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冰淇淋

梨在季节,梨冰淇淋是我最喜欢的口味之一。如果您拥有冰淇淋制造商,让自己的梨冰淇淋很容易。只需将所有成分混合并将混合物倒入冰淇淋制造商中。“官方”制作冰淇淋的方式要求您先烹饪蛋羹,但如果您不介意吃生蛋黄,那么这一步可以跳过,您仍将最终享用非常漂亮的冰淇淋。从划伤中制作自己的冰淇淋的优势是没有人造味道,只是实际的梨。

最重要的是要记住的是使用成熟的梨,如果需要在你购买后,他们会提前一周购买他们一周。为了获得公司但柔韧的冰淇淋,只是一丝柠檬,我加入了少量的Limoncello。酒精将防止冰淇淋冻结到砖块中。

原料

DSC01520
约4份

2成熟梨

2蛋黄

250毫升(1杯)搅打奶油(35%脂肪)

100克(1/2杯)砂糖

1茶匙柠檬酒

准备

DSC01522
剥皮和核心梨切成块。将梨,蛋黄和糖结合在食品加工机中。

DSC01524
天气直到泥。

DSC01525
加上奶油......

DSC01526
......以及更多混合。

DSC01527
将混合物用塑料包装覆盖并冷藏一小时,直至完全冷却。

DSC01528
将混合物倒入冰淇淋制造商中。

DSC01531.
根据制造商的说明搅拌约45分钟。

S.
当冰淇淋差不多完成时,只添加一茶匙的Limoncello(如果你使用太多,Limoncello会把梨子压倒)。

将梨冰淇淋转移到塑料容器中,冻结以使冰淇淋更加坚固。

DSC01616
梨冰淇淋是伟大的,但你可以用片梨,蓝纹奶酪等服务,将其变成一个花哨的甜点。

6思想“梨冰淇淋

  1. Stefan,我同意 - 奶油,水果,糖 - 没有人为 - 是冰淇淋的方式。这看起来天鹅绒般,奶油和美味。我从未听说过或有成熟的梨子冰淇淋。对我们来说,梨季有什么美妙的想法。最终的Limoncello是一个可爱的(和意大利语 - 你做了您的意大利美食!)触摸。我还读到了在冰淇淋中使用少量酒精可防止搅拌并有助于柔软,完善的最终质地。蓝芝士用梨 - 是的,请。如果你敢于,你甚至可以为你的冰淇淋添加一点。你知道,我也喜欢梨和蜂蜜的组合 - 我想知道一个人是否可以用这个替代糖的一部分?我真的需要冰淇淋制造商。 I digress – great work, Stefan!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