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芦笋配山羊奶酪和蜂蜜

由于最近天气暖和,荷兰白芦笋比往年早几周上市。我正在为一个晚宴购物,意识到(1)我想在菜单上增加一些蔬菜(2)我还没有奶酪或甜点,这时我看到了价格合理的漂亮的荷兰白芦笋。我喜欢用芦笋和山羊奶酪搭配,这两样都配白苏维浓很好。但我已经决定要开胃菜了。然后我想起来,我还有几瓶2005年出产的稀有晚熟的桑塞尔(Sauvignon Blanc)葡萄酒。所以我决定在奶酪和甜点之间加入一点蜂蜜,这样它就能和略带甜味的晚收桑塞尔酒完美搭配。我用真空真空烹饪芦笋因为这是保存芦笋美味的最好方法,但你也可以蒸。

这道菜可以和任何软而辛辣的山羊奶酪搭配。为了更好的口味,试着找一种生牛奶法国山羊奶酪,并确保在室温下食用。

成分

4份

8白芦笋

100克(3.5盎司)软山羊奶酪

2汤匙蜂蜜

2汤匙黄油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指令

白芦笋需要去皮。从顶端以下开始剥皮。去掉底部1厘米(1/2英寸)的芦笋。

用盐和白胡椒粉给芦笋调味。

真空密封,加入两汤匙黄油和两汤匙蜂蜜。

在摄氏85度/华氏185度下,真空烹调45分钟。

将袋子里的液体倒入平底锅,煮沸。

直到你有大约120毫升(1/2杯)剩余。

将芦笋与酱汁和山羊奶酪一起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正如引言中提到的,这需要一种温和甜的长相思。一个桑塞尔白葡萄酒vendange迟缓的可能很难找到,但智利等地出产的晚熟长相思应该更容易找到。我们喜欢喝亨利·布尔乔亚(Henri Bourgeois) 2005年的Vendange de la Saint-Luc。它有着完美的平衡和复杂性,微甜,与这道菜完美搭配。

对"的9个想法白芦笋配山羊奶酪和蜂蜜

  1. 优秀的配方;连同这一页底部的其他菜,这些将是我期待做的菜。我需要密切关注爱丁堡的“真正的食品”网站,当他们有白色云杉出售的时候,我就马上去看看。

    你试过白咖啡rôti au beurre noisette吗?令人惊叹、简单而美味……

    喜欢1人

  2. 这又是一堂令人愉快的课!首先,你好,来自爱丁堡的Philip Watson:在我的出生地爱沙尼亚,我们的芦笋大多是白色的,几乎总是用棕色黄油盖着吃——再也不需要了!斯特凡:我会尽快抄送的!山羊奶酪和芦笋可以尝试,但不要用蜂蜜!而且——一直喜欢桑塞尔,却不知道它是一种长相思……一个人来到荷兰的倾向是什么,但我不确定晚熟品种是我的茶杯…

    喜欢1人

  3. 斯特凡你把这个食谱贴出来让我想家了。白芦笋在我出生的小镇(Bassano del Grappa)非常有名,我们过去常把白芦笋蒸熟,配上煮鸡蛋,当然还有特级橄榄油、海盐和上好的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我从来没吃过加蜂蜜和山羊奶酪的白芦笋,但我相信你的美味!必须尝试一下(当然,当我有机会找到白芦笋的时候!)

    喜欢1人

      1. 你可以在巴萨诺地区找到那些白芦笋,它们以口感好而闻名!我爸爸在蒙特格拉帕(Monte Grappa)有一座蒙田(Montaigne)风格的房子,里面有一个长满蔬菜和100多棵卷心菜的花园!

        喜欢1人

  4. 抱歉我最近的沉默,我们一直在旅行(英国,但主要是西班牙)。昨天下午晚些时候才回来。
    在西班牙,我们有很多白芦笋,主要是在沙拉中。我没有想过用真空烹调——它看起来和听起来都棒极了!我喜欢你把它配上蜂蜜和山羊奶酪。这绝对是我喜欢的甜点。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