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焦糖布丁

如果你喜欢黑巧克力,你一定会喜欢这个黑巧克力crème brûlée。相比常规奶油克里尔齐口味是沉重的,虽然巧克力版本具有奶油蛋羹和脆皮焦糖之间相同的对比,有较少的焦糖和巧克力奶油的对比,因为它们都是“黑暗”的味道。这就是为什么巧克力焦糖布丁最好用覆盆子,这将提供一个很好的鲜味对比度享受在一起。(I would recommend to serve more than just three raspberries per serving, but that wouldn’t look as nice in the photo.) If you are more a milk chocolate kind of person, leave out the cocoa powder and possibly even use milk chocolate instead of dark chocolate.

像往常一样,最好的CrèmeBrûlée供应浅巨大的ramekins,因此每次叮咬都将包括焦糖和乳蛋糕。如果你有小的ramekins,你可以考虑为半份提供服务,因为这个巧克力奶油Brûlée非常灌装。

原料

4份

500毫升(2杯)重奶油(35%脂肪)

100克(3.5盎司)巧克力片,或切碎的巧克力,我使用了70%黑巧克力

50克(1.8盎司)可可粉

50克(1/4杯)施法者糖

6蛋黄

50克(1/4杯)甘蔗糖

新鲜树莓,为服务

指令

倒入奶油倒入锅中。

筛选可可粉以防止肿块,并将其添加到奶油中。

打开暖气。搅拌至可可粉溶解。确保奶油不会沸腾,所以必要时调低温度。

当可可粉已经溶解,加入巧克力片或切碎的巧克力。

用小火到中火搅拌,但要确保奶油不会沸腾,直到所有的巧克力融化。

关闭热量并允许在继续配方时冷却。

将烤箱预热至150℃/ 300F。

将6个蛋黄与50克(1/4杯)在一个大碗中合并,搅拌......

......直到混合物是苍白和奶油。这将需要几个充满活力的拂动的分钟。

如果巧克力混合物充分冷却(小于60℃/ 140°F),请将其加入蛋黄混合物中。

搅拌直到均匀。

放入大烤箱证明盘或深烤板4个ramekins,以及它们之间分配巧克力混合物。

倒在Ramekins周围的足够沸水,以便它们淹没在中途。

在烤箱中以150摄氏度/300华氏度烘烤大约40分钟,直到蛋奶沙司凝固。

允许冷却至室温,然后放入冰箱冷藏的ramekins。

上桌前,覆盖约蔗糖在偶数层一汤匙每个ramekin。

用喷灯把上面的糖融化成焦糖色,不停地移动,让糖融化并均匀地变成棕色。虽然它被称为燃烧的(Brûlée.),在漂亮的深棕色和黑色之间有一条细线。

用大量的覆盆子服务。我的建议是确保每次叮咬都包括乳蛋糕,焦糖和覆盆子。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是优秀的有德拉Recioto意大利葡萄酒这是一种产自意大利威尼托地区的红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这是一款略带甜味的红酒,具有单宁和红色水果的特点。雷竞技raybet.com它是在收获后的几个月将葡萄晾干,然后将它们变成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来自同一地区的著名的Amarone是干版的Recioto,事实上,当目标是制造Recioto时,它被发现是一个错误。)

闪回

dsc04506

Stroopwafels是荷兰的治疗,这是非常流行的内部和荷兰以外。他们是薄圆形松饼,填充了肉桂的暗示糖浆。他们是很容易上瘾!当荷兰人想要魅力老外,带来最好的礼物是这些糖浆充华夫饼一盒。它们可以是很难找到荷兰外,当然你也可以自己总是让他们从头开始。

对“”的5个想法巧克力焦糖布丁

  1. Creme brûlée是我们最喜欢的甜点之一,它的简单之处就在于它能带来孩子般的喜悦和满足,因为它能打开焦糖,露出奶油蛋卷。这道传统甜点我做过很多版本,但从来没有做过巧克力!这种组合听起来既颓废又令人愉悦。我一定会把这个食谱收藏起来,下次晚宴时用。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