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cot Jam Tart(Crostata Alla Confettura di Albicocche)

DSC07870
Crostata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意大利果实馅饼,可食是甜点和早餐。当我们访问的时候我的家庭食物的jo,她给了我们一些好吃的东西,包括两个朋友的家自创杏果酱。谢谢,乔!那些我用于这个杏蔓越树的罐子。爬山车是用的意大利面毛骨悚然,甜蜜的酥饼糕点。我把它作为一件甜点生姜和蜂蜜冰淇淋,这绝对很棒。特别是一杯Passito.,在这种情况下,由干葡萄雷竞技raybet.com制成的甜点酒由80%莫斯柯托和20%Gewürztraminer制成。后者与姜很好。一旦你知道如何制作缺少糕点(这需要一些经验,让它漂亮,不屑一体),爬山车很容易制作。

原料

DSC07819
对于27厘米(11英寸)的馅饼

300克(2杯)糕点面粉

150克(10 1/2 TBSP)冷黄油

磨碎的1柠檬

130克(2/3杯)糖

盐少许

2蛋黄

600克(2杯)杏果酱

1个鸡蛋,殴打

准备

DSC07822
将筛选的面粉,糖,少量盐,柠檬般的撒尿剂结合在食物加工机中。

DSC07823
混合的过程。

DSC07824
骰子黄油并加入面粉混合物。

DSC07827
过程直到混合物看起来像沙子,带有一些豌豆大小的黄油。

DSC07828
添加添加yolks。

DSC07832
过程直到面团开始汇集。如果没有,添加另一个蛋黄或一汤匙冷水。

DSC07833
将面团块放在一件塑料包裹上。

DSC07834
用手将面团塑造成日志并将其包裹在保鲜膜中。冷藏半小时休息。

DSC07835
黄油27厘米(11英寸)的馅饼形式。

DSC07837.
面团休息后,将其分成大块(约2/3至3/4)和小件(1/4至1/3)并将小件包裹在保鲜膜中以防止其干燥。冷藏小块。

DSC07839.
在撒粉的工作表面(木质表面最佳工作)上推出大片面团,直到足够大的饼图的底部和侧面(直径约为32cm / 13“的圆形)。

DSC07840
用面团排列饼图,使用擀面杖甚至是边缘。用面团冷藏馅饼半小时。这有助于防止收缩。

DSC07843
将烤箱预热至180ºC/350ºF(不强制使用)。面团休息后,用叉子刺穿它。

DSC07846
将杏酱放入馅饼形状并用勺子压扁顶部。

DSC07847
擀面一小块面团,用糕点轮将其切成约1.5厘米(1/2英寸)的条带。

DSC07849
使用条带覆盖晶格图案的馅饼。

DSC07852
用殴打鸡蛋刷面团。

DSC07854
在180ºC/350ºF(不强制的风扇)烘烤馅饼45分钟。

DSC07863
允许馅饼在服务前冷却至室温。在室温下储存在蛋糕圆顶下。

DSC07867.
冰糖总是让馅饼看起来很好。

倒叙


羊羔肩膀sous视频与山羊奶酪是一道棒菜。羊肉与山羊奶酪的组合非常好,羔羊肩膀煮熟的Sous-Vide是惊人的柔软和美味。

12思想“Apricot Jam Tart(Crostata Alla Confettura di Albicocche)

  1. 作为假期的方法,每年我打算发布妈妈的冰川配方,但事情发生了,机会掉了下来。你的杏树哥伦比亚看起来如此优秀,斯特凡,并且是我在年底之前放弃她的食谱的完美提醒。看起来我需要做一些果酱。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