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条真主安拉Checca

DSC09483
在我们继续使用泰国盛宴的另一个菜之前,我想和罗马分享这个非常简单的意大利面菜,这对于我们所拥有的炎热夏季天气非常完美。意大利面条真主安拉Checca是冷(或温)意大利面,配生番茄,马苏里拉奶酪,罗马干酪,罗勒和特级初榨橄榄油。罗马卡乔塔奶酪是一种用羊奶制成的温和奶酪,在这里很难找到。所以我决定用布拉塔奶酪代替马苏里拉奶酪和意大利干酪。大蒜是一种可选的配料——我没有把它放进去,因为生大蒜很容易盖过其他味道。磨碎的帕尔马干酪或佩科里诺干酪从来不上意大利面条真主安拉checca因为那样会削弱这道菜的新鲜优雅。

这道菜的名字起源不明;checca.是意大利俚语,意为同性恋,但这似乎没有任何关联。和一般的意大利菜一样,食材的质量是关键。最好的意大利面,成熟美味的西红柿,进口奶酪,新鲜罗勒,和你能负担得起的最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这道菜非常适合夏季外出就餐,而且很容易做。如果你想提前准备,把所有的成分分开,在最后一分钟再混合。

和往常一样,我的版本是“减少碳水化合物”。传统的做法是用大致等量的意大利面、奶酪和番茄。

原料

DSC09469
适用于2份

150克(1/3磅)意大利面

200克(7盎司)Burrata Cheese(或Mozzarella和Caciotta)

400克(。9磅)的番茄

一把新鲜罗勒叶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一瓣蒜,切碎(可选)

准备

DSC09470.
将一大锅水煮沸,加入盐和意大利面,并为包装上指示的时间煮Al Dente.

DSC09472.
与此同时,把番茄去籽,切碎,把奶酪切碎,把罗勒叶撕成碎片。(把罗勒叶撕掉而不是剪下来,既不会弄伤它们,也能更好地保持香味。)

DSC09473.
当面食被煮熟时,用冷水沥干和冲洗。您可以保持意大利面料的冷淡或将其冷却至室温。

DSC09474
给奶酪和番茄调味,立即将它们和大部分罗勒一起加入意大利面中。

(提前腌制会使番茄和奶酪的汁液过多。)

DSC09475.
折腾混合 - 因为意大利面很冷,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手!

DSC09476
转移到板块(再次 - 手是最好的工具),并慷慨地淋上特级初榨橄榄油。

DSC09478
用保留的罗勒装饰,用现磨的黑胡椒调味。服务一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个很好的玫瑰花。

闪回

DSC04146
您甚至不需要Sous Vide设备准备茴香真空方旦糖这是制作茴香的好方法。用真空烹调法将其与高汤一起烹制,然后将其焦糖化,与减少的高汤一起上桌。真空低温烹饪茴香的好处是,茴香变得柔软,但同时保持硬度,这让它咬起来很舒服。

关于"的18个想法意大利面条真主安拉Checca

  1. 在您发布之前没有任何名称,但在春天在大约八周的时间内涌现时,将复制你的副本!When making cold pasta dishes I often use Japanese soba noodles which have body and a delightful taste and I very much consider ‘good carbs’ !

    就像

  2. Carissimo Stefan,Anch'io Spesso Mangio Pasta,Appena Scolata E Quindi Ancora Calda,E Li Condiamo Concchetti Di Mozzarella,Con Pomodorini PreceDentemente Conditi Con Basilico,Aglio e Olio E Columunde Pochissimo Origano在顶部。Sono Buonissimi !!箴言锚锚我。Baciooo olandese bea

    附注:《奥兰达最后通牒》。你的名字叫什么?Caro Stefan la tua terra è meravigliosa!!

    喜欢1人

    1. Carissima Bea,Ho Letto Tutti I Tuoi Post Del Vialgio在奥兰达e Mi Sono Piaciuti联合国Sacco。Naturalmente la tua terra è più bella, ma con un po’ di sole neanche l’Olanda è male La prossima volta dovremmo assolutamente incontrarci.
      Bacio,斯蒂芬

      就像

      1. 再见,斯特凡,请说,奥朗德来了,我的朋友要把奥朗德的信寄给我,è谢谢你
        SE HAI VISTO IL MIO POST SU BORGHETTO SUL MINCIO TI Sarai Accorto Che Co Conosciuto Silva E MI HA Detto Che Che Verrai Verrai Presto在Italia。Se Sono在Zona Fammelo Sapere Che Potremmo票价UN Grande Incontro Con Te E Silva。Bacione Bea.

        喜欢1人

  3. 嗨Stefan ......因为你现在必须知道,我是你烹饪的最大粉丝之一,甚至告诉你,有一天你应该去专业!我觉得你的味道应该是一个礼物的“感觉”,你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我可以看到为什么你的“感觉”在这个食谱中希望利用Burrata,我相信它味道鲜美。然而,如此,我必须说我在罗马恐怖中反过来,非常想到将布鲁塔添加到这款优步罗马的菜肴!(我注意到Giallo Zafferano做了同样的事情,我的反应是......你可以告诉食谱作家不是罗马)。关于某些尖叫的某些菜肴的东西有些“神圣”“不要碰到我!甚至没有梦想改变任何东西“,而Pasta Alla Checca就是其中之一。大蒜只有潜在的方式发挥作用。在加入意大利面之前,让你的大蒜陡峭的大蒜陡峭。它并没有压倒任何东西。 Wait for the pasta to cool a little otherwise the mozzarella will ‘cook’. And another drizzle of olive oil is the final touch. Because this is not a saucy sauce, it is better to use a short-shaped pasta rather than spaghetti or linguine. I have heard of people adding olives to this recipe … but though I adore olives, for me they ruin this dish in particular. What a stick-in-the-mud I am when it comes to classic recipes, I know ….

    喜欢1人

    1. 嗨,谢谢,谢谢你的好消息。这太酷了,那里有意大利女士们现在在我的博客上辩论食谱真实性
      我能理解你为什么不愿意改变传统食谱中的配料。不幸的是,我没有caciotta奶酪,这是我不得不“求助”布拉塔奶酪。我在帖子中指出burrata不是传统的。至于意大利面,据我所知,这实际上是意大利面最初的形状,尽管我同意你的观点,即较短的意大利面可能口感更好。
      我没有想到油中的大蒜(我经常在其他食谱中做),因为这会破坏石油的味道。当然,可以在最后添加“Olio Crudo”。

      喜欢1人

        1. 好吧,你知道你有一个站立邀请!虽然从Frascati一路运转后,你将会有相当的胃口
          说真的,如果你们都能来就太好了。
          我们遗憾的是,我们的下一次旅行不会让我们远远超过威尼托。

          就像

  4. 我的意大利面在Checca,我的罗马在春天!我要送你一份意面,这是最后一份感谢的意面,这是意大利意面!Non è una vera insalata fredda di pasta, perché gli spaghetti si condiscono mentre sono ancora tiepidi e il risultato è molto gradevole。
    Più她是一个意大利人'omosessualità,她是罗马语弗朗西斯卡夫人,她是一个意大利人!
    来吧,我们永远都是意大利人!
    联合国腹部。

    喜欢2个人

    1. Tuttavia Silva Avanzi Rigobello l’aggiunta della burrata non mi convince affatto – non perché la burrata non sia deliziosa (la adoro), ma perché il piatto era perfetto così com’è … e sì, senza l’aggiunta di formaggio grattugiato … e poi, gli spaghetti? non è meglio la pasta corta essendo questo un sugo poco ‘sugoso’ ? A me parrebbe così … poi ognuna fa come gli pare, per carità.

      喜欢1人

      1. 所以,però经典的罗马风格,罗马风格,意大利面之前的意大利面。我们准备了一份意大利浓咖啡意大利通心粉和奶油意大利真主安拉烤意粉,这是我们的拿手好菜" ognuno fa come奶油意大利面" !然后我把自己的名字写在这里più“sugoso”,来吧。

        喜欢1人

  5. 我们来点马苏里拉奶酪(干酪),再来点布拉塔奶酪,再来点开胃的奶酪!如果你想做意大利面,那就做通心粉或者maniche。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