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汤

dsc04669

很多人不再煮汤了。他们只是买一个可以或一包瞬间汤。自制汤更美味,含有少盐,更实际的鸡肉,没有化学品味和防腐剂。制作鸡汤的传统方式是用芳香蔬菜煮一个整个鸡肉,然后烧烤鸡肉,撕碎肉,然后把它送回汤。提高风味和质地,我做了几个变化。首先,我将乳房肉分开并在汤中煮沸。这极大地改善了乳房肉的质地和味道,否则在沸腾几小时后会在沸腾和无味。黑肉更加肥胖,更好地保持更好。其次,我丢弃了用于制作肉汤的蔬菜,然后在刚刚煮熟的末端添加新鲜蔬菜。

传统上,鸡汤是由炖母鸡制成的,这些母鸡一生都在孵蛋,因此比为吃肉而饲养的鸡更美味、更坚韧。事实上,它们非常难做,用通常的方法做是行不通的,这就是为什么它们是做汤的完美选择。

在荷兰用来做汤的面条被称为粉丝.这听起来意大利人和它是 -粉丝和意大利面形状一样,但在荷兰呢粉丝对于汤是由柔软的小麦而不是硬质小麦制成,它们被分成约2厘米(1英寸)的短件。在这里,我用意大利面条被破碎成碎片,这很有趣,因为切割意大利面通常意味着从我的餐桌中脱钩

原料

dsc04630

约4份

1炖母鸡,切成碎片,乳房圆角分开

1韭菜

两个胡萝卜

1洋葱

百里香,湾叶,欧芹

一块立柱(荷兰人:foelie

黑胡椒鸡眼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50克(.33磅)汤粉丝或意大利面,分成2厘米(1英寸)件

指示

dsc04632

将所有的鸡肉和骨头放在母乳上,除了乳房肉,在股票锅或压力锅中以及韭菜的绿色部分,切片,切碎的洋葱,一块切碎的胡萝卜,百里香,欧芹,湾叶,钉锤和黑胡椒。盖上约2升(4杯)水。

dsc04639

如果使用压力锅,请带压力和压力煮90分钟。

如果使用常规股票,请煮沸,减少到煨,煮3小时。

dsc04634

同时,将鸡胸肉切成1.5厘米(1/2英寸)的方块,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4635

把鸡胸肉盖上并放入冰箱,这样在你做高汤的时候盐就可以渗透到肉里了。

dsc04640

用细筛子把鸡汤过滤一下。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舀去一些浮在水面上的脂肪。

dsc04650

把蔬菜扔掉,把肉收起来。

dsc04651

把肉从骨头上剔下来。

dsc04652

将肉切碎,撒上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备用。

dsc04660

为了防止浮渣加入汤到汤时,首先烫伤它。将一罐水煮沸。当水沸腾时,加入鸡胸乳房。

dsc04661

煮到鸡肉变白,然后放入冷水停止烹饪。

dsc04653

把鸡汤放在牲畜罐中,用盐来味道;我用了一茶匙。

dsc04654

把鸡汤煮沸。

dsc04655

检查包装上的意大利面烹饪时间。这就决定了意大利面需要在蔬菜和鸡肉之前还是之后加入。我的需要5分钟以上,所以我先加了进去。

dsc04656

将韭菜的白色部分切成圆形,放入沸腾的高汤中煮大约5分钟,直到它变软但咬紧。

dsc04659

将胡萝卜切成小块,放入沸腾的肉汤中煮大约5分钟,直到胡萝卜变软,但咬得很紧。

dsc04664

煮鸡胸肉在沸腾的汤中,直到柔软,约5分钟。

dsc04666

煮汤,直到一切都是嫩,但坚定到咬伤,并在最后2分钟加入切碎的鸡肉,让它变得温暖。然后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dsc04669

汤现在准备好了。

如果你没有直接喝汤,我建议我准备肉汤,然后在服务饲养鸡胸肉和蔬菜的新鲜味道和质地之前完成最后的步骤。

闪回

DSC07648
这些核桃榛子饼干有一个非常深入的坚果味和一个漂亮的耐嚼纹理。

对"的10个想法鸡汤

  1. 今天早些时候阅读了这个之前,我现在正在制作几乎是同一个汤(但不管没有面条)。我喜欢分开做乳房肉的想法,所以我会尝试一下。

    喜欢1人

  2. 我仍然会从头开始做鸡汤,想想我妈妈做的,就像你一样,她也会用炖母鸡。她对肉汤的清亮非常挑剔,甚至把肉汤用粗棉布倒出来!我用鸡腿做肉汤。那么简单也做好鸡汤!真希望我能吃到她做的蛋面!

    喜欢1人

  3. 甚至Pharma幸福的医生这些天也承认这种美味的犹太青霉素在缩短和缓解冬季弊病的作用。因此,使用乳房是创新的,但否则没有汤是“那个”难以准备。...if people buying tinned soup only knew the danger of the BPA in the tins the tinned soup industry would soon be bankrupt ! I must admit I do reach for garlic when preparing . . .

    喜欢1人

  4. 两种建议:在高汤中加入帕尔马干酪或格拉纳帕达那干酪脆皮=非常有鲜味,添加鸡翅以增加风味和凝胶。如果你用一些高汤做酱汁,凝胶非常方便。我遵循赫斯顿的建议,用所有的鸡翅来做汤。我们供应鸡肉面汤,旁边是磨碎的燕麦片....祝福。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