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腰(Saltimbocca di Coniglio)

动物身上来自不同肌肉群的肉块需要不同的烹饪方法才能闪闪发光。例如,肋眼牛排最好是在快速煎和稍作休息后上到半熟,而胸肉需要低火慢火煮,让它变得柔软可口。像鸡和兔子这样的小动物通常是整只煮的,而不考虑把牛肉分几部分煮的智慧。Part of the reason for this may be that a chicken fits easier into most pans and ovens than a whole cow does A more economical reason is that if you judge by effort per pound of meat, a relatively big effort is needed to separate the different muscle groups of a small animal. Even so, it is worth doing so to get the best results. This is also true for rabbit. Rabbit loins are the ‘rib eye’ of the rabbit, they are very tender and require very little cooking. The legs and other parts however need to be braised or stewed. Even so, rabbit is often cooked whole with the loin dried out.

我觉得这是在浪费一块非常好的肉,所以当我买了一整只兔子时,我决定自己屠宰,把兔子分成腰肉、腿肉、皮瓣肉和胴体。(当然,你也可以让肉贩帮你做。)后三部分将在明天的食谱中使用。一只1.1公斤(2.5磅)的兔子的里脊太小了,几乎不值得取出来。腰部加在一起约160克,约占兔子体重的14%。

在买兔子的同一天,我还买了一些非常好的意大利熏火腿。由于我的花园里还长着新鲜的鼠尾草,我决定把那些兔腰变成兔肉saltimboccaSaltimbocca罗马的一道名菜是用小牛肉做的吗用熏火腿和鼠尾草。它是如此的美味,所以它被称为“跳进嘴里”(盐=跳,bocca =嘴)。I prefer to have a rabbit jumping in the direction of my mouth rather than a calf But seriously, this rabbit saltimbocca was absolutely delicious. The meat is super tender and succulent, and pairs very well with the prosciutto and sage. Compared to the veal version, it is a bit lighter and softer in style.

DSC01517
兔肉可能比小牛肉更便宜,更容易找到,但这取决于你在哪里。除了去骨的部分,制作兔肉盐蓬饼也和最初用小牛肉做的一样简单快捷。把里脊捣薄,加入鼠尾草和熏火腿,在澄清的黄油中煎一下,最后把平底锅的釉料去掉,做成酱汁。

成分

DSC01508
2份

2只兔腰,去膜

2片火腿

2片新鲜鼠尾草叶

2汤匙阐明了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准备

DSC01509
把兔腰放在两层保鲜膜之间,把它们压薄。我喜欢用橡胶木槌,我从基斯的工具借来的。

DSC01510
兔腰应该只有2毫米(1/12英寸)左右。

DSC01511
一边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1512
把它们翻过来,在每个上面放一个鼠尾草叶子。在盖子上放一片熏火腿。如果你小心的话,就不需要用牙签来固定它。

DSC01513
用高温融化澄清的黄油。先把腌火腿放在兔子的一边,用大火煮一分钟。

DSC01514
仔细翻个面,继续用大火煮一分钟。

DSC01515
把盐从锅里拿出来,放在温暖的盘子里。往平底锅里倒些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1516
用高火搅拌,用木铲刮,直到只剩下1-2汤匙酱汁。

DSC01517
把酱汁舀到盐上,立即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中等酒体但复杂而有香味的意大利干白是最好的选择,比如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干燥的rosé或非常浅的红色也可以。

对"的19个想法兔腰(Saltimbocca di Coniglio)

  1. 我知道你已经意识到这个了,斯特凡,但是对于那些还没有意识到的人来说,“tenderloin”来自动物背部的肌肉。因为这些肌肉不像腿部肌肉那样使用,它们更柔软,不需要烹饪。

    就像

  2. 斯特凡,我从没想过用兔子做盐蓬果,我很想尝试一下。你做的菜听起来确实很好吃。不过,我在这里看到并买到的兔子太小了,里脊不够做这道菜。事实上,我刚刚“发现”了一个卖兔子的市场,比我所遇到的任何市场都便宜。仅仅1.5磅的腰肉根本不值得这么做。我会把“兔腰肉”列在我不断增长的清单上。谁知道呢?我可能会找到一个“超级”屠夫,提供我需要的所有肉类和切肉。马上就能吃到你的兔腰肉了。

    就像

    1. 1.5磅确实有点小——我用的那只差不多是2.5磅重的两倍,即使是那些腰部也刚刚够大。我在网上看到过兔腰肉的食谱(比如用熏火腿包起来),所以似乎在什么地方都能买到。

      就像

  3. 在意大利的时候,我们吃的是一整只兔子,煮好,放在大浅盘中。坐在我旁边的一位意大利老先生径直朝兔子的头走去。这在意大利常见吗?如果重要的话,他是卡拉布里亚人。

    就像

    1. 我认为这里的关键是,这是一位年长的意大利绅士。在现代食谱中,鱼头是不上菜的,而是用来做高汤的。在以前的食谱中,没有任何东西会被扔掉,因为每一块蛋白质都是宝贵的。我在意大利的餐馆里吃过好几次兔肉,但是兔头从来没有上过。据我所知,意大利各地都准备兔子。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