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用黑豆炒虾

在台湾选择一家餐馆时,不要让(缺乏)装饰欺骗你,因为它没有说出任何关于食物的质量。此外,大多数餐馆看起来像这样,如果你看起来,如果你看起来都不会在这里吃饭,你可能会饿死。这是柳园海鲜餐厅(柘园海鲜餐厅)在台湾南海岸垦丁的帆船附近,我们在台湾拥有我们最好的饭菜。

大多数台湾餐馆不卖酒。雷竞技raybet.com他们通常有一个冰箱,里面有啤酒和软饮料,你可以自己拿。桌子上有开瓶器,当你离开时,他们会简单地数你桌上的瓶子。自己带饮料是允许的(我甚至被鼓励去隔壁的超市买他们没有的东西)。服务通常是快速的,当菜准备好了就端上桌(而不是一次就上桌)。在同一张桌子上,每个人都可以共享菜肴,大桌子中央有一个旋转平台,方便大家共享。餐馆的食物很便宜——我们通常吃两个人的饭,包括不到20欧元的饮料。

李源海鲜的新鲜度很清楚:虾在订购后几分钟仍然活着。

在谷歌翻译的帮助下,我们设法订购了我们在坦克外面看到的虾的盘子。他们惊人,用葱,大蒜,辣椒和一些发酵的黑豆炒。它看起来很高兴在这样的壳体中为他们服务,它对厨师工作较少,但剥离它们是有点凌乱的,并且你必须确保将它们浸入美味的酱汁中。

所以当我在家做类似的东西时,我决定用去皮的虾。不幸的是,这里没有活的大虾,所以我只好将就着吃冷冻的。它们没有真正新鲜的那么甜,但除此之外,这道菜和我记忆中的非常接近。我应该用更多的葱(在下面的配料表中我已经改变了)。确保所有的材料都准备好了,因为你需要快速工作,以防止虾煮过头。它们应该是嫩的和多汁的,而不是橡胶和干的。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2份

300克(.66磅)大虾,去皮和分布,用纸巾涂上涂抹

3个葱/葱,切片

1/2红辣椒,切片

2个大蒜丁香,剁碎

1茶匙发酵黑豆,切碎

炒菜油炸,我用花生油

酱油

绍兴黄酒雷竞技raybet.com

说明

在炒锅中加热约4汤匙油。加入辣椒和葱花,搅拌炒一分钟。

加入大蒜,稍微炒一下。确保大蒜不要变成棕色。

大蒜放完后迅速加入虾。

炒至虾变色即可。然后加入切碎的发酵黑豆。

搅拌并加入绍兴米酒的辉光。雷竞技raybet.com

搅拌并加入酱油的漂亮酱。用酱汁涂上虾,然后关闭热量。

(不需要额外加盐,因为黑豆和酱油含有大量的盐。)

一次性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虽然台湾没有提供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但在家里,我们在意大利东北东部的Alto Adige(Südtirol)的干燥Gewurztraminer。

闪回

DSC09275

这些芝士玉米卷配香辣肉酱冬天很舒服。

6思想“台湾人用黑豆炒虾

  1. You make me laugh, Stefan – remember my first trips to a far less sophisticated Singapore and Johore Bahru and KL than now when I was in my early twenties – local friends took us to restaurants and the décor was oft plain ‘yucky’ and a bottle of whisky would oft ‘grace’ the table – but, oh the food! And I DO have my ‘day’s’ lesson’ again as I do not think I have made this with the black beans . . . here we go !

    喜欢1人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