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肉肉卷与开心果和熏火腿

DSC07171

这道菜的灵感来自猪肉肉串,塞满了开心果和熏火腿我们去的时候,玛丽娜给我们做的.我以为用小牛肉制作它会很好,并烹饪它。这样,肉从边缘到边缘,温柔和多汁煮熟。你也可以在烤箱里烹饪这个肉卷,但要小心不要超越它,因为这会把它弄干。这也是我们为我们带回家的巨大的Prosciutto di San Daniele,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用途。

小牛肉,熏火腿和贤者的组合是众所周知的Saltimbocca..添加烘烤的开心果在纹理和味道方面增加了一个有趣的元素。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7062

4份

450克(1磅)温柔的小牛肉(小牛肉顶圆),蝴蝶到一个约1厘米(1/3英寸)厚的板坯

100克(3.5盎司)Prosciutto,切碎

40克(1/4杯)壳开心果

8新鲜鼠尾草叶

250毫升(1杯)鸡汤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7067

在180℃/ 350F时壳40克(1/4杯)壳壳开心约8分钟。您还可以在煎锅中烤制它们,但我发现烤箱中的烤螺母更容易,因为燃烧的风险较小,它们会更均匀烤。

DSC07068

将烤的开心果结合在一起,用100克(3.5盎司)切碎的熏火腿和8名鼠尾草。

DSC07070

肉这混合物。

DSC07073

铺设了450克(1磅)的温柔小牛肉,大约1厘米(1/3英寸)厚。小牛肉从与缩斜体相同的切口切割,但较厚。两侧盐和新鲜地面黑胡椒的季节。

DSC07074

将切碎的熏火腿 - 开心果 - 在一个小碗中的鼠尾草混合物,加入约一汤匙橄榄油。搅拌混合。

DSC07075

将混合物均匀地铺在小牛肉上,留出大约2-3厘米(1英寸)的空条。

DSC07078

把肉卷起来,从有盖的一端开始,用肉铺的细绳固定。雷竞技raybet.com

【用烤箱烹饪时,跳过真空低温烹饪部分,从褐变部分继续。】

DSC07079

真空密封。这里的一切都可以提前一天准备好。将真空密封的肉放入冰箱冷藏3-5小时后食用。

DSC07159

在55℃/ 131°F烹饪Sous-Vide 3至5小时。时间并不重要,所以你可以在客人到达之前将肉放入Sous Vide炊具中,然后将其留在直到您准备好服务的主菜之前。

DSC07160

把袋子带出一个sous蒸锅,然后将肉从袋子里拿出来。由于烹饪温度低,烹饪时间短,肉类将发布可忽略的果汁,您可以丢弃。用纸巾擦干肉。

DSC07162

在煎锅中加热一层慷慨的橄榄油,在所有侧面上用中高热量棕色。

[在烤箱中烹饪时,在160℃/ 320F的烤箱中烹饪肉,直到插入涡卷录音机55c / 131f的中心的肉温度计。然后在完成酱汁的同时拿烤箱的肉和包裹铝箔。]

把肉从锅里拿出来,用铝箔包起来,同时完成酱汁。

DSC07163

丢弃从锅中的大部分橄榄,用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的锅凝结下来。雷竞技raybet.com使用木制刮刀搅拌并拿起粘在锅上的褐色斑点和碎片。

DSC07164

接下来,加入250毫升(1杯)的鸡汤。

DSC07167

煮过中热量以减少酱汁。

DSC07165

当酱汁完成减少时,将肉从铝箔中取出。加入肉体向酱汁释放的果汁。(我们永远不会浪费任何味道!)

DSC07166

去掉肉丝,切成片。雷竞技raybet.com

DSC07168

用预热的板上用酱汁送去肉。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虽然中型红色可以工作,但我更愿意用一个全身的白色服务。为了留在我们最近的意大利之旅的主题,我从2008年挑选了一个抹花的弗里乌拉诺,这与盘子很好。另一个全身的意大利白色,首先在橡树中老化,然后在瓶子里也将工作。

倒叙

DSC08841

贻贝与蓝芝士这听起来像是一个疯狂的组合,但它确实有效,而且绝对美味。如果你喜欢贻贝和蓝纹奶酪,你应该试试这个!

7思想“小牛肉肉卷与开心果和熏火腿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