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红咖喱酱

DSC06180

Kaeng Kua是“基本的”泰式红咖喱酱,我将在接下来的几天用它来制作泰式红咖喱鸡肉和泰式鱼饼。和许多其他食物一样,泰式红咖喱酱最好是自己动手做,而不是在商店里买。准备起来很容易,最难的部分可能是找到所有正宗的食材。这是米兰蒂的正宗食谱高跟鞋美食家.她很清楚什么是真实的,什么不是。这里我只做了一点小改动,我用的是普通酸橙的皮而不是卡菲尔酸橙的皮。不过我用的是香菜根。就像绿咖喱酱在美国,这种酱料由于新鲜而具有深度的风味。我用的干红辣椒显然没有它们应有的红色,因为我的咖喱酱变成了褐色而不是红色。但味道绝对不错。

成分

DSC04199
14个干红辣椒

1/4杯切碎的高良姜

1/2杯切片柠檬草

整粒蒜,去皮,切碎

1/2杯薄片的青葱

1茶匙磨碎的Kaffir Lime Zest

1汤匙切碎的香菜根

1汤匙泰式虾酱

1汤匙盐

准备

DSC04200
将虾酱包裹在铝箔(或香蕉叶)......

DSC04202
在180ºC/350ºF烤5分钟。

DSC04211
从干燥的辣椒中取出茎和种子......

DSC04216
......并将它们浸泡在冷水中至少10分钟。

DSC04213
辣椒泡在水里的时候,把其他食材都切成片。

DSC04217
将成分结合在搅拌机中......

DSC04219
...并融合,只要需要获得精美的均匀糊状物。添加一些智利浸泡水以获取事情,并在需要时添加更多。

DSC06180
而已!它在冰箱中持续几天,或者如果你轻轻地用椰子油煮它,请持续两周。

闪回


新鲜的绿色意大利宽面条,上面有“白色”ragù是我将很快再次赚到的伟大的菜肴。ragù是白色的,因为几乎没有使用任何番茄,给它一个非常优雅的味道。

关于"的25个想法泰式红咖喱酱

  1. 你让我觉得惭愧,斯特凡!There you are in Holland making your own red Thai curry paste and here I am Down Under, prepping curries 3-4 times per week and that is the one and only one I have for some reason always bought ! Got everything at home, tho’ it will have to be an ordinary lime also: so down for Monday! I absolutely love coriander and three of my potted ones have gone crazy [love the cooler weather actually!], so no problem about getting roots also – and, yes, I think they make a lot of difference. As for leaves, seem to use handfuls every day at the moment! Second day of Easter here; hope your holiday is a relaxing one!!!!!

    就像

  2. 我记得那个帖子,斯特凡,我很高兴你试过并分享了你的结果。当时,我想我永远也做不到,我就买一些。那是在我自己做哈里萨之前。现在,我会毫不犹豫地做自己的红咖喱酱。谢谢你提到你用普通酸橙代替了开菲尔酸橙。我很怀疑我也能找到他们。我期待着你的下一个帖子使用这个粘贴。

    就像

    1. 我们如何激励彼此,这不是很好。Miranti说,使用常规石灰时,加入一些KaffiR Lime叶子(我在美国超市见过的东西)。有一个我可以得到kaffir酸橙的地方,但是驾驶15英里(一种方式)是非常环保的,只是为了获得一个石灰。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