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普拉诺斯

当我看到理查德麦格里的蔬菜田我知道我也会准备一个。“田”实际上是以制作它们的传统陶器盘子命名的。有蔬菜田,肉田和鱼田。我想准备一道甜作为配菜,所以我选了一道非常传统的甜provençal,里面有茄子、西葫芦和番茄。不要被这种简单所蒙蔽:由于缓慢的烘焙和普罗旺斯香草,这道菜的味道还是很浓郁的。我没有一个真正的从普罗旺斯。出于展示的目的,我选择用小的烤箱托盘来制作单份小份的蔬菜,但这确实意味着要整齐地摆放切好的蔬菜更加困难。

DSC08703.1.1.
我们非常喜欢这一结果,我肯定会再次这样做。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8675
4份

1茄子

1 Zucchini.

2大的西红柿

1汤匙碎新鲜迷迭香

1汤匙新鲜百里香叶

1 TBSP碎新鲜的扁叶欧芹

一瓣蒜,剁碎

1个小洋葱,切碎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DSC08676
预热烤箱至180C/350F。

Rub the oven proof dishes (or a single oven proof dish, preferably a real tian ) with olive oil. Arrange the onion and garlic in a single layer.

DSC08680
将西红柿切成16个楔子。切断两端从西葫芦和茄子。将西葫芦和茄子切成16个切片,然后将它们切成两半,以便您最终用32片echplant和西葫芦。安排番茄,茄子和西葫芦在烤箱防范盘子中交替。

DSC08685.
混合欧芹,百里香和迷迭香,以创造新鲜的草本德普罗旺斯。用草药混合物撒上泳池。

DSC08682
淋上橄榄油。

DSC08699
在180C/350F(没有风扇)下烘烤90分钟。

DSC08703.1.1.
在服务前允许冷却5分钟左右。

19思想“田普拉诺斯

  1. 看起来很棒!我打赌这是非常好吃的,我喜欢个体服务。也许有一天我会分解并从普罗旺斯购买田,所以我可以是“真实的”。首先,我们需要制作粉彩D choclo(玉米饼),秘鲁菜,因为Elia收到了用于制作粉彩de choclo的扶手(陶器)。一旦它冷却一下,它将是一个秋季的帖子。也许我们会在2月等你参观。这会更好。

    1. 那样就好了
      不知何故,我认为留下辣酱或其他形式的辣椒将使田女更加“真实”,而不是使用正确的菜,但你必须从普罗旺斯询问某人以确保

      1. 现在,斯特凡,我们都知道智利是全世界都赞赏的,并且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很欣赏。因为法国人民为他们的酱汁而闻名,Coulis辣椒酱/库洛斯肯定是法国人。将其推断到其逻辑结论,然后炎热的酱汁肯定属于天。

  2. 多么可爱的菜!颜色很棒。因为我以前从未听说过,我将不得不对天真进行更多的研究。谢谢你分享Stefan!

    1. 随着粉丝,蔬菜会变得更多。指定时间和温度用于风扇的主要原因是风扇的时间和/或温度较短。我注意到许多食谱没有指定这个,尽管差异很大。

        1. 有趣的名字,因为两者都使用对流将热量传递给食物。在对流烤箱(带风扇)中,空气通过风扇移动,因此比对流比在常规烤箱中更多。在常规烤箱(没有粉丝或带风扇的对流烤箱中)蒸发食物的湿度将靠近食物,并用作“毯子”的一点,使其变得更快地干燥。风扇会吹掉“毯子”,并加快干燥,从而烹饪食物。有些食谱指定放在烤箱中的一碗水,使其更加潮湿。用于使用没有风扇的烤箱烘烤面包更好。如果您的烤箱是常规的,您可能会发现有时您需要更长的烘烤时间,而不是假设对流烤箱的(美国)食谱。

          1. 是的,特别是面包。我甚至不计算时间,因为建议的时间并不能得到我想要的结果。湿度和外壳的褐变也是如此。I monitor all of those things myself, via thermometer, what I see, and what I smell Usually what I try to convey on my posts as well. Thanks for taking the time to go over this Stefan! appreciate it.

  3. 这些看起来非常好,斯特凡,当我做到这一点时,我肯定会跟随你的领导并准备个别服务。花时间仔细安排蔬菜是一个非常好的触感,不会在晚餐客人身上丢失。当一道菜味道和我怀疑这一点一样好的时候,它绝对是一个胜利的组合。

  4. 当然是美味的味道!But I must admit it is the care taken to prepare individual helpings in such a beautiful form which is the main drawcard for me !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