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quette de Veau Sous Vide(奶油小牛肉炖)

dsc04889

小牛肉de veau是我被提醒的经典法国菜纳迪亚.访问她的精彩博客,为经典的食谱。我准备好了一个令人挑剔的版本。

bl是法国人的白色,所以这一切,但欧芹在这个食谱中是'白色':小牛肉,蘑菇,珍珠洋葱,白酱和奶油。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保持乳脂状的味道和浅色。它还配备了“白”:土豆或米饭。通过烹饪小牛肉Sous-Vide,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柔软和多汁的植物,并且在煮熟的传统方式时,小牛肉可以很容易地干燥。

对于一些经典食谱,小牛肉用芳烃浸泡在水中,然后使用所得的股票制作酱汁。在这里,我首先制造了小牛肉股票让菜更加美味。

为了使这个完整的Sousve readipe,我还煮了珍珠洋葱和土豆Sous Vide。如果你只有一个Souspve Icultainion,请先烹饪他们,然后在冰水中冷却并与肉一起再加热一小时服务。蘑菇不能煮熟,因为它们不能真空密封。

成分

dsc04741

4份

600克(1.3磅)小牛肉肩

100克(1杯)珍珠洋葱

150克婴儿蘑菇

1汤匙柠檬汁

1个蛋黄

80毫升(1/3杯)奶油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50克(1/3杯)面粉

50克(3 1/2汤匙)黄油

500毫升(2杯)小牛肉库存,下面

1/2洋葱,1/2胡萝卜,1/2杆芹菜,1/2韭菜(仅限白色部分)

花束Garni:百里香,欧芹,湾叶

1丁香大蒜

2丁香

蜡质土豆,服务

剁碎的新鲜扁叶欧芹,装饰

dsc04727

对于小牛肉股票

用骨骼500克(1.1磅)小牛肉柄

1/2洋葱,1/2胡萝卜,1/2杆芹菜,1/2韭菜(仅限白色部分)

花束Garni:百里香,欧芹,湾叶

1丁香大蒜

1茶匙盐

说明

dsc04728

从库存开始。将小牛肉柄从骨头切成碎片,然后保留骨头。

dsc04730

如果您有绞肉机构,磨肉以获得库存,以便更好的风味提取(可选)。

dsc04731

将碎牛肉和骨头放入高压锅或汤锅中,加入香料。

dsc04735

几乎没有水覆盖。

dsc04738

将压力和压力煮2小时,或煮沸,脱落渣滓,脱脂,煮沸低温,覆盖,4小时。

dsc04750

之后应该看起来像这样。

dsc04751

通过细筛子应变库存。

dsc04753

许多高汤食谱非常精确地规定了你需要做什么(不做什么)来获得干净的高汤或防止混浊的高汤。因为这些高汤是用来做白酱的,所以你不必遵循所有这些规则,你可以用旧而干净的厨房毛巾把肉和蔬菜挤出来,这样可以获得更好的产量。(在经典的高汤食谱中,这是“禁止的”,因为这会使高汤浑浊。)

dsc04745

现在高汤准备好了,我们可以开始上菜了。把一壶水烧开。同时,将牛肩肉切成约4厘米的小块(1.5″)。水开后,加入小牛肉块。

dsc04746

煮30秒或者直到它们变白

dsc04747

......然后用过滤器将它们从热水中取出......

dsc04749

然后跳进(冰)冷水中停止烹饪。这个快速焯水的步骤可以防止浮渣的形成。冷却后,将肉冷藏。

dsc04755

切碎洋葱,胡萝卜,芹菜,韭菜,海湾叶,欧芹,百里香和大蒜。

dsc04757

将小牛肉存量放在宽的低底上,以及切碎的芳烃和2丁香。煮沸......

dsc04758

炖至汤汁减少到2杯。这一步是可选的,用于浓缩风味,还因为小牛肉的烹饪温度低于经典食谱,不会从香味中提取太多的味道。

加盐调味,我用了一茶匙。

dsc04761

如果使用腔室真空封口机,请允许用芳烃的储备冷却至室温,然后真空密封,与小牛肉立方体一起密封。如果使用圆筒(在这种情况下大量的测量壶),如果袋子的套筒已卷起,则更容易将所有内容传输到Sous Vids袋中,以便保持清洁以获得良好的密封。

或者,使用Ziploc袋和水位置换方法来密封小牛肉,股票和芳烃。

dsc04762

低温烹饪24小时,温度为74C/165F。

DSC04828

为了得到珍珠洋葱,将一锅水煮沸,然后加入洋葱并煮30秒,然后在冰水和剥离中休息。

DSC04829.

将土豆渗透并切成碎片(它看起来最好用小土豆或切成一半)。真空封印马铃薯和珍珠洋葱,在84C / 183F烹饪Sous-Vide 90分钟。

dsc04865

将小蘑菇清洗干净(或使用普通蘑菇并切成四等份),放入平底锅中。只需加水,加入一些柠檬汁来降低烹饪水的pH值。这样可以帮助蘑菇保持嚼劲(不要加盐)。

dsc04866

煮沸......

dsc04874

炖5到10分钟,直到蘑菇煮熟。

dsc04867

当小牛肉完成烹饪Sous Vide ...

dsc04868

......压力库存和储备......

dsc04869

......并挑选出肉并用铝箔包裹,以保持温暖。

dsc04870

在砂锅中融化50克黄油。当黄油泡沫,降低热量并加入50克面粉。

dsc04871

搅拌在低热直至粗糙煮熟,大约一分钟,确保不要让Roux到棕色。

dsc04872

现在在搅拌时慢慢添加热量库存......

dsc04873

......并继续前进,直到你添加了所有的库存,酱汁顺利。

dsc04875

煮沸并加入蘑菇。

dsc04876

在一个碗中将蛋黄与大约2汤匙奶油结合在一起,并混合混合。

dsc04878

加入几汤匙酱汁,搅拌使蛋黄回火。

dsc04879

将此混合物加入酱汁中以丰富。

dsc04880

添加剩余的奶油。

dsc04881

搅拌低热而不让酱汁沸腾(这会凝固蛋黄)。

dsc04877

将珍珠洋葱从Sous-Vide中带出来......

dsc04882

...并将它们添加到酱汁中。

dsc04883

也添加了保留的小野。

dsc04885

用小火搅拌,把所有东西都加热,直到热气腾腾,但不要煮沸。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

dsc04889

和土豆一起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用欧芹作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款酒与奶油泡白葡萄酒搭配非常棒,比如霞多丽(最好产自勃艮第,陈酿5年以上),或者赛米龙葡萄酒。

9思想“Blanquette de Veau Sous Vide(奶油小牛肉炖)

    1. 我们的厨房通风口确实将烟雾吹入房子旁边的停车场,所以我猜他们会闻到它。Kees makes a game of it to guess what’s for dinner based on what he smells outside Our nextdoor neighbors do come over for dinner once in a while.

      like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