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美食:Spectrum**

以前被称为Librije在阿姆斯特丹的Zusje的餐厅改变了它的名字,现在被称为光谱.它仍然由厨师Sidney Schutte和MaîtreSascha斑点,仍有两个米其林星。这上一次我们去那里是在2017年它非常壮观,在我看来非常接近米其林三星,所以我们怀着很高的期望来这里。这家餐厅提供一份7道菜的品尝菜单,价格为180欧元(素食版170欧元),配套的葡萄酒价格为9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奶酪可以作为一种补充剂。

在七个课程之前有四个开胃菜。第一个是葡萄柚'ceviche'与谢谢和鳄梨。

下一个很棒:海螺里塞满了花椰菜和青柠蛋奶沙司,上面撒着一些鱼子酱。蛋奶沙司的味道好极了。

血液香肠用鼠李,花生和章鱼。一个不寻常但非常美味的组合。

我希望我能再次尝到卡拉比洛菜肴,这是我最后一次访问中最喜欢的菜肴。事实上,它以开胃大小返回。未加工的虾,随后被炸的牛肉炒,直到脆,烤甜椒,水瓜,姜和x.o。奶油。仍然像我所记忆一样惊人。

一套惊人的开胃菜,10/10!

令人讨演的第一个实际过程是Scampi使用果汁用果汁的果汁和鸡蛋和剃刀壳,与来自法国的萨多莉的一座漂亮的球果汁变成肠道。这个课程来到这课程需要一段时间,所以葡萄酒在玻璃杯里升起了太多,但没有我们通过增加更多(冷)葡萄酒来解决。雷竞技raybet.com它在这样的菜肴中,您可以告诉厨师与Librije的Jonnie Boer合作,他们经常使用Scampi和Verbena,实验将各种不同的酸来制作Scampi Ceviche。9/10

龙虾配小牛肉肝、黑加仑子、牡蛎、大头菜和蓝奶酪。这款酒搭配了来自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的白诗南(Chenin Blanc),橡木味稍浓的Savennières。这款酒能雷竞技raybet.com很好地处理复杂的口味组合。龙虾有点弹性,但除此之外还是一道很好的菜。9/10

咖啡墨鱼,配以长春花,小豆蔻,芒果和香菜。这是很好的搭配匈牙利混合与一些“汽油”在鼻子。这种不同寻常的口味组合确实非常美味。9/10

接下来即将到来的海贝斯有一个非常脆脆的“令人甜菜”。

实际的海低音盘非常好,含有激情的水果,烟熏鲭鱼,achiote和水母。对我来说,目前还不清楚哪个部分是实际的水母,但这并不重要,因为它非常好。它与Etna Bianco配对,这可以令人惊讶地处理激情的果实。9/10

下一个菜看起来很棒,但我们最喜欢的一餐。它是红色松鸡的乳房圆角,顶部搭配剃光的原料蘑菇,并伴有红甘蓝和莳萝的酱汁。松鸡是不喜欢的,我们不喜欢纹理;在没有灼热的情况下似乎已经煮熟了Sous vide,所以缺少外壳。让事情变得更糟,与它配对的南非的Cinsault对菜来说太强大了。虽然不是单制宁,但它是非常酸性的,对它有很放松。当我要求另一葡萄酒时,我被送达了一个很好的Chab雷竞技raybet.comlis,但由于Chablis非常干燥,并且菜需要更加奶油的葡萄酒。7/10

maître非常专业,我们对这道菜不太满意,他们马上就接受了,并提出用另一道菜代替。我们选择了奶酪,因为我们不想再吃荤菜了。

荷兰的选择是荷兰的有用地图,其中奶酪的名字和生产领域奶酪很好,在适当的温度下服务,伴随着由餐厅的剩余面包制成的一些味噌。这与来自Rheingau的2002年丽塞林斯灵芝配对,实际上与所有奶酪一起工作。8/10

第一个甜点是甜菜,杏仁,山羊奶酪和塔马里洛的石灰。甜菜大多是用于颜色的,它与来自Rheinhessen的HuxlrebeSpätlese配对。甜点对甜雷竞技raybet.com点有点简单,但确实在甜味和酸度之间具有良好的平衡。8/10

第二道也是最后一道甜点非常独创:甘草配龙蒿、葵花籽和柑橘。不幸的是,与它搭配的Jurançon不够甜,配上一款好的葡萄酒就可以让这款甜点变得如此惊人。雷竞技raybet.com9/10

从2017年阅读我的评论,我想知道同一个jurançon和huxlrebe是否被用来了,然后是完全不同的菜肴(然后是好的配对)。

这看起来与第一个开胃菜相同,实际上是它的甜蜜版本。

这同样适用于这个。

许多菜肴也在咖啡或茶的巧克力的味道中回荡。它们甚至介绍了菜单的叠加,以指示巧克力颜色与每种菜肴有关。

最后一个人很难看到那些用干shii覆盖的'服务对象拿起蘑菇。蘑菇味在这是优秀的。

我们在频谱上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也许我们的期望太高了。虽然这是非常好的,并且可以从一个有两个米其林明星的餐厅预期,但它并不像我们以前的2017年访问那么壮观。特别是葡萄酒配对可以得到改善。雷竞技raybet.com9/10为食物,8/10葡萄酒,9/10服务。雷竞技raybet.com

19思想“阿姆斯特丹美食:Spectrum**

  1. 哦我的天哪。除了几处小故障,这一定是一次壮观的用餐经历。我很高兴他们能迁就你。我喜欢地图的想法!我从未有过如此“极端”的用餐体验。这简直就像吃完一场艺术展览!

    喜欢1人

    1. 而不是极端,这几乎是我在过去几年享受的美食领域内的道路。它甚至超过10年左右的甚至是一个甚至更加极端的演示时尚。

  2. 什么方式开始我的“工作”周 - 已经看过这一点并将其放在一边才能通过“每一门课程,一个时间,今晚几次。我一直喜欢你最喜欢的阿姆斯特丹餐厅的优雅氛围。..the stuffed conch and scampi ceviche I have already scanned twice ! I absolutely adore degustation meals and did so decades ere they were called that . . . but I do wonder: four tiny tastes to begin and then seven courses to follow . . . is one’s palate and mind still able to differentiate . . . I have always been happy with seven dishes max and I would in no way whatsoever pretend to have a wine palate even a small part of yours . . . but ‘thank you’ for my best mail for the week . . .

    喜欢1人

      1. 你和我俩 - 好吧,也许在我的情况下几个少数人。..!!个人令人愉快的选择,关于哪一个没有权利抱怨。..

        喜欢1人

  3. 我们计划在明年初前往阿姆斯特丹之旅,所以这篇文章是完美的时机,我会看看他们是否有午餐版;我觉得我晚上吃得那么多,所以我更喜欢午餐。我才去过一个1-星级的米其林,所以尝试这个地方会很棒。感谢Stefan,您的建议是赞赏的。

    喜欢1人

    1. 嗨伊娃,
      这很棒,你将会参观阿姆斯特丹。让我提前了解,我会为你做饭。如果它不是太冷,我们可以用我们的船去河上观看风车。
      在阿姆斯特丹,2星级的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是212(厨师开始了一个新的餐馆,回到了一颗星,虽然如果他很快就会感到惊讶)。在我最后一次访问中,我实际上认为212比频谱略好。

    2. PS。在212岁时,您在围绕菜肴结束的地区的酒吧吃饭,所以它是一种不同的经验。此外,在频谱或212处,您不需要多吃,因为品尝菜单需要大约需要4个小时。我不知道午餐是否可用,或者如果它更短。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