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子小牛肉

小牛肉薄片,称为斯卡洛平,在意大利菜中很受欢迎。它们很嫩,但味道不太好,所以通常会配上某种酱汁或配料。你经常会在餐厅菜单上发现很多变化,比如saltimbocca(配熏火腿和鼠尾草)马沙拉白葡萄酒,皮卡塔.的PaolaPrimo非Sprecare提出了一个我以前从未见过的变化:片与榛子.磨细的榛子用来使锅汁变稠和调味,而粗切的榛子可以增加口感。与她的食谱相比,我做的主要改变是,我先烤榛子,以提味。

成分

服务2

2个小牛肉,每个约150克(5盎司)

4汤匙去壳榛子,放入烤箱180C/350F烤8分钟

2汤匙面粉

新鲜的迷迭香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2汤匙橄榄油

指令

把一半榛子在食品加工机里磨成细粉。把剩下的一半大致切碎。

把磨碎的榛子和等量的面粉混合。

…搅拌混合。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用榛子和面粉的混合物涂在扇贝的两边,用手尽可能地压紧它。

在煎锅里加热橄榄油。加入迷迭香,倾斜平底锅,让迷迭香在油里煎。这是用迷迭香给油调味;确保迷迭香不会烧焦。

在迷迭香橄榄油中,用高火炸榛子皮…

当鳞片变成金色时就开始转动。它们很薄,只需要30-60秒。小心别把扇贝烧糊了。

往平底锅里倒些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用大火煮,直到一半的葡萄酒蒸发,然后把扇贝从锅里拿出来,放在预热过的盘子上。雷竞技raybet.com

把剩下的榛子和面粉的混合物加入锅里…

用中火搅拌直到酱汁变稠。

用勺子将酱汁淋在扇贝上,用切碎的榛子装饰。服务一次。

闪回

虽然这并不普遍,,白芦笋可以与山羊奶酪和蜂蜜一起作为甜点或奶酪.配上晚熟的长相思非常好。

对“”的4个想法榛子小牛肉

  1. 嗨,Stefan,我很喜欢你在Scalopine上涂上榛子粉,听起来真是太棒了。这看起来是一顿不错的约会晚餐。迫不及待地想把它纳入我们下周的用餐计划。

    喜欢1人

  2. 由于健康原因,我尽量避免食用碎牛肉和油炸小牛肉,因此使用扇贝的食谱总是受欢迎的——这是我的新食谱,我将准备好……我试着想象榛子和迷迭香在一起,我必须自己去发现!我对你们的芦笋附录也很感兴趣…缺乏这样想的想象力……谢谢!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