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姜和蜂蜜冰淇淋

这个食谱来自冰淇淋制造商附带的小册子。这是如此原创和我继续制作它,因为我添加了一些新鲜姜汁的唯一调整。

切碎的姜甜

甜姜糖浆(荷兰语:stemgember)和甜姜糖浆(荷兰语:gembersiroop)在荷兰几乎每家超市都能买到,但我不确定在其他地方是否也能轻易买到。

成分

35克(1/4盎司)甜姜,切碎

1 1/2汤匙生姜糖浆

1汤匙蜂蜜

70克(2 /2盎司)糖

250毫升(1杯)生奶油

250毫升(1杯)全牛奶

3个蛋黄

1茶匙玉米淀粉(玉米粉)

1茶匙新鲜姜汁

准备

把蛋黄、糖和玉米淀粉放入搅拌机的碗里。

搅拌至淡黄色和奶油状。

用微波炉加热牛奶(60摄氏度/140华氏度左右,不要再热了),加入混合物中。你也可以用冷牛奶,但这样更快。如果牛奶温度高于60摄氏度/140华氏度,蛋黄就会煮熟。

将混合物放入平底锅中加热,搅拌至85摄氏度。不要让它沸腾!如果你像我一样使用即时读数温度计,就不需要使用au bain marie或双层锅炉,你甚至可以使用中高温。只要确保搅拌均匀,当温度接近85摄氏度/185F时,开始调低温度。

让混合物冷却。一旦冷却一下,盖上塑料包装就会覆盖,以防止皮肤成形。当它冷却到室温时放入冰箱中,让它完全冷却到冰箱温度。

当混合物很冷,你准备开始制作冰淇淋,加入蜂蜜,切碎的姜,姜糖浆,新鲜姜汁,并搅打奶油。搅拌混合。

将混合物倒入你的冰淇淋机中,让它按照制造商的说明搅拌(如果你的冰淇淋机有速度,那就慢速搅拌)。

在我的例子中,需要45分钟才能得到这个可爱的冰淇淋。可以直接上桌,也可以放在冰箱里。我喜欢直接从冰淇淋机里拿出来的那种柔滑的口感。

对"的9个想法自制的姜和蜂蜜冰淇淋

  1. 我把我的冰淇淋放在赛季,但这值得再次带出来。它确实听起来很美味。但是,我需要找到一些生姜糖浆。我不熟悉它。如果一切都失败了,我会制作一些姜味的简单糖浆,并尽量作为替代品。

    就像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