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鳕鱼,土豆和西红柿(Merluzzo, Patate e Pomodori al Forno)

如果现在太热,不能打开你所在的烤箱,把这个食谱留到以后吃,因为它既简单又美味。鳕鱼、土豆、西红柿和大蒜、香草一起放在烤箱里煮(西红柿加罗勒,鳕鱼和土豆加迷迭香)。唯一难以把握的是时机,因为土豆应该是金黄色的,当鱼刚刚煮透。鳕鱼比其他种类的鱼更容易被过度烹饪,如果你不小心的话,它会变得乏味和干燥。土豆和番茄在鱼烤前10分钟放入烤箱。为了避免对鱼的猜测,建议使用带探针的温度计。

如果你在45℃/ 113f的核心温度下拉鱼(考虑到它将继续从残留的热量中煮沸),那将是片状但仍然多汁。

成分

适用于2份

2条鳕鱼,每条约200克

500克(1.1磅)蜡状土豆

400克(.9磅)西红柿

1汤匙切碎的新鲜罗勒

1汤匙碎新鲜迷迭香

2丁香大蒜,切碎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说明

将烤箱预热至225℃/ 440F(强制风扇)。

将西红柿横向切成半横向并取出种子(用手指)。

把它们倒置在厨房纸上,在剥皮土豆时排水。

将土豆剥离并切成薄片。

将蒜瓣混合在一汤匙剁碎的迷迭香和一个小碗里的初榨橄榄油。

各个侧面的每块鳕鱼都有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四周刷上迷迭香混合物。

把剩下的迷迭香混合物和土豆片在一个大碗里混合。

用盐和新鲜地面黑胡椒在切侧季节季节。

混合一汤匙如果用小碗用碎丁香的大蒜和橄榄油剁碎的罗勒,并将这种混合物放入西红柿中。

将番茄(一面朝上)和土豆放在一层。

在225摄氏度/440F(用风扇)下烘烤10分钟。

转动土豆并将COD放入同一个烤箱盘中,将温度计的探针插入中心(如果使用)。

在225℃/ 440F处烘烤,直到COD的核心温度为45℃/ 113F,或直到鳕鱼煮沸,土豆是金色的,大约10分钟。

如果不使用温度计,则可能需要根据COD的厚度调节烹饪时间。我的一块鳕鱼厚约4厘米(1.5英寸)。

把所有的东西都装到预热好的盘子里,就可以上桌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碟子要求中式干燥的白色,因为大蒜和迷迭香,有一些成熟的笔记。这位5岁的Castelli di Jesi Verdicchio Riserva很出色。它已经在大橡木中老化,没有香草或黄油,但它确实有一些伟大的成熟纸币。Verdicchio葡萄是意大利马尔凯地区白葡萄酒的主要品种。雷竞技raybet.com它也用于Lugana下的Trebbiano di Lugana名称。

闪回

DSC09365.
这些泰式虾饼真好吃——我应该再做一次!

10关于“烤鳕鱼,土豆和西红柿(Merluzzo, Patate e Pomodori al Forno)

  1. 斯蒂芬,
    In the 70’s I learned a similar recipe from a Portuguese fisherman (true story )
    -Bacalao,切片的土豆,橄榄,西红柿和海湾留在防火盘中,覆盖着橄榄油,慢慢烘烤在烤箱中一小时,另一种传统的家用食品
    干杯!

    喜欢1人

  2. *巨大的微笑*请给我第二个米米厨师!一年中的任何时候我都会打开我的烤箱,即使在我们这里的夏天温度超过40摄氏度……也许我们的“隔热效果更好”!!快速华丽. . . .哦,我真羡慕你的耐心,我做的菜绝不会摆得这么漂亮……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