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芦蛋糕

Scarpaccia是来自托斯卡纳北部海岸的西葫芦蛋糕。有两种版本:来自Camaiore镇的savory和来自Viareggio的sweet。我已经准备并在博客上发布了美味的版本现在是吃甜食的时候了。口感有点像奶油蛋羹这让我想起了法国菜clafoutisScarpaccia“丑鞋”的意思是“丑鞋”,指的是鞋的形状,相当薄(约1厘米或半英寸厚)。在上面的照片中,你可以明白为什么它叫这个名字,尽管你可以用一点糖粉和一些罗勒叶装饰它,使它看起来很漂亮。更重要的是:它很美味,而且容易准备。这可以作为早餐,茶或咖啡,或作为甜点。与大多数食谱相比,我减少了一些糖(从300克到250克,1/2杯到1/4杯),我认为这样就足够甜了。

成分

一个38 × 32厘米(15 × 13英寸)的烤盘,可以容纳12到16个人(食谱可以减半,在烤箱里做一个更小的版本)

1公斤(2.2磅)西葫芦

300克(2杯)面粉

6个鸡蛋

250克(11 /4杯)糖

100克(少1/2杯)特级初榨橄榄油,再淋一些

120克(1/2杯)牛奶

1茶匙香草精,或者1个香草豆的里面

12片新鲜罗勒叶

指令

把西葫芦切成薄片,或者用螺旋搅拌器。

然后粗略地切。

将西葫芦放入滤器中,撒上盐,充分搅拌。在你准备面糊的时候,让盐带走一些水分。

预热烤箱至190摄氏度。

在一个大碗里把糖和鸡蛋混合起来。

打至糖溶解。

加入特级初榨橄榄油,牛奶和香草精,搅拌至完全融合。

(如果用的是香草豆,把种子刮掉,加入面糊中。将咖啡豆放入糖罐中,制成香草味的糖备用。)

加入过筛的面粉。

拌入面粉。先用勺子搅拌,因为在最初阶段,面粉会卡在搅拌器里。

一旦你看不到更多的面粉,但仍然有块,切换回打蛋器,继续搅拌直到没有更多的块。

用旧的(但干净的)茶巾从西葫芦里挤出水来。

将西葫芦加入面糊中,搅拌均匀。

将罗勒叶堆叠在一起,用锋利的刀切成薄片。(不要剁碎,那样会弄伤罗勒。)将罗勒加入面糊,搅拌均匀。

在一张38 × 32厘米(15 × 13英寸)的烤盘上铺上烤炉纸;把两边折起来。

把面糊倒在烤纸上,用抹刀抹平。

以锯齿状淋上特级初榨橄榄油。

将scarpaccia放入190C/375F烘焙30至40分钟,直到它变成金黄色。如果气泡膨胀,就用刀子刺破气泡。

在室温下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因为这是来自托斯卡纳,不是超级甜,Vin Santo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闪回

烤鳕鱼、土豆和西红柿是一道简单而美味的菜。

对“”的3个想法西葫芦蛋糕

  1. 给我两份菜谱,因为我似乎错过了美味佳肴。虽然我喜欢西葫芦,但螺旋器随时准备好了!我甚至没有“抱怨”糖是相当多的一种我最喜欢的蔬菜被使用。看起来很开胃,实际上我喜欢它的薄…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