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鳗鱼和块根芹烩饭

DSC01761
两种典型的荷兰食材是烟熏鳗鱼和块根芹(也就是芹菜根)。在荷兰烹饪中,它们有时会与芹菜汤和烟熏鳗鱼混合在一起。我觉得值得尝试一下荷兰和意大利的融合,做一份熏鳗鱼和块根芹调味饭。我喜欢这个结果,我一定会再做一次。熏制鳗鱼的一个好处是,它是一种“零英里”产品,因为鳗鱼是在我居住的城镇捕获和熏制的。烟熏鳗鱼是一种美味,因为它在你的舌头上融化,味道非常好。它和块根芹的泥土味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我不确定荷兰以外的地方是否有烟熏鳗鱼,但如果你能买到生鳗鱼,并且有一个吸烟者,自己抽鳗鱼并不难。

成分

2份

DSC01738
200克(。44磅)烟熏鳗鱼片

400克(.88磅)Celeriac

130克(2/3杯)烩饭

500毫升(2杯)鱼群

100毫升(1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根芹菜,切碎

1葱切碎

2汤匙黄油

准备

DSC01739
剥皮塞。如果您从头开始划分,请使用果皮与芳香蔬菜和鱼骨一起制作股票。

DSC01740
将Celeriac切成2-3厘米(1英寸)的立方体,将它们煮沸在盐水中直至嫩,约20分钟。

DSC01741
用叉子检查一下块根芹是否鲜嫩。

DSC01743
使用食物厂将蜂胞胎变成泥。

DSC01745
当您准备将其添加到意大利煨厅时,将Celeriac Puree温热,或在微波炉中升温。

DSC01752
将鳗鱼切成4毫米(1/6英寸)的切片,保持一些良好的装饰零件。在准备意大利煨厅时,在室温下留下。

DSC01746
将黄油加热在煎锅中,炒芹菜和青葱,直至香气。

加热股票并保持速度。

DSC01748
加入大米,继续到sauté,直到大米被黄油覆盖,边缘是半透明的。

DSC01749
加入白葡萄酒和厨师,搅拌,直雷竞技raybet.com到葡萄酒蒸发。

DSC01750
添加一些煨股。煮熟,搅拌,直到股票被米饭吸收。

DSC01751
继续加入汤勺,搅拌,直到汤汁全部用完,米饭变得有嚼劲,大约需要16-18分钟。(如果没有水,可以用热水。)

DSC01753
当米饭差不多做好的时候,加入热的块根芹泥,搅拌均匀。

DSC01755
当加块根芹泥的烩饭变热后,把火调到很低,加入切好的鳗鱼。

DSC01756
搅拌在非常低的热量上混合。关掉热量,让它休息几分钟。鳗鱼不应该煮得太多以避免干燥。

没有必要添加黄油,因为鳗鱼本身足够脂肪。海鲜原粉丝永远不会搭配磨碎的奶酪。

DSC01757
在温暖的板上服饰,用一些漂亮的烟熏鳗鱼点缀。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烟熏鳗鱼需要一个拥有一些漂亮的新葡萄酒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霞多丽会起作用,但一个漂亮的意大利橡木verdicchio拉斯维拉将更好。

对"的9个想法熏鳗鱼和块根芹烩饭

  1. 非常有创意的意大利烩饭——出于很多原因,它碰巧是我最喜欢的菜肴之一。至于鳗鱼——我知道我们这里有果冻鳗鱼(我从未尝试过,也可能永远不会尝试——这是伦敦东区的最爱),但烟熏鳗鱼看起来很不错。

    就像

  2. 喜欢块根芹调味饭这个主意。理查德·麦加里启发我在周末做块根芹泥。它是奇妙的。我喜欢那种淡淡的茴香味。熏鳗鱼也很有趣。必须试试。

    就像

  3. 哇,斯蒂芬!当你说要发布鳗鱼料理时,我没想到会这么快。没有烟筒,我近期不会尝试鳗鱼,但我想尝试在调味饭中加入块根芹泥。我从没听说过有人这么做,我很想尝一尝。听起来很好吃。谢谢你的建议。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