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肉豆和茴香品牌(Brandade de Rouget et Fenouil)

Bonifacio是科西嘉岛最美丽的城镇,这就是我所拥有的地方茴香酒在阿奇沃托餐厅品牌制作通常是盐渍鳕鱼和橄榄油的乳液,但还有碎土豆在烤箱中烘烤的版本。这是后者之一,用新鲜的红细胞代替盐渍鳕鱼,并加入茴香以供额外的风味。我很喜欢它,并决定在家里做一些类似的东西。在我的版本中,我使用了红色mullet的头部和骨头,以使我减少和混合土豆,鱼和茴香的鱼库存,以获得额外的味道。就像在L'Archivolto一样,我用黑橄榄点缀它(taggiasca.)和欧芹。您可以作为一个主要课程或较小的部分作为开​​胃菜。

成分

2份作为主要课程或4份作为开胃菜

400克(.9磅)红细胞圆角,从约800克(1.8磅)的红米

一个大的茴香球,产量约300克(。66磅)修剪后,切碎

300克(。削皮的土豆,切成大小大致相同的块(约5厘米/2英寸)

2瓣蒜,剁碎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装饰:最好是切碎的欧芹和切碎的黑橄榄taggiasca.

高汤的配料:茴香末、切碎的洋葱、切碎的芹菜条、切碎的胡萝卜、黑胡椒、月桂叶、欧芹茎

指令

从mullets上切片,或者询问你的鱼贩这样做。保留头部和骨头以制作库存。

取下眼睛和鳃,因为它们会给股票带来痛苦的味道。将头部和骨头浸泡在冷水中,然后丢弃水。将头部和骨头放入锅中并用冷水覆盖它们。

将水煮沸,然后取下将升到表面的浮渣。

当你清除完浮渣后,加入其他的原料做高汤。(如果你在添加之前加入它们,在不去除其他成分的情况下很难去除浮渣。)

将热量减少半小时,然后关闭热量。

用细筛子过滤原料。丢弃的固体。

将土豆煮沸,直到它们温柔,约20至25分钟。

同时,季节鱼片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将鱼片每面煎1分钟。

红细胞的皮肤非常脆弱,因此不可能保持全部 - 不要担心。

鱼不必煮沸。每侧一分钟后,将鱼传递到板上冷却。

修剪茴香的茎/顶部和核(用这些部分做原料)。把茴香的嫩部分切成小块,放到煎鱼的平底锅里,不用清洗。这样,我们就能保留所有的味道。

在中热搅拌茴香直至是金棕色。然后加入碎大蒜并搅拌另一分钟。关闭热量并将茴香和大蒜转移到一个大碗中。

土豆煮熟后,把高汤倒入煎锅,先煮鱼,再煮茴香。

捣碎的土豆。

把茴香和大蒜与土豆泥混合。用中火煮鱼。

别忘了把从鱼里漏出来的汁液和减少的高汤一起加入锅里。

当股票减少时,用土豆和茴香加入碗中。大致切碎鱼并加入它。

搅拌混合。

添加慷慨数量的优质优质初榨橄榄油。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用烤箱纸线排行烤盘,以及带有烤箱纸的一些环形。

将混合物放入环形容器中。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可以提前准备好并冷藏。

预热烤箱至180C/350F,在这个温度下烘焙20分钟,或者直到顶部变成金黄色。

取下环形模具,用大刮刀将其移到一个板上。饰以碎橄榄和欧芹末。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在Corsica中,我们有一个很棒的版本上,但许多其他干白人会这样做。

倒叙

DSC08734

龙虾浓汤意大利调味饭由于它需要一个整体(尽管在650克/ 1.5磅/ 1.5磅)的整体上是颓废的。

关于“的13个想法”红肉豆和茴香品牌(Brandade de Rouget et Fenouil)

  1. 我多年的葡萄牙管家所以试图让我喜欢这个用盐渍鳕鱼制造:既不是我的丈夫,也不像我一样长大甚至就像!这个食谱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多么可爱的第一课程,它会在这里的桌子上很快就会产生。..谢谢!

    喜欢1人

    1. 哦,我知道你来自哪里。既不是kees或我非常喜欢盐鳕鱼。在制冷之前,它是发明的鲜鱼长,但没有什么能击败适当的鲜鱼。顺便说一下,来自台湾的问候!

          1. 不再!不是过去六年。...缺乏纪律保持“适度时间”,它“威胁”接管我的现实生活!不是那个朋友不要诱惑,但是。...

            喜欢1人

            1. 我可以想象,看看你是如何关注博客。我只是说,因为那就是我在哪里发布了一切的照片,包括食物。我想我可以给你发电子邮件。

              1. 我在工作的时候会把写博客作为娱乐和放松的小休息:如果早上不行,我可能会在晚上或第二天早上. . . .no one watching me, no one aware of what and when: suits me ! Love to be In Chicago one moment and Amsterdam in half an hour ! Oh, if you ever have five minutes I’d more than love a few photos . . . actually some of your friends and mine do at times spoil me thus . . . . ! Not rude enough to ask, but grateful if such happens . .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