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荷兰糖浆华夫饼

dsc04506

Stroopwafels在荷兰国内外都很受欢迎。它们是薄而圆的华夫饼,馅料是带有些许肉桂味的糖浆。它们非常容易让人上瘾!当一个荷兰人想要吸引一个外国人时,最好的礼物就是一盒这种装满糖浆的华夫饼。在荷兰以外的地方很难找到,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动手做。这里是如何!这是cee Holtkamp的食谱,他是阿姆斯特丹著名的退休糕点师。

Stroopwafels通常与咖啡或茶一起供应。有些人喜欢冷的、有嚼劲的,有些人喜欢热的、有点脆的。要加热它们,可以把它们放在一杯热茶上,或者放在烤箱里几分钟。微波炉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这会使糖浆过热(如果糖浆漏出来,你会烫伤自己)。

成分

dsc04464

大概有17件

的华夫饼

25克(。9盎司)新鲜酵母,或3茶匙干酵母

1汤匙温牛奶

125克(9汤匙)软黄油

75克(6汤匙)细砂糖

1个鸡蛋,轻轻打匀

250克(12 /3杯)低筋面粉

撮盐

的糖浆

200克(2/3杯)糖浆(荷兰称为煎饼糖浆,可以代替玉米糖浆)

125克(10汤匙)红砂糖

100克(7汤匙)黄油

1茶匙肉桂粉

指令

dsc04465

将25克新鲜酵母捣碎放入一汤匙温牛奶中。

dsc04466

用叉子搅拌使其溶解。

dsc04467

将酵母、125克黄油、75克砂糖、1个鸡蛋、250克低筋面粉和一小撮盐放入搅拌机中。

dsc04469

混合桨附件…

dsc04470

直到面团合在一起

dsc04481

用一块湿布盖上,放在温暖的地方(比如开着灯的烤箱),晾一个小时。

dsc04482

将面团分成约30克(1盎司)的球状,放在温暖的烤盘上,间隔一段时间。

dsc04489

再用湿布盖上,让它再浮15分钟。

dsc04483

与此同时,制作肉桂糖浆。在平底锅中,放入200克糖浆,125克红糖,100克黄油和一茶匙肉桂粉。

dsc04484

用中火炖锅,搅拌……

dsc04485

直到它开始沸腾然后把火关掉。

dsc04499

让糖浆冷却至微温。如果需要,再稍微加热一下。

dsc04490

加热华夫饼烤盘。当它达到烹饪温度时,在中间放一个面团…

dsc04491

然后压到厚度约2毫米(1/12英寸)。

dsc04501

煮2分钟,或者煮到棕色。

dsc04493

把华夫饼拿出来(如果华夫饼的熨斗是不粘的,这应该很容易)。这时,你已经可以把下一个面团放进华夫饼烤盘了。

当华夫饼还热的时候,小心地水平切成两半。

dsc04500

它有助于使用烤箱手套握住华夫饼。最好在它还热的时候切开,否则它会碎的。

dsc04502

在华夫饼内侧放一汤匙糖浆,稍微摊开一点,空出0.5厘米(1/4英寸)。

dsc04496

将另一半华夫饼盖上,轻轻向下推,旋转上面的华夫饼,让糖浆均匀分布。

要使用适量的糖浆(太多会漏出来),还要均匀地切开华夫饼,这需要一点练习。

在上桌前至少要冷却一下,否则糖浆会太稀。根据你的喜好,你也可以让它们完全冷却。如果你喜欢嚼起来有嚼劲,就把它们放在密封的容器里,等上几天。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4507

正如引言中提到的,stroopwafels通常与茶或咖啡一起食用,而不是作为甜点。我确实在晚餐后给他们上过餐,忍不住上了餐后甜点酒。雷竞技raybet.com带有焦糖味道的餐后甜雷竞技raybet.com酒会很不错,比如这款来自意大利东北部弗uli的Picolit。这款科利奥皮科利特DOC与华夫饼非常搭配,因为它足够甜,辛辣和焦糖的味道与肉桂糖浆很搭。皮奥利特是来自弗留利的一种本地葡萄品种,由于产量低,几乎灭绝了,但被拯救了,现在被用来做美味的葡萄passito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Passito意思是葡萄在酿酒前要晒干。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0008
witlof和烟肉沙拉非常适合秋天或冬天。特雷维索市(靠近威尼斯)以它的特雷维索紫菜。这是红色的表亲witlof就像它在荷兰和澳大利亚被称为菊苣一样(英国是菊苣,美国是比利时菊苣)。因为菊苣很难找到,所以我做了这个沙拉witlof代替。其他配料只有意式烟肉、大蒜和酒醋(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加一点盐和特级初榨橄榄油)。雷竞技raybet.com这种组合非常适合做开胃菜、午餐或简单的晚餐。

关于“的13个想法”自制的荷兰糖浆华夫饼

  1. 这东西太好吃了,斯特凡。我没有自制力,肯定会吃得比我应该吃的多得多。我从没买过华夫饼熨斗因为我对华夫饼没那么感兴趣。另一方面,你的翘臀华夫饼,才是能让我重新考虑的华夫饼。Syrup-filled华夫饼? ?哦,耶!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