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意大利面配罗勒香蒜酱

简单的菜肴也可以出奇的好。许多传统的意大利食谱都与当地的环境有关。利古里亚位于地中海沿岸,是一片多山的狭长地带,没有任何种植小麦的空间。但是有很多栗树。所以栗子粉比小麦粉更容易获得,在做新鲜意大利面时,栗子粉和小麦粉混合在一起。你不能只用栗子粉来做新鲜的意大利面,因为面粉中的面筋是面团有弹性所必需的。栗子粉让意大利面有很好的风味,搭配起来很特别PESTO ALLA GENOVESE..像往常一样,用简单的菜肴,成分的质量和执行是重要的来实现这项工作。所以请不要使用商店买的pesto,除非它是在商店的现场准备的。应使用传统的PESTO然后用杵和臼但是,用搅拌机制作的PESTO仍然比商店买的更好。它只需要几分钟。

这是另一个食谱Paola..在粟粉和普通面粉的比例上,我比她更有勇气。你用得越多,意大利面的味道就越好,但在烹饪时,意大利宽面条破裂的风险也越大。我把面条切得有点宽,所以严格来说,这些可以叫做pappardelle.而不是意大利面条.在利古里亚,这道菜有时很丰富煮土豆和青豆

原料

4份作为Primo piatto(不是主要课程)

120克(3/4杯)栗子粉+更多用于粉尘

150克(1杯)意大利00面粉

2个蛋

大约60毫升(1/4杯)牛奶

360克(1 1/2杯)PESTO ALLA GENOVESE.

新鲜磨碎实情, 服务

指示

用栗子粉做面团基本上和做普通的新鲜面团一样。将鸡蛋放入搅拌机的碗中,轻轻搅拌。

加入栗子面粉,00面粉和少量盐。

与桨式附件混合......

直到你得到易碎的混合物。

现在机器运行时,现在将牛奶加慢,足以使面团聚集在一起。

如果你添加了太多并且面团变得粘稠,那么增加更多的00面粉。

切换到钩子,揉捏面团,直到它是光滑和弹性的,约10分钟。

把面团用塑料包起来,放在冰箱里至少半个小时。

面团休息后,拿一张大蛋的大小。保持塑料包裹的剩余面团,所以它不会干燥。

用手压平一块面团,用栗子粉粉碎它。

将面食机设置为最宽的设置。

把面团放进机器里。把它对折,这样你就得到一个大致矩形的形状,然后再把它送进机器。

将它折叠成一半......

...并通过机器喂养它......

...直到面团感觉并且看起来光滑,并且具有或多或少的矩形形状。

然后用栗子粉地灰尘,并将机器设置为下一个设置并通过机器喂食。然后到下一个设置。

重复直到面团具有所需的厚度。

将面团薄片切成约30厘米(12英寸)的床单,两侧用栗子粉粉尘。

折叠两次面团(所以你得到4层)然后将其切成丝带。

将丝带展开,让其晾干,同时继续处理剩下的面团。

重复直到你把所有的面团转变为tagliatelle。

煮沸一大锅水。加盐和标签。烹饪时间取决于您制作Tagliatelle的厚度以及您允许它们干燥的时间。它可能是1-3分钟,但最好的品尝味道。

当它变得温柔但坚定到咬肉时,会排出Tagliatelle(Al Dente),保留一些开水。

把煮意大利面用的锅(还是热的)放在小火上。加入香蒜沙司和一些备用的烹饪水。

搅拌混合。根据需要加入更多的烹饪水,以得到奶油状的混合物。

添加Tagliatelle并搅拌,直到Tagliatelle涂有PESTO。

立即盛在预热过的盘子上,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在利古里亚,这将与当地干燥的白色,vermanino或杀菌(其实际上是同一葡萄品种的克隆)配对。Soave或Gavi也很棒。

倒叙

红鲻鱼茴香白兰地是我第一次在科西嘉岛的博尼法西奥镇吃的一道菜。

5思想“栗子意大利面配罗勒香蒜酱

  1. Ciao Stefano!像往常的食谱一样。只是几个提示。如果您想在混合中提高非小麦面粉的比例,您可以直接添加麸质。任何介于总重量的15%至20%之间。之后让意大利面休息一天,纹理会急剧提高。(从拉面面条制作中吸取的经验教训)。谢谢你保持博客活着!

  2. 有趣的 !一旦正常购物,再次需要看栗子面粉在这里提供。从未见过或听说过它。爱Pesto。..我试图“品尝”两者在我想象的口味上的结合,而是不得不等待“真实的东西”。..好吧。 . .

    喜欢1人

  3. Grazie Stefan,Sono Soprattutto Conterta Che Ti Sia Piaciuto联合国Piatto Tipico Della Mia Terra。La Farina di Castagne Era Molto Usata在Liguria栖息地PińCapiledajireire:在Liguria Non Ci Sono Gli Spazi Per Tivare Il Grano。来va con il锁定?

  4. 你好!这些tagliatelle看起来很棒。我喜欢为馄饨和意大利式饺子做准备自制面食,不得不尝试食谱!感谢分享,希望您有一个美好的一周!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