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鳄梨酱热熏的大比目鱼

DSC09592
虽然我通常更喜欢正宗的传统菜肴,但最近我做了很多融合菜。有时效果出奇的好,比如这个热熏大比目鱼配鳄梨酱。口味和质地是很好的组合。

热烟是如此容易做到,为您提供大量的口味,很少的努力。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简单的炉顶烟枪,它一点都不贵。将烟末和调味过的鱼放入烟熏器中,加热(专用炉或煤气炉)15-20分钟,然后点击voilà:美味的烟熏鱼。

鳄梨酱只有两种强制性成分,那些是鳄梨和盐。添加一些石灰汁是一个好主意,以防止变色。其他成分取决于您的个人喜好。在这种情况下,我添加了Jalapeño,大蒜,番茄和香菜。为了纹理,用叉子捣碎鳄梨而不是使用搅拌机,这将使它太平衡。这是我为一个简单的开胃菜做了什么......

原料

DSC09560
我边走边做最后决定不用橄榄油

作为开胃菜可以吃4次

300克(.66磅)大纤维圆角

1/2 TSP盐

1/4 TSP糖

2汤匙烟灰

鳄梨色拉酱的

2鳄梨

1jalapeño.

2小西红柿

1石灰

1汤匙切碎的香菜

一瓣蒜,剁碎

准备

DSC09561.
将3/4茶匙盐和1/4茶匙糖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将混合物涂抹在大比目鱼的两侧,让鱼冷却大约一个小时。

DSC09562
制作鳄梨色拉酱时,先去掉鳄梨的皮和大籽,然后用叉子把它们捣碎。

DSC09563
保持捣碎,直到获得一个粗泥。盐季节加入新鲜挤压的石灰汁。

DSC09564
种子和骰子西红柿。骰子也是鸡肉(小骰子)。如果你不喜欢它太热,请丢弃Jalapeño的种子和膜。添加西红柿,jalapeño,大蒜和香菜。搅拌混合。

DSC09565
尝一尝,用盐或酸橙汁调味。

DSC09581.
把烟雾放在吸烟者底部。

DSC09582.
鱼已经放出一些汁液了。

DSC09583.
用纸巾擦干鱼。

DSC09584
点燃烟枪下面的燃烧器(或点燃煤气炉)。

DSC09585
重新组装吸烟者并将鱼放在架子上。

DSC09588
将吸烟者放在热源顶部并用盖子关闭它。

DSC09590.
抽15分钟。

DSC09592
用一些鳄梨酱和一块石灰仍然温暖的熏制的大比吧(虽然仍然温暖)。取决于您喜欢食物的咸味,您可能希望用额外的盐来季节。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用一个橡木的白色勃艮第(Chardonnay)享受了一家圣奥布宾1克鲁鲁。橡木与烟雾效果很好,矿物质与鱼效果很好,奶油与鳄梨酱均匀。

闪回


虽然羊肉意大利面,蔬菜,蜂蜜和百里香不是一个正宗的意大利菜,我确实定期制作,因为它是如此美味。

10关于“用鳄梨酱热熏的大比目鱼

  1. 哦,我很愉快地将这与午餐或轻度晚餐一样,也许只是一些奶酪和水果。Love avocadoes and do make a fair amount of guacamole: have not added garlic but usually minutely chopped Spanish onion does find its way in !

    喜欢

  2. 自从我的最后一次尝试热水吸烟会花费我一个新的门廊,斯蒂芬,我避免了这种方法,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我已经考虑过炉子顶级吸烟者,但是担心它会掀起烟雾探测器。你发现这个问题了吗?你能闻到厨房里的烟雾吗?好吧,无论如何。这看起来像一个伟大的菜肴和饭菜,斯蒂芬。你的创造力再次罢工!......再次在你的闪回中。这是一个美好的面食漂亮的漂亮菜肴。我不会梦想拒绝服务 - 或3 - 因为它不是“传统”。

    喜欢

    1. 您的问题会促使我抱怨美国厨房通风口。他们吮吸。(Sorry for the bad pun, couldn’t resist.) Every American kitchen I’ve been to (granted, not that many) has the sam worthless GE model that makes the noise of an airplane taking off but does nothing to actually remove cooking smells. If you also have one of those, don’t smoke inside. I have a Bosch/Siemens kitchen vent that works so well that I can smoke or deep fry and 10 feet away you don’t smell anything and it certainly wouldn’t set off the smoke detectors. (Don’t get me started on those — ours is at a safe distance from the kitchen and since I cook with induction there is no fire hazard anyway.) Thanks for the nice compliments. That lamb pasta is delicious and I will prepare it again soon.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