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饭

在台湾我们吃很多炒饭。每家餐厅的做法都略有不同。恒久不变的因素似乎是大葱和鸡蛋。通常会加入盐干小虾。有时也吃火腿丁或猪肉片。

制作炒饭时,很重要,提前烹饪米饭,最好是甚至前一天。大米应该是完全寒冷的。制作炒饭也是用尽剩余的熟米饭的好方法。您还可以将少量其他剩菜添加到它,因此清除冰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这是我的版本。

原料

对于2-3份

200克(1杯)米饭,煮熟并冷却,相当于2杯左右的米饭

3根大葱/大葱,切片

1或2个鸡蛋,打好

25克(1/4杯)干盐渍虾,浸泡在水中以除去多余的盐

绍兴米酒的一个美好的辉煌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几滴芝麻油

酱油(可选)

烟点高的植物油,如花生油

指令

将咸虾浸泡在水中,去除多余的盐。

米饭应该煮熟,完全冷却并冷藏。如果你赶时间,把米饭铺成薄薄的一层,这样它会凉得更快。弄湿手指,把米饭弄松以防结块。把手指弄湿有助于避免粘在上面。如有必要,湿几次。

烧热锅,加入2汤匙油。油热了以后,加入打好的鸡蛋。

简要搅拌鸡蛋直到它们部分煮熟,然后将它们从锅中取出并放在一边。(你可以把它们放在你击败它们的同一个碗里,因为无论如何,他们将在稍后再煮熟。)

去除鸡蛋后,加入一些油和葱。

炒一分钟,然后加入虾再炒一分钟。

往锅里倒些绍兴米酒。雷竞技raybet.com

搅拌至酒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添加米饭。

搅拌炒中型的大米,试图尽可能地分解米饭。根据需要添加更多油。理想情况下,每粒米饭将涂有一层非常薄的油。

现在把鸡蛋放回去…

炒一下,把鸡蛋打碎,和米饭混合。

加入芝麻油,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品尝。你也可以使用一些酱油。

炒饭现在准备好了。

闪回

DSC09174

鹅肝酱戈尔根佐拉馄饨同时简单而颓废。精致的新鲜意大利面具填充了刺鼻的Gorgonzola,并配上奶油酱的鹅肝。这种组合很美味。既然我们喜欢鹅肝和我们爱蓝芝士,这是一个胜利者。

对“”的6个想法炒饭

  1. 斯特凡:我真诚的赞美你——你的才是“炒饭”应该有的样子,而且从来都不是。当我走进一家中国餐馆,看到顾客点了一大堆昂贵的菜肴,然后又加了“炒饭”时,我绝对会感到害怕!!当我说“请蒸”的时候,让人们好奇!炒饭是“穷人的食物”,用了这种谷物,再加上穷人家里的其他东西——它并不是我们有钱买的所有蛋白质的附带物!!!!

    喜欢1人

  2. Heerlijk Stefan

    IK HEB HET景观IETS Verrijkt Met Knoflook en Op Het Laatst Door De Hete Nassi Spierwitte Verse Tauge Geroerd Naast Je Fris Groene Lenteuitjes。
    我们可以把它放在我们的位置上,我们可以把它放在我们的位置上,我们可以把它放在我们的位置上。
    我很高兴能和他见面。Verrukkelijke combinatie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