杏仁洋葱虾

DSC07147

杏仁和洋葱虾是一种简单但非常美味的开胃菜,它的灵感来自于我们尝试过的东西克罗地亚. 这让我想起了从威尼斯来的一项准备工作,叫做在索尔但这更简单。甜土虾、甜洋葱和土杏仁的组合效果非常好。大蒜增加了味道的深度,并通过欧芹和一滴柠檬汁使其变得更加明亮。让洋葱变软变甜需要一点时间,但是如果你用低热的话,你不需要太多的注意,这样一道简单的菜会给你带来很多的味道。杏仁不是烤的,只是和虾一起简单炒一下。和往常一样,虾只需很短的时间就可以烹调,以保持嫩滑多汁。这就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7084

作为开胃菜吃4份

225克(.5磅)去皮和去壳虾

1/2茶匙盐

1/4茶匙新鲜磨碎的白胡椒

1或2瓣大蒜,切碎

40克(1/4杯)白杏仁

2个洋葱,切成薄片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4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分开

1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鲜榨柠檬汁

准备

DSC07090

将虾放入碗中,加入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1或2瓣蒜茸、1/2茶匙盐和1/4茶匙新鲜磨碎的白胡椒。搅拌混合,在冰箱里腌制洋葱。

DSC07091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2片切成薄片的洋葱,搅拌一分钟,使其涂上橄榄油。用盐轻轻调味。

DSC07092

加入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7105

降低温度,煮30分钟左右,定期搅拌。如果需要的话,加入一点水。洋葱应该变软,但不是糊状的,只有轻微的金黄色。

DSC07106

半小时后,加入最后一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DSC07107

然后加入40克(1/4杯)白杏仁,增加热量,搅拌一分钟。

DSC07108

加入虾…

DSC07109

用中火搅拌,直到虾完全煮熟,大约需要2分钟。

DSC07142

关掉暖气。加入一汤匙切碎的欧芹,搅拌混合。用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调味。

DSC07147

立即食用,或在室温下加入一点蔬菜沙拉,或作为海鲜安提帕斯蒂的一部分。最后,在虾上挤几滴柠檬汁。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意大利干白葡萄酒加上些许杏仁,如许多Soave或Verdicchio,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要选择新橡木或高酸度的葡萄酒。如果这道菜里的酒似乎是酸性的,那就多加一点柠檬汁。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8703.1

这种传统蒂安·萨瓦尔是用茄子、西葫芦和西红柿做成的。不要让简单蒙蔽了你:由于缓慢的烘焙和良好的口感,这种甜点会散发出香味普罗旺斯草酒店.

DSC07147

14关于“的思考”杏仁洋葱虾

  1. 我喜欢你为这道菜提供背景和意义的方式,以及对味道平衡的优美描述。我有一些漂亮的甜虾,我要尝尝这个。格雷格来自一个以维达利亚洋葱闻名的地区,这将是完美的。杏仁是马可纳的还是漂白的?它们看起来像一个很好的纹理组件。你和基斯吃得像国王。

    喜欢

  2. 对我来说,配上蔬菜沙拉就足够了!这个名字很熟悉,所以你不得不自然地回到你的记录中,并在大约三年前找到了“鲭鱼Saor”。威尼斯?克罗地亚?当它明显如此美味时,这有关系吗。

    喜欢1人

  3. 我喜欢搭配一杯干白葡萄酒。很好吃。今晚我要去阿南达参加一个印度美食和葡萄酒配对晚会,这可能是爱尔兰最好的印度餐厅。雷竞技raybet.com
    等不及了!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