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汤饺子(小龙宝)

这是我们在台湾真正享受的一系列菜肴中的第一个,我想在家里进行重新创建:饺子在他们吃的时候会在嘴里爆发。他们是相当多的工作来制造,但哦,值得。让饺子内的汤的伎俩是用大量明胶制作猪肉库存,然后冷却它直到它设置。库存现在是坚固的,可以添加到饺子中。当饺子蒸煮时,汤将再次变成液体。我们在台湾有这几次,每次都爱着他们。这种自制版本至少与一样好。

我用了一些网上的食谱来寻找灵感,但所有的食谱都需要在汤里加入明胶。使用猪蹄,汤中会有大量的明胶,所以不需要添加粉末状的明胶。最好是在前一天做汤,这样你可以让它冷却,去除浮在上面的脂肪,然后减少汤的味道。

原料

制作大约48颗饺子

的汤

2个猪肉滴车

600克(1.3磅)猪肉

50克(1.8盎司)腌火腿,剁碎

2个大葱,切碎

1/2茶匙白胡椒

3片生姜(约3毫米或1/8英寸厚)

1/2 TSP新鲜姜汁

2茶匙绍兴米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为了填充

450克(1磅)猪肉

150克(。33磅)虾仁(去皮和脱皮),剁碎

3个大葱,切碎

1茶匙糖

3/4 TSP盐

2汤匙酱油

1/4 TSP新鲜磨碎的白胡椒

1/2 TSP新鲜磨碎的姜

1茶匙绍兴米酒雷竞技raybet.com

1/4 TSP芝麻油

对于面团

400克(2 2/3杯)面粉,我用意大利00面粉

180毫升(3/4杯)沸水

60毫升(1/4杯)冷水

1汤匙植物油

为了蘸酱

60毫升(4汤匙)轻酱油

60毫升(4汤匙)黑醋

5厘米(2“)生姜,去皮和薄片切片

1茶匙香油

大白菜(菜叶)

指示

将猪蹄、肉末、腌火腿、葱、白花椒和姜放入汤锅或高压锅中。加水,大约1.5升(6杯)。文火煮4小时或高压锅煮2小时。

用细筛子筛分股票。

让股票完全冷却,然后冷藏过夜。

第二天,可以容易地去除顶部的脂肪。保存它另一个使用 - 对于其他食谱来说,潘弗里猪肉很棒。

我制作了这张照片只是为了告诉你,库存包含大量明胶。

将高汤放入一个宽锅中,煮沸,然后用中火将其减少到大约360毫升(1 /2杯)。

加入2茶匙绍兴米酒,简要允许饮酒蒸发,然后关闭热量。雷竞技raybet.com加入1/2茶匙新鲜姜汁。(你可以通过光栅姜制作生姜汁,然后用勺子按下它。)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调节调味料。

将库存倒入盘子中并允许它设置(首先让冷却至室温,然后冷藏)。集中的股票变得非常坚固。

要制作面团,将面粉放入配有桨式附件的支架搅拌机中。用机器跑步加入180毫升沸水。

混合,直到面团脆弱。

现在,马达还在运转,加入足够的冷水,大约60毫升或1/4杯,让面团聚集在一起。

加一汤匙植物油。

切换到面团钩,揉捏,直到面团光滑且弹性,约5分钟。

将面团用保鲜膜包起来,静置约1小时。

同时,准备填充物。首先剁碎虾。

对于饺子中的地面猪肉,我用了伊比利猪肉的脖子(用来制作着名的JamónIberico的西班牙品种)并自己接地。

将碎虾与地面猪肉,剁碎的葱,糖,盐,酱油,白胡椒,磨碎的姜,绍兴米酒和芝麻油混合。雷竞技raybet.com搅拌均匀。

牙凝聚的汤。许多食谱告诉你将此混合到填充物中......

我就是这么做的。事后看来,我认为最好是把汤切成小块,把它们分开,然后在每个饺子里加一些。

传统的做法是擀出一块块圆形的面团,中间要比边缘厚。我走了一条捷径,用我的面食机把面团擀到最薄的位置,然后用一个10厘米(4″)的饼干切刀把面团切成圆形。把碎料和剩下的面团混合在一起。

把一汤匙填充在每块面团的中心。如果您快速工作,无需润湿面团的边缘。

把每个饺子打褶。把它们放在撒了面粉的表面上。饺子可以冷藏起来待会再吃。

用一层大白菜覆盖蒸篮的底部。把它放在煨的水约2分钟后软化卷心菜并加热蒸锅。

将饺子安排在卷心菜的顶部,确保在它们之间留下至少1厘米(1/2英寸)。饺子会横向扩张一点,你不希望他们最终触摸,因为当你把它们脱落时,他们可能会破裂,洒在里面的汤。饺子蒸饺约12分钟。

与此同时,通过混合黑醋,酱油,姜和芝麻油来制作蘸酱。

当您可以看到填充面团时,饺子就完成了。立即为他们服务,但警告您的客人内部可能很热。有人说,首先脱掉汤,但我认为感受到嘴巴中的汤爆发更壮观。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台湾的餐馆一般不卖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但回到家里,我享受了来自Valdeorras(西班牙)的非常好的戈德罗与这些饺子。

倒叙

DSC09156

杏仁和红辣椒猪肉是一个非常好的菜,看起来很棒。当我两年前准备了这一点时,我使用了我曾经填补了今天的饺子的相同类型的伊比利猪肉。

关于"的22个想法蒸汤饺子(小龙宝)

  1. Oh Stefan – I tend to burn my mouth when I eat these little darlings, but shall follow your way ! Quite some work but worth it . . . I really must put cabbage leaves at the bottom of the steamer . . . . just ‘back’ from John’s: softly laughing at your thoughts re us Aussies mixing all of Asia up: guess you are right but as we generally do not put generic names on our offerings – what tastes good . . .

    喜欢1人

  2. 我在1975年在卑诗省的温哥华订购了虾馄饨汤时,我品尝了类似的。肉汤是美味的,咸味,但没有普通的东西,直到我进入我的第一个馄饨!
    它在我嘴里炸开了,那是我在任何地方再也没有体验过的虾味。
    所以,大约6/7年前,我尝试了自己的做法,把虾汤糊化,加入我的2:1猪肉虾馅!!!
    到月球!

    喜欢1人

  3. 如果我想将芥末添加到面团中,让这更多是芥末舒MAI类型的食谱,你有什么想法我用多少钱?我在网上搜索了一场芥末·舒迈食谱。谢谢,兴奋试试这个。

    1. 有一个原因没有在线食谱,也就是说,中国或台湾没有芥末·斯巴伊,芥末是日本人。你必须使用很多:我读到某个有人试图用整罐芥末粉到4杯面粉,它仍然过于微妙。如果你正在寻找热量,你可以用辣椒粉撒上舒迈。

      1. 在美国,很多寿司店都有芥末舒麦,哦,我的天,它好吃吗?它本质上是一个蒸饺,但外皮是绿色的,表面上是芥末。它们不太辣,但与馅料的味道相结合,很好吃。下次我出去的时候会问寿司师傅,非常感谢你的回复。

        享受博客,欢呼!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