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防风草

DSC02934
烤蔬菜是我最喜欢的一种烹饪方法,因为它能浓缩蔬菜的味道,让外面又香又脆。烤欧防风的口感很难把握,所以我经常用它们来做泥。作为PutneyFarm指出,烤欧防风可以先用半熟的方法做出质地优良的欧防风。蒸比煮好,因为煮会稀释味道而不是浓缩味道。这不是蒸煮的问题,但如果您有足够的时间,我想到了一个不同的解决方案。因为烤欧洲防风是炖菜的好配菜,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在炖菜刚到煨炖阶段就开始做欧洲防风。我的想法是:用防风草的皮做一个高汤,把防风草切片放入高汤中煮半熟。这样就能集中防风草的味道。

欧洲防风有一种美妙的甜坚果味,可以和百里香搭配。你可以用普通的黄油或油烤它们,但如果要做一些特别的东西,用鸭油、鹅油或牛油是很棒的。

我是这么做的。

成分

DSC02898
parnips

足够的鸭油(或黄油、油、鹅油或牛油)涂在防风片上

加盐和现磨白胡椒调味

新鲜的百里香

准备

DSC02899
先把防风草的末端切掉,削掉皮。保留果皮和辅料。将欧洲防风切成4毫米(1/6英寸)的薄片。

DSC02903
将防风皮放入锅或平底锅中,加入刚好足够的水覆盖它们。(我还加了百里香茎来增加味道。)烧开后用小火慢炖30到60分钟。扔掉果皮,保留防风草的原汁。

DSC02914
预热烤箱至180C/350F。

欧防风片放入欧防风汤中,加入少许盐,煮约8分钟。

DSC02916
它们应该是煮熟的,但仍然有一些脆(否则当你烤它们时,它们会散架)。

DSC02918
沥干半熟的防风草(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把防风草的高汤留作蔬菜高汤)。

DSC02923
将防风片与鸭油和百里香叶放在防烤箱的盘子里。

DSC02924
搅拌均匀,确保四周都涂满了脂肪。

DSC02927
180C/350F烤45-60分钟至金黄色,半翻切片。

DSC02934
用滤器把油沥干。

DSC02935
你可以用厨房用纸去除更多的脂肪。用盐和现磨白胡椒粉调味。(最后调味会让口感更好,就像我的实验用土豆显示)。我准备了烤欧洲萝卜和炖鹿肉,明天邮寄。

对"的16个想法烤防风草

  1. 我小时候吃的都是整条烤的。我父亲会把它们和肉一起扔进烤炉里……一些小一点的会被烤焦,但它们总是很好吃。我有一些成功的做法,把它们纵向切成两半(如果真的很大,就切成四分之一),然后撒上一点黄油和糖,在中等大小的烤箱里烤熟。我爱它们,但不幸的是,我妻子无法忍受

    就像

  2. 斯特凡,我最近才开始准备欧洲防风草,我喜欢烤的或者土豆泥。这是制作防风草高汤的好方法,可以把防风草轻轻煮进去。我等不及要试一试了。谢谢!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