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挞

水果馅饼是一种著名的法国馅饼,通常会配上酥皮,但最初的酥皮更多是用酥脆皮做的。在这个版本中,我用梨代替了苹果,我使用了一种混合糕点的技术,使它更脆。否则,烹饪方法是一样的我平常吃的苹果挞.当然,你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来做苹果糕点。

这种挞挞的大部分准备工作都可以提前完成,所以当要上甜点的时候,你只需要把酥皮放在梨上面,刷上打好的鸡蛋,然后把挞放在烤箱里。这样,蛋挞就可以热乎乎酥脆地上桌了。

成分

200克(11 /4杯)酥皮面粉

100克(7汤匙)冷黄油

1茶匙盐

2汤匙糖

1个鸡蛋,殴打

做梨焦糖馅

3个结实的大梨

100克(1/2杯)糖

100毫升(1/3杯)水

40克(3汤匙)盐黄油,或用无盐黄油,加一撮盐

指令

结合130克面粉(面粉的2/3),用1茶匙盐和2汤匙食品处理器中的2汤匙糖,并脉冲几次混合。

然后加入100克冷黄油。

把面团揉成面团。在它停止之前不要停止处理。

在食品加工机的碗里把面团压平。

然后把剩下的面粉撒在上面。

脉冲几次,以小块(豌豆大小)的面团结束,周围是干面粉。

把面团转移到一个大碗里,加入大部分打好的鸡蛋。

留一点鸡蛋待会再刷面皮。盖上盖子冷藏。

加入鸡蛋之后…

用勺子或抹刀把鸡蛋和面团混合。不要用你(温暖的)手,那样会把黄油融化。

如果面团太干,不能合在一起,加一汤匙冷水,搅拌均匀。加更多的水,如果需要的话,一次一汤匙。

面团合好后,把它做成一个厚圆盘,用保鲜膜包裹。把面团放在冰箱里放半个小时。

面团休息的时候,准备馅料。把梨削皮去核,把每个梨切成四角,再切成四片。你可以通过将梨片放入挞用的平底锅中来检查是否有足够的梨片。如果有的话,在装好后再取下。

将100克糖和100毫升水放入直径为28厘米的浅平底锅中(11″)。

用大火加热,不要搅拌(但稍微旋转平底锅是个好主意)……

拿块焦糖。这还不够棕……

但这是。从黄色到棕色再到黑色所花费的时间比从白色到黄色所花费的时间要少,所以要仔细观察焦糖。

一旦焦糖棕色,加入梨。简单地搅拌,他们......

加入40克盐黄油(或无盐黄油和一撮盐)。

煮,搅拌,直到梨开始变软,2到3分钟,然后关掉火。

把梨片按规则排列。

休息半小时后,把面团从冰箱里拿出来。用擀面杖在撒了面粉的工作台上(木制的工作台上最容易)把它擀开。(我本来可以在面团里多放半汤匙水的。)

将面团擀成直径为28厘米(11″)的圆形。

把面团放在一个大的平板上,盖上保鲜膜,然后放入冰箱直到你可以烤了。

当你准备好烘焙时,预热烤箱到200C/400F。同时,把面团放在梨上面,刷上留好的蛋浆。

在200摄氏度/400华氏度下烤30分钟,或直到它变成金黄色。

在平底锅上放一个大盘子,用烤箱手套把馅饼转到盘子上。如果你向别人求助会更容易些,而且要确保他们也戴上烤箱手套。

热焦糖可能会从锅和盘子之间漏出来,所以要小心。

蛋挞最好趁热吃,不过在室温下也不错。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与挞挞搭配的经典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是苏特恩葡萄酒。因为焦糖的缘故,在橡木桶中发酵的苏特恩是最好的选择。

闪回

dsc04669

这是我的版本自制鸡汤

3思想“梨挞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