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腿配新鲜无花果酱

几周前,我很羡慕理查德·麦加里用的新鲜无花果鸡肉配无花果酸辣酱因为在这个国家很难买到优质的新鲜无花果。我还记得在意大利南部吃新鲜无花果的时候,与我习惯吃的含水进口无花果相比,它们的美味让我印象深刻。但你瞧,没过多久,我就从市场上买了一些很不错的新鲜无花果,而且价钱很便宜。当我在同一市场买到一只兔子时,我很快想到了一个主意,用新鲜的无花果酱来准备这只兔子。

DSC01614
我把无花果酱略去了酱油,把它叫做“酱”而不是“酸辣酱”,这让我的无花果酱更像意大利菜,但除此之外,我基本上遵循了理查德的食谱。兔肉的味道比鸡肉淡一些,所以不加酱油是个好主意。谢谢你,理查德!

你知道有一种叫兔肋排的东西吗?牛肉侧翼牛排是牛的腹部肌肉,在我看来,类似兔子的肉实际上是最好的部分!这种切肉可能更常被称为瓣肉。我买了一整只兔子。在这个食谱中,我用腿和肉瓣,煮成汤,并用新鲜的无花果酱。我用兔子的腰做兔肉,以及我以前做的兔子的其余部分兔子的股票其中一半用来做无花果酱。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的真空烹调3小时后,皮瓣肉鲜嫩多汁。然后我用澄清黄油在高温下迅速把它煎成褐色,非常美味。不幸的是,兔肉通常不会单独出售,因为我喜欢只使用动物的那一部分来制作一道菜。

腿也很好——正如我前面提到的,苏维德烹饪保证了兔肉既嫩又多汁。如果你没有炖锅,你可以试着通过仔细炖兔腿和肉瓣来准备这个食谱,但是要让它变嫩、多汁,而不是变干或变硬,这是非常困难的。如果你不喜欢兔子,你也可以用鸡腿配无花果酱。

成分

DSC01550
2份

1只兔子的腿和瓣肉

1汤匙新鲜百里香叶子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汤匙橄榄油

2汤匙阐明了黄油

DSC01600
做无花果酱

6新鲜无花果

250毫升(1杯)兔子的股票

2汤匙优质香醋,最好存放12年以上

1/2汤匙新鲜百里香叶子

1葱切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1554
洗净并晾干兔子块。用橄榄油、盐、现磨的黑胡椒粉和百里香的混合物涂抹在每一面。

DSC01556
真空密封。

DSC01607
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真空烹调3小时。

DSC01601
同时,准备无花果酱。Sauté将葱放入油中,中火加热至刚开始上色。

DSC01602
洗涤并干燥图。切断茎干并大致切碎它们。

DSC01603
把无花果加入洋葱和sauté搅拌一分钟。

DSC01604
添加兔子股票…

DSC01605
还有香醋如果你没有存放至少12年的香醋,我建议只用一汤匙,再加一撮红糖。

DSC01606
用中低火煮,搅拌,直到无花果酱变得粘稠,大约10-15分钟。最后一分钟加入百里香。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你也可以加一些香醋或一小撮红糖。用极低的温度保持温暖。

DSC01608
烹饪结束时,将兔子块从真空真空袋中取出。丢弃袋子里的液体。用纸巾把兔子块拍干。

DSC01609
用大煎锅加热,将澄清的黄油融化。把兔肉块放进去,用大火迅速烤成棕色。

DSC01614
把兔子和无花果酱放在温暖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品尝了来自Marche的中等酒体的意大利玫瑰,由蒙特普尔恰诺葡萄制成。玫瑰与无花果酱的搭配很好,因为它带有红色水果的味道。无论你要喝什么酒,它都应该与无花果酱的甜度和酸度相匹配,这样它们才能很好地协同工作。雷竞技raybet.com

22思想“兔腿配新鲜无花果酱

  1. 斯特凡-你真是个了不起的厨师!!一个关于烹饪兔子的快速评论。我已经跟你说过我的"马耳他兔子"了但这里还有一个关于马耳他人如何烹饪兔子的评论。他们最喜欢的方法之一是把兔子的部分煎成棕色,然后把它放在含有红酒的意大利红意大利面酱中炖。雷竞技raybet.com用这种方法烹饪的兔子总是非常鲜嫩可口!

    喜欢

    1. 谢谢塞西尔。我想你指的是意大利人所说的“猎人妻子的风格”。我在用真空真空法之前试过几次做这个,最后做的是又嫩又干的兔肉。这可能取决于兔子的质量。我吃过鲜嫩多汁的炖兔肉,所以我知道这是可能的

      喜欢

      1. Stefan–你的知识总是让我惊讶!非常感谢。我打赌你100%正确,这取决于兔子本身。就像一只老鸡一样,我打赌一只老兔子不会煮得又嫩又好。

        喜欢

  2. 非常有趣但简单的食谱-我喜欢使用无花果![离题:真心希望圣犹大教堂离你太北了,不会对你造成人身伤害!]

    喜欢

  3. 漂亮的兔子,斯蒂芬。很高兴你找到了一些美味成熟的无花果。它们非常美味,我相信配上兔子会很漂亮。至于兔肉,托马斯·凯勒(Thomas Keller)做了一道菜,兔肉和阿普尔伍德(Applewood)烟熏培根结合在一起,听起来有点夸张。I would love to try it but it uses 30 rabbit flanks. Only a commercial kitchen (or a rabbit farm) can do that.

    喜欢

  4. Conor的评论给了我一块笑声的斯蒂芬。你确实充分利用了一只兔子。它表示,您的创造力和能力是厨师。今天的菜看起来很美味,你已经专业地镀金。完全完成,都是圆形的。

    喜欢

  5. 这些无花果真漂亮斯特凡酱料的成分听起来非常相配,尤其是加入了百里香。我喜欢无花果,尤其是与肉类和奶酪等美味食物搭配时,尤其是与香醋搭配。顺便说一下,你的醋看起来很浓很稠——非常好吃。我很喜欢读这篇文章,我只希望我现在能有一些新鲜的无花果和鲜嫩的兔肉!

    喜欢

        1. 最颓废的东西已经存放了25年,不到半杯就超过100美元。它之所以如此昂贵,是因为在那之前,大部分原始葡萄汁已经蒸发了。

          喜欢

          1. 啊,是的。我尝过美味的香醋!MMMMMMM。

            我们的房子只有几年的历史了。这房子里有太多吃香脂的人买不起好吃的东西…虽然也许我很快就会有一个秘密藏身处…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