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oolkow.com 3周年!

Oukdonde 3 Jaar.
今天三年前,我开始了这个博客。这不是我想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事情,但决定只要给它去看它将结束的地方。好吧,它还没有结束,而是难以想象没有食物博客的生活。在不夸大的情况下,我可以说启动这个博客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影响。我已经做了很多新朋友,其中一些我很高兴在现实生活中满足,而与读者和同胞博主的互动是一个巨大的灵感。谁会以为我成为半个人智利人还是自己做泰国咖喱酱还是或者我会买一个50毫米潜力的相机,了解ISO和孔径?

这是本博客上的第700篇文章,这意味着平均每周4到5个帖子。627个帖子是食谱,所有这些都具有逐步的照片。我见过很多博客来了,但我仍然决心“在食物和葡萄酒方面分享每一个有趣的经历”,因为我答应在我的身上雷竞技raybet.com第一篇文章.自博客开始以来,每月的帖子数从未低于11,并且已经高达26。

统计数据
2012年12月12日至212日到2012年12月的平均每日观点的平均次数达到稳步增加,而2013年12月至461年,上个月超过1000人!越来越多的观点很好,但这是与你所有让我走向的人的互动。所以请留言并提出问题!如果你尝试了博客的食谱,我特别喜欢听到它。这真的是我的一天。

感谢你们与我一起踏上这段持续的旅程。

24思想“www.coolkow.com 3周年!

  1. 恭喜!食物博客真的变得比我想象的要多得多。我喜欢我们的摄影技巧多年来有所改善!就在昨天,由于令人可怕的照片,我删除了大约25个帖子!我明天在一篇文章中提到你的博客 - 检查出来!

    喜欢

    1. 谢谢,咪咪。你是旅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来说,食谱是最重要的,但我曾经参加过,并且开始更多地关注摄影,因为一张图片不仅仅是言语。只要食谱很好,我仍然不会删除帖子 - 有时我会更新照片如果我再次制作。

      喜欢

  2. 恭喜和谢谢,斯蒂芬。

    你的美食博客向我介绍了你不可思议的烹饪天赋,你的房子,家,当然还有你和基斯!你还让沃默和扎恩斯河出现在我的地图上还有各种各样的新食物出现在我的盘子里。潮湿的我逢。

    喜欢1人

  3. 祝贺你斯蒂芬。一个出色的成就。

    感谢您尝试新想法,患者和实际工作的必要技能和食谱的详细教学!

    我感谢这个网站没有乱扔广告,你的食谱不是基于赞助产品。你做这件事似乎是出于对它的真正热爱——而不仅仅是为了赚钱。

    你是最好的!

    喜欢1人

  4. 祝贺你,斯蒂芬!我对你的奉献和成就感到惊讶和钦佩。我也相信食谱是每个帖子的重要部分。按部就班的照片非常有用(这仍然是我的缺点)。当我阅读你的食谱时,我满怀信心地阅读,因为它们来自权威。期待从您那里学到更多!髋关节髋华友世纪! !

    喜欢1人

  5. 恭喜!我十分明白你的感受。博客创造了一个非常新的社交互动,这是非常有益的。如果你停下来,我会非常想念没有收到你的每日博客!继续。更不用说我甚至没有知道意大利美食的事情。

    喜欢1人

  6. 恭喜!我十分明白你的感受。我最近从博客休息了,我错过了!感谢您的创意食谱和您的奉献精神。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并被接触到食谱,否则我永远不会看到。祝你更快乐的博客年!

    喜欢1人

  7. 最真挚的祝贺!因为我只参观一年或更长时间,我很高兴分享您的食物体验仍然有趣。已经爱过食谱,但最重要的是你所拥有的饭菜的描述,在意大利,西班牙或回家中。跋涉虚拟访问,但一个仍然感觉到一个“几乎”在那里!And you are teaching me a fair amount about wine pairing !! All the best . . .

    喜欢1人

  8. 我不能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的博客!您的Sous Vide Information的信息是截止的。谢谢您花时间并耐心继续令人沮丧。我希望随时举办你,你可以到达南德克萨斯州。

    喜欢1人

  9. 你肯定是多产!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并同时按住工作。我觉得每周一次繁重的帖子,偶尔会乘坐一次双周。我已经尝试过几个食谱,总是喜欢阅读它们 - 可爱的照片!恭喜!!!

    喜欢1人

  10. 正如您所说,我正在通过我的积压,但我不想错过希望您祝贺您的博客周年纪念日斯蒂芬的机会。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你在未来几年与我们分享的内容,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