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沙拉

这道芦笋沙拉可以用白芦笋,绿芦笋,或者白芦笋和绿芦笋的组合。我做了荷兰-意大利版,用了油醋沙司和微烤松子,再配上水煮蛋和水煮火腿。味道的组合非常出色。为了让芦笋和鸡蛋的口感和味道更好我都是真空烹饪的,但你也可以蒸芦笋和煮鸡蛋。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开胃菜4份,午餐2份

300克(。白芦笋

300克(.66磅)绿色芦笋

100克(3.5盎司)煮火腿,切丁

松子20克(2汤匙),微烤

2将煮熟的鸡蛋

的醋

5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2汤匙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1茶匙芥末

盐1/2茶匙

1/4茶匙现磨的黑胡椒

指示

将鸡蛋煮8分钟,或在摄氏74度/165度低温下煮1小时。我已经在用真空烹饪法在74摄氏度/165华氏度下做了一些肉,所以我加了鸡蛋。

用真空真空技术制作水煮蛋的好处是,它们会很硬,但不那么干,因此比普通水煮蛋更有味道。

去掉白芦笋底部1厘米(1/2英寸),去皮,除了顶端。蒸20分钟,或在85摄氏度/185华氏度下真空烹调45分钟。

去掉绿色芦笋坚硬的底部;没有必要削皮。蒸10分钟,或在85摄氏度/185F低温下煮20分钟。

烹饪芦笋Sous Vide的优势是他们对他们来说非常好。

轻轻地烤松子。我在烤箱中最容易发现,在180℃/ 350F中约有6分钟。

真空烹饪后,让鸡蛋和芦笋在冷水中冷却。(如果你想加冰块也可以,但每年这个时候,我们的自来水不加冰块也够冷的。)

保留芦笋的尖,把茎剁碎。把鸡蛋削皮剁碎。

为了制作醋汁,将成分组合在容器中......

......并使用浸没搅拌器乳化。随意使用叉子或搅拌。

把芦笋,鸡蛋,火腿丁和松子放在一个大碗里。

添加三分之二的醋汁。

搅拌混合。如果需要,味道并添加更多的醋汁。

(如果您在一小时左右的时间不在芦笋沙拉,我会在添加醋栗之前冷藏,然后在服务前就准备并添加醋汁。)

在刀尖上撒上盐,或者用剩余的醋汁轻轻涂上一层。用芦笋尖装饰芦笋沙拉,即可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和干的但不太干的起泡酒很配,比如卡瓦酒或普罗赛克酒。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DSC03906

羔羊Korma是一个印度菜,奶油酱用酸奶和番茄制成。如果你是印度食物的新手,我也可以推荐这个羊肉,因为它很简单,可以让好吃,让你可以轻松地调整你自己的偏好。

6思想“芦笋沙拉

  1. 可以消除它,但通常因为这里的可用性而不是绿色芦笋:四个月去我们!记住“德国春天”的白人必须在即将到来的春天尝试。按照你所知道的,以与您所知道的Sous-Vide相同的方式,但从未使用过松子:谢谢!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