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烟肉沙拉(意大利烟肉沙拉)

DSC00008
有无数的传统意大利食谱,原料很少,制作简单,口味丰富。这当然取决于所用原料的质量。这是一种来自威尼托地区的完美的秋冬沙拉。特雷维索市(靠近威尼斯)以它的特雷维索紫菜.在荷兰和澳大利亚,它是witlof的红色表亲(英国叫菊苣,美国叫比利时菊苣)。因为菊苣很难找到,所以我用witlof做了这个沙拉。其他配料只有意式烟肉、大蒜和酒醋(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加一点盐和特级初榨橄榄油)。雷竞技raybet.com这种组合非常适合做开胃菜、午餐或简单的晚餐。以下是制作方法。

成分

DSC09974
两份大份或四份小份

500克(1.1磅)菊苣(菊苣/比利时菊苣)

100克意式培根

2大蒜

60毫升(1/4杯)葡萄酒醋(白雷竞技raybet.com色或红色,取决于你是用菊苣还是用菊苣)

如果需要盐

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9978
蒜瓣去皮,压扁一点。骰子烟肉。

DSC09981
去掉智者的苦心,把叶子剪成丝带。洗净,晾干,放在碗里。

DSC09983
把烟肉和大蒜放在平底锅里,烟肉紧贴在平底锅里。如果烟肉很稀,可以加一些橄榄油。

DSC09989
用中火烹饪,直到烟肉中含有大量脂肪,烟肉变得酥脆。

DSC09990
添加醋。

DSC09993
用木抹刀刮掉底部的棕色碎屑。

DSC09994
用中火煮,直到调料变稠,醋失去一些锋利。

DSC09995
把温热的调料加到碗里。

DSC09997
搅拌混合。

DSC09999
尝一尝,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盐、特级初榨橄榄油或醋。和享受服务。

闪回


我之前提到过,我的意大利烹饪之旅都始于Biba Caggiano的伟大著作。我最喜欢的食谱之一来自她最早的一本书,现代意大利烹饪是一个咕噜肉.她用的是猪里脊,但我总是用猪里脊,因为它更嫩。这道菜原汁原味,美味可口,又容易做。里脊肉被切成片,煮得很快,最好煮到半熟或半熟。试试吧!

关于“”的7个想法意大利烟肉沙拉(意大利烟肉沙拉)

  1. 这道菜简单又开胃,但显然需要最好的食材。一定要试试!我在想蔬菜水果商和市场上的沙拉标签:我想我们都用这三个名字:肯定也见过菊苣和菊苣!

    就像

    1. 当我第一次在澳大利亚看到一个写着“witlof”的标志时,我觉得很有趣,因为它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荷兰式的单词(基本上意思是“白色的叶子”)。

      就像

  2. 美味!我喜欢菊苣和法国北部许多不同品种的菊苣(我们有三个主要品种:淡黄色菊苣、红色菊苣、红色菊苣和一种叫做“pain de sucre”(糖面包)的东西,它是一种大的绿色菊苣)。温热的意式培根酱看起来很棒,很好地平衡了菊苣的苦味!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