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肉piccata(piccata di Vitello)

当我看到Richard在Chicken Piccata上的帖子,我知道我不得不用小牛肉缩放制作这个。Piccata是来自伦巴第的经典菜肴,传统上用小牛肉制成,但也可以用鸡肉或土耳其乳房制成。经典制作仅用白葡萄酒和欧芹,但这里我也在这里制作了更多的美国意大利版本,也有雷竞技raybet.com股票,柠檬和帽子。它结果非常好,虽然我下次可能在少量享受少量时使用较少的帽子。我还应该在更简单的经典版本上进行一张帖子。理查德,谢谢你再次为我提供灵感,让新的食谱尝试!

原料

DSC04365
适用于2份

4薄的小牛肉缩粒,约250克(.6磅)总重量

面粉或米粉

2汤匙澄清黄油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新鲜柠檬汁

60毫升(1/4杯)自制鸡汤或小牛肉股票

1个TBSP搭扣,冲洗和排水

2汤匙切碎的新鲜flatleaf欧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DSC04366.
用盐和新鲜地面黑胡椒在两侧和疏浚面粉时季节。

DSC04367.
在澄清的黄油中,棕色两侧的小牛肉在两侧批量生产。(如果你没有制造澄清的黄油,请使用橄榄油。你真的应该!

不要超越小牛肉,你只需要棕色它,因为它将继续烹饪,而当你加入酱汁时。

DSC04370
在纸巾上排出小牛肉。

DSC04371.
降低热量,将1汤匙粉加入锅中,搅拌。

DSC04372.
添加库存。

DSC04373.
加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4374
加入柠檬汁。

DSC04375
添加烫机。

DSC04376.
添加欧芹。搅拌和煮,直到酱汁有很好的一致性。

DSC04377.
将小牛肉送回锅中,并在各方涂抹酱汁。

DSC04379.
用酱汁用温泉。

DSC04380

18思想“小牛肉piccata(piccata di Vitello)

  1. 那真的很可爱。我以前尝试过土耳其扇贝,并不糟糕。小牛肉,无论是穷人还是良好的品质,才从未出现过。我觉得那些非常浅色无骨肉猪排薄薄可能会很好。也许使用Greomlata以及柠檬汁和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

  2. 这些看起来很可爱 - 虽然也许,是的,只是有点不夹帽。除了柠檬汁,雪利酒也可以进入一个小牛肉皮卡塔......或橙汁。从上面的评论中,我在各种博客上阅读的其他评论,似乎在英国仍然很难在英国持有......甚至在各州,在那里显然成本令人望而却步。我想知道为什么,任何想法?

    喜欢

    1. 我不知道。也许是因为小牛肉比牛肉更贵,人们更喜欢牛肉。我的屠夫说,大多数荷兰菜小牛肉都出口到意大利,其中一人准备支付它。

      喜欢

  3. 谢谢你提到Stefan。我实际上喜欢用小牛肉做的Piccata,更喜欢鸡。Inasmuch as Baby Lady doesn’t eat red meat, chicken piccata it is around out house BTW, do you rinse the capers first? I personally like the brine but capers technically are to be rinsed before using. It softens the taste somewhat and definitely cuts out the salt.

    喜欢

  4. 小牛肉piccata是一个伟大的菜,斯特凡,你的食谱是经典的。准备很容易,我开始再次堕落。这是妈妈的食谱,只不过是在她的笔记本中潦草的几笔记。幸运的是,还需要更多。谢谢,这是另一个好帖子!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