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腰肉配球芽甘蓝

DSC00917
这是第二声部我们的圣诞晚餐-是的,我在张贴上有点落后,因为我还得张贴首先,兔肉配葡萄酒和樱桃酱球芽甘蓝配意式培根。这种组合效果很好。

DSC00796
豆芽非常美味,我用小的,真空烹饪,煎一些意式烟肉,然后把豆芽拌入意式烟肉的脂肪里,和意式烟肉一起上菜。

与兔子不同的是,野兔是红肉,而且总是野生的,因为野兔不能饲养。这让肉的味道更浓郁,可以轻松抵御豆芽、意式培根和洋樱桃的强烈味道。不幸的是,野兔在美国并不常见。野兔的里脊应该总是在半生不熟的一面上,否则它将是干的和肝/金属的味道。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0800
4份

兔子的背部

200克(。(44磅)小球芽甘蓝

50克(1.8盎司)意式培根,切丁

1汤匙烤杏仁片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澄清黄油

Activa EB / RM(可选)

的酱

2汤匙香樱桃

1汤匙樱桃糖浆

80毫升(1/3杯)端口

1葱切碎

1月桂叶

一瓣蒜,剁碎

几枝新鲜的百里香

股票

1胡萝卜切碎

1个洋葱,切碎

1根芹菜,切碎

几颗杜松子和黑胡椒子

准备

DSC00804
用一把锋利的刀把腰从骨头上切下来。别忘了下面的嫩肉。保留尸体。

DSC00807
腰肉很薄,所以很容易煮过头。因为我有一个大袋子的Activa(肉胶)要用完,我决定把两个腰部粘合在一起,头到尾,这样一个腰部的厚的部分将与另一个的薄的部分连接,反之亦然。这是完全可选的,但它确实使一个更好的形状。

DSC00811
如果使用Activa,真空密封,并允许在冰箱中至少6个小时。

DSC00819
要制作兔肉汤,将鸡胴体放入烤箱,190ºC/375ºF烤半小时。

DSC00843
烤好后,放入汤锅或高压锅中。加入胡萝卜,洋葱,芹菜,杜松子和黑胡椒粒。使沸腾或加压。

DSC00867
高压锅煮1.5小时或在汤锅中炖3小时。

DSC00870
然后用细筛过滤汤汁,丢弃固体。

DSC00871
把野兔汤煮沸,然后小火慢炖。

DSC00903
然后减少到只剩下4汤匙。

DSC00826
修剪球芽甘蓝。

DSC00827
最简单的烹饪方法是真空低温烹饪,这样可以确保豆芽咬一口,保持美味。为此,将球芽甘蓝真空密封,在84ºC/183ºF的低温下烹饪30分钟。否则,将它们放入水中煮10-15分钟,直到它们变软。

DSC00904
预热烤箱至100ºC/225ºF。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0906
在平底锅中融化澄清的黄油。用澄清黄油加热,将兔腰肉煎成褐色。

DSC00907
当里脊的四周都变成漂亮的棕色时,将肉温度计的探头插入,探头的尖端位于中心,然后在烤箱中烹饪,直到中心温度达到55ºC/131ºF。然后用铝箔包好。

DSC00905
同时,在不粘锅中用中火煎切好的意大利烟肉,不要添加任何脂肪。不时地搅拌,直到烟肉开始变金黄,有些脂肪已经从里面出来了。然后拌上球芽甘蓝。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用小火保持温暖。

DSC00908
把葱,大蒜,月桂叶和百里香加入平底锅,把野兔变成褐色。用中火煮,直到洋葱和大蒜变成金黄色但不是棕色。

DSC00909
用波特酒去釉,用木铲刮,把棕色的部分加入酱汁中。

DSC00910
在平底锅中加入减少的兔肉。

DSC00911
加入杏仁糖浆…

DSC00913
野兔在烤箱里烹煮时流出的樱桃汁

DSC00914
中火煮至酱汁变稠。

DSC00917
将野兔切成片,与豆芽和樱桃酱一起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用杏仁片装饰豆芽。再加一点盐和胡椒给野兔调味。服务一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款非常棒的酒体,可以处理野兔,樱桃和豆芽的味道,如Amarone。

闪回

DSC01478
这些南瓜汤圆类似于gnudi我最近贴的,其实也可以叫南瓜gnudi。

17个想法野兔腰肉配球芽甘蓝

  1. 能看到这么完美的烹饪兔子真是太罕见了!做得好!我也在检查你的南瓜汤团,我建议你用胡萝卜做同样的事情,用同样的方法,它们和磨碎的烟熏乳清干酪(当然还有黄油)味道很好。

    就像

    1. 谢谢你的建议。I’ve never seen smoked ricotta here (only smoked mozzarella), but I suppose I could smoke it myself Is that based on ricotta salata or ricotta fresca?

      就像

      1. 我很确定基础是意大利乳清干酪沙拉,它不是很传统(在工业乳清干酪中很常见),但我认为一些奶油(10/15%的牛奶)会使最终产品更美味。

        就像

        1. 它最好放在冰箱里,但在这种天气下,它应该在工作状态下到达你的手中。期待你用它来做什么。我还没做过什么奇怪的东西,比如把鱼和肉粘在一起之类的。

          就像

  2. 难以置信! !我们在DFW地区发现的唯一的兔子(不是野兔)是养殖的,它们是小的。I have larger wild ones in my backyard. I keep trying to find someone who has hare but so far I haven’t been lucky. Given your into gluing, you might want to check out Thomas Keller’s Rabbit and Bacon Presse.
    https://books.google.com/books?id=7IyI1jetwWUC&pg=PA134&lpg=PA134&dq=rabbit+and+bacon+presse&source=bl&ots=tOMJOXUvFE&sig=bIV2jkYHyz95Ha8CQt13huYvcMY&hl=en&sa=X&ei=7XHGVMOeK5H8yQTL-ICYAw&ved=0CCAQ6AEwAA#v=onepage&q=rabbit%20and%20bacon%20presse&f=false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想找一个兔肉供应商- 30块兔肉等于15只兔子!!它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很神圣。我已经有了Activa(以及其他一些玩具)一段时间了,但还没有玩过。

    就像

    1. 谢谢你,理查德!
      这里的很多野兔都是从阿根廷进口的(尽管我更喜欢当地的东西),也许你也可以在美国买到?野兔并非美国本土,但根据维基百科,野兔在一些地方被引入狩猎。
      我喜欢兔肉。但我完全不同意托马斯·凯勒的食谱,在74摄氏度/165华氏度下煮12个小时!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的真空烹调3 - 4小时后,皮瓣肉非常鲜嫩多汁。那本书里还有更多奇怪的时间/时间。
      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只提供侧翼肉的来源,因为得到它们的唯一方法就是买整只兔子。即使是那些通常也只能冷冻。
      如果你发现了野兔,请考虑到它的肉和兔子的肉是非常不同的。兔子很白,兔子很红。它们的距离比鸡肉和牛肉要远,尽管它们都有大耳朵,擅长跳跃,而且毛茸茸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