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dina Romagnola.

DSC06135
一种piadina(复数:piadine)是由面粉,猪油和牛奶或水制成的扁面包物salumi(熏火腿,摩泰台拉香肚等),奶酪和蔬菜(如芝麻菜和番茄),然后烘烤,来自罗马涅地区。如果你能找到squacquerone,那就是当地的奶酪piadine.没有填料,piadine与小麦面粉玉米饼非常相似,但它们更厚。

它们传统上是用猪油制作的,猪油被加工成猪油,但猪油可以用植物油代替。猪油确实增加了味道piadine并使它们更传统,所以如果可以使用它。传统上piadine在叫做令人叫的赤土陶器的盘子上TEGGIA.,但任何煎锅都能工作。

我发现了piadine在Autogrill中首次,沿着意大利的最常见的食物关节链自动攻略(收费公路)。在艾米利亚-罗马涅,它们大多由街头小贩出售。因为是烤的,所以即使填馅,味道也很新鲜piadina已经显示了几个小时。

DSC06096
我们用船在河上出去,拿起一个新的发电机,把它升上到船上。一种s usual, I went along not for the technical stuff but to provide food The wood-fired stove in the boat was perfect to makepiadine,让他们额外乡村。皮西的成功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我带来了额外的成分是一件好事,所以我可以做另一批。

辣椒易于制作,享用午餐或非正式晚餐。充满了优质的意大利语salumi还有奶酪,确实很好吃。

原料

DSC06051.
对于6个皮西

500克(3又1/3杯)面粉

100克猪油(3.5盎司),在室温

2克(1/2 TSP)小苏打

6克(3/4 TSP)盐

240毫升(一杯)牛奶或水,室温

准备

DSC06052
虽然piadine都很质朴,我决定带上我的立式搅拌机,让生活更轻松。当然你也可以用手做面团。把面粉放进搅拌机的碗里,加入盐。

DSC06054
加上小苏打。

DSC06055.
把猪油切成块。

DSC06057.
将立式搅拌机安装在桨状附件上,低速搅拌直至混合均匀。

DSC06058.
在机器运转时加入牛奶或水。

DSC06059.
保持混合,直到面团在一起。你可能不需要所有的水或牛奶。面团不应该过于潮湿或太干(类似于面团面团)。

DSC06064
当面团聚集在一起时,将桨叶交换为面团钩。揉5-10分钟......

DSC06065
......或直到面团光滑和柔韧。用茶巾或塑料包装盖上盖子,允许在室温下休息半小时。

DSC06117.
取1/6的面团(约140克),把它擀成一个24厘米(9″)大小的圆形,适合你要用的平底锅。

DSC06115.
加热一个厚底煎锅(铸铁的最好)。

DSC06119.
piadina在热锅中,用叉子戳一下,防止起泡和烹饪不均匀。

DSC06121
一旦小棕色斑点开始出现,就会转过来。这应该需要2分钟或更短时间。如果需要更长时间,您应该根据否则增加热量piadina会变干。

DSC06157.
重复直到你用完了所有的面团。

DSC06131.
安排奶酪(我用过的Mozzarella和Parmigiano),Salumi(我用Prosciutto),蔬菜(我用过芝麻菜和切片的西红柿)的一半piadina

DSC06125.
把它折起来烤一下。你可以在烤铁之间做,也可以在你以前做的平底锅里做piadine.在后一种情况下,把它翻过来两面烤。

DSC06135
服务时服务piadina外面有点脆,里面的奶酪已经开始融化了。

闪回

DSC01761
两种典型的荷兰食材是烟熏鳗鱼和块根芹(也就是芹菜根)。在荷兰烹饪中,它们有时会与芹菜汤和烟熏鳗鱼混合在一起。我觉得值得尝试一下荷兰和意大利的融合烟熏鳗鱼和塞拉塞托科.烟熏鳗鱼是一种美味,因为它致致舌头融化,具有非常好的全面味道。它与Celeriac的朴实的味道相结合。

18思想“Piadina Romagnola.

  1. La piadina è un ottimo pane da servire con salumi, formaggi e ortaggi。在艾米利亚-罗马涅,你可以看到我们的赤陶土,它可以在你的衣服上移动più, però在我们的家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衣服,它可以在你的衣服上移动,它可以在你的衣服上移动。

    喜欢2人

  2. 我爱piadinas !它们实际上来自罗马涅,夏天里维埃拉海滩上的“bagni”都有卖。萨鲁米是传统菜肴,但芝麻菜和squaquone是最美味的。你的看起来像真的……干得好!猪油让一切都不一样了。

    就像

  3. 这看起来很美味,他们在樵顶上烹饪的照片让我在魁北克(加拿大)在魁北克(加拿大)拥有我们曾经在木头柜上烹饪的地方的家园。

    喜欢2人

      1. 在魁北克的农舍,我们有两辆木炉,一个在酒窖里,一个在客厅里。楼上的是我用来烹饪的人(毫不奇怪)。你是对的 - 很难规范热量,这通常需要更长的时间来烹饪,但这是一个有趣的挑战,不是!你们是否一直在使用你的船。它看起来像这样有趣,虽然我知道一条船是很多工作要“跟上”。

        就像

  4. 谢谢你的细节。这些食谱是在悉尼发表几周的几周 - 并为其缺乏真实性而批评。

    这些钢琴看起来棒极了。我有时发现很难记住——你是荷兰人还是意大利人?

    P.S.哪一个是你在船上的照片?那个做严重的提升的东西?

    喜欢1人

    1. 我的一些意大利朋友说,我是一个通过的意大利人。什么是非常意大利语关于我的意大利烹饪,是我从意大利的所有地区烹饪餐具。大多数意大利人都坚持自己的地区,通常是祖母的食谱。
      照片是我拍的,所以我不在里面。我不参与严肃的技术工作,只从事餐饮服务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