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虾蛋糕(Tod Mun Goong)

DSC09365.
Miranti的博客高跟吉尔美食是学习如何准备正宗泰国食物的优秀来源。我从她那里尝试的每一个食谱都是成功,而没有踏上泰国的脚,我对我准备米兰蒂的泰国菜肴的真实性感到舒服。有一点系列泰国食谱即将来临,如上周六,我们准备好了高跟脚跟美食的四道菜。第一个:泰国虾蛋糕。点击此处Miranti的帖子关于他们.她用梅花酱为他们服务,但我们决定了自制甜辣椒酱代替。

DSC09368
你可能会认为它们非常相似泰式鱼饼,但实际上它们是完全不同的。这些虾饼的外皮酥脆,是用面包屑做成的,但让它们口感醇厚多汁的“秘密原料”是猪油。这些泰式虾饼很容易做,也是四道泰式食谱中最简单的一道。它们也一点都不辣,当然,除非你用非常辣的蘸酱。

原料

DSC09341
8块

250克(9盎司)虾仁(去壳和脱壳)

100克(3.5盎司)猪肚脂肪

20克(2 TBSP)面粉

1个鸡蛋

2茶匙棕榈糖

1汤匙生抽

1/2茶匙现磨白胡椒粉

1/2 TSP切碎的香菜根

1/2 TBSP切碎的大蒜

潘库面包面包屑

油煎

准备

DSC09343.
将100克(3.5盎司)脂肪从猪肉腹部含有1/2茶匙新鲜的白辣椒,1/2 TBSP切碎的大蒜和1/2茶匙切碎的香菜根在食品加工机或搅拌机的碗中。

DSC09345
过程,直到顺利。

DSC09347.
加入1个鸡蛋,2茶匙棕榈糖,1汤匙生抽,20克面粉,90克虾仁。

DSC09348
过程,直到顺利。

DSC09349
加入剩下的160克虾肉。

DSC09350
脉冲只有几次,所以虾将留下一些纹理。

DSC09352
把一些混合物放在碗里,用微波炉加热。尝一下它的调味是否合你的口味。如果没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生抽、盐、棕榈糖或现磨的白胡椒粉。你可以将混合物准备到这一点,并将其冷藏到需要的时候(不超过24小时,因为里面含有生虾)。

DSC09361
当您准备好炒,在炒锅或深炸锅中加热慷慨的油到160ºC/320ºF。

将虾混合物分成8个相等的部分(每次约2汤匙)。将一部分虾混合物滴在一层帕坎卡上......

DSC09362
......并撒上帕坎在上面。用手仔细抬起Panko覆盖的未煮过的虾蛋糕。混合物不是坚定的,但你可以用手保持形状。感谢Panko,没有粘性问题。

DSC09363
小心地降低到热油中,并在各个方面炒至金棕色,根据需要转过虾蛋糕。重复直到你用完了所有的虾混合物。

DSC09364
如果一切顺利,油温保持在160ºC/320ºF,虾饼应该是刚刚煮透,当它们变成金黄色。食用前用纸巾吸干水分。

DSC09365.
趁热用你喜欢的蘸酱吃。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喜欢喝阿尔萨斯的琼瑶浆。酒的选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蘸酱雷竞技raybet.com,我们的蘸酱是一种泰国甜辣椒酱,里面加了花生碎。

闪回

DSC05875
有些菜很简单,你不需要食谱就能做出来。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好吃。意大利菜中有很多这样的食谱。马沙拉牛排需要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来准备,并且是一个经典的食谱,您可以在意大利遍布的餐馆(事实上,在世界各地的意大利餐馆)。小牛肉鳞片是迅速的褐色,锅里用马萨拉(来自西西里岛的强化葡萄酒)染色,并且缩小的是短暂地返回锅,以完成烹饪并用酱汁涂抹它们。雷竞技raybet.com就是这样,这对于这么简单的食谱具有非常好的。

13关于“泰国虾蛋糕(Tod Mun Goong)

    1. 我确实使用了相同量的糖,并不认为他们明显甜蜜。葡萄酒也很漂亮,因为泰国食物很棒。雷竞技raybet.comMiranti经常指定糖或鱼酱的范围,并且在那些情况下,我从最低量开始,并在品尝后添加更多。但在这种情况下,没有范围。

      就像

    1. 我很好,希望你也是。我们终于迎来了夏天的天气,这也是时候了。如果你真的喜欢泰国菜,可以去米兰蒂的博客。我所有的泰国食谱都来自那里(阅读我的版本可能也会有用,因为这可能会澄清一些细节)。

      就像

  1. I am certain this tasted lovely but if I may take the ‘opposite view’ in a very friendly manner [and I have been to Thailand many, many times, do cook the authentic food, have about a dozen classical and modern Thai cookery books and even Googled before I commented] there is very little Thai about this recipe !! Glad you enjoyed the tastes tho’ !!!

    就像

      1. !!没有意图!从来没有曾经参与过这样!!!!作为其他'帽子'中的药物和营养师不能无论如何!地理可能会发挥作用!I did look up the lady’s blog: The US tastes in Asian recipes quite often markedly differ from what we in Australia as a virtually ‘Asian-Pacific country’ use and a large proportion of us who are able to travel do so to Asia: almost all of our food bloggers are also Asian. I largely bow to their knowledge but apologize to you if I have stirred up a hornet’s nest !!

        就像

        1. 没问题,我只是以为这很有趣,因为Miranti是泰国生,因为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她的博客,相当一个角色。她也非常激情,关于什么是真实的泰国和什么不是。
          我怀疑可能有一个区域性的事情 - 类似于“意大利”食物的不存在(根据每种意大利人,只有他/她的母亲准备正确的方式,这在我喜欢阅读的论坛上创造了繁重的辩论)。我确实注意到,除了蘸酱外,这些虾蛋糕的口味似乎似乎不是很典型的。我想知道Miranti是否会读到这个并颂扬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