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汤

dsc04669

很多人不再做汤了。他们只买一罐或一包速溶汤。自制的汤更美味,盐更少,更多的是真正的鸡肉,没有化学香料和防腐剂。传统的鸡汤制作方法是将整只鸡放入香蔬水中煮熟,然后去骨,切丝,再放回汤中。为了改善味道和口感,我做了一些改变。首先,我把鸡胸肉分开最后放进汤里煮。这极大地改善了鸡胸肉的口感和味道,否则经过几个小时的煮沸后,鸡胸肉就会变得干燥无味。深色的肉脂肪含量更高,保持力更强。第二,我把做肉汤用的蔬菜丢掉了,然后在最后加入刚煮熟的新鲜蔬菜。

传统上,鸡汤是由炖母鸡制成的,这些母鸡一生都在孵蛋,因此比为吃肉而饲养的鸡更美味、更坚韧。事实上,它们非常难做,用通常的方法做是行不通的,这就是为什么它们是做汤的完美选择。

在荷兰用来做汤的面条被称为粉丝. 这听起来像意大利语,的确如此-粉丝和意大利面形状一样,但在荷兰呢粉丝因为汤是用软质小麦而不是硬质小麦做的,它们被切成大约2厘米(1英寸)的小块。这里我用的是碎意大利面,这很有趣,因为切意大利面通常意味着被我从餐桌上赶出去

成分

dsc04630

大约4份

1只炖母鸡,切成块,胸脯分开

1韭菜

两个胡萝卜

1个洋葱

百里香,月桂叶,欧芹

一块狼牙棒(荷兰语:foelie

黑胡椒鸡眼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50克(。切成2厘米(1英寸)的细面条

指令

dsc04632

将所有鸡肉和骨头(胸肉除外)连同韭菜的绿色部分、切片、切碎的洋葱、切碎的胡萝卜、百里香、欧芹、月桂叶、狼牙棒和黑胡椒一起放入汤锅或高压锅中。盖上大约2升(4杯)的水。

dsc04639

如果使用高压锅,将其置于压力下,然后高压烹饪90分钟。

如果用的是普通的汤锅,煮沸后小火慢炖,慢炖3小时。

dsc04634

同时,将鸡胸肉切成1.5厘米(1/2英寸)的方块,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4635

把鸡胸肉盖上并放入冰箱,这样在你做高汤的时候盐就可以渗透到肉里了。

dsc04640

用细筛子把鸡汤过滤一下。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舀去一些浮在水面上的脂肪。

dsc04650

把蔬菜扔掉,把肉收起来。

dsc04651

把肉从骨头上剔下来。

dsc04652

将肉切碎,撒上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备用。

dsc04660

为了防止在汤中加入生鸡胸时产生浮渣,请先将其漂白。把一壶水烧开。水开后,加入鸡胸肉块。

dsc04661

煮到鸡肉变白,然后放入冷水停止烹饪。

dsc04653

将鸡汤放入汤锅中,加盐调味;我用了大约一茶匙。

dsc04654

把鸡汤煮沸。

dsc04655

检查包装上的意大利面烹饪时间。这就决定了意大利面需要在蔬菜和鸡肉之前还是之后加入。我的需要5分钟以上,所以我先加了进去。

dsc04656

将韭菜的白色部分切成圆形,放入沸腾的高汤中煮大约5分钟,直到它变软但咬紧。

dsc04659

将胡萝卜切成小块,放入沸腾的肉汤中煮大约5分钟,直到胡萝卜变软,但咬得很紧。

dsc04664

将鸡胸肉放入沸腾的肉汤中煮至略软,约5分钟。

dsc04666

用文火炖汤,直到所有东西都软而紧咬,然后加入鸡肉丝,最后两分钟让它热透。然后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4669

汤现在可以上了。

如果你不想马上喝汤,我建议你在上菜前先准备好肉汤,完成最后的步骤,以保持鸡胸和蔬菜的新鲜风味和质地。

闪回

DSC07648
这些核桃榛子饼干有很深的坚果味和很好的咀嚼感。

对"的10个想法鸡汤

  1. 我仍然会从头开始做鸡汤,想想我妈妈做的,就像你一样,她也会用炖母鸡。她对肉汤的清亮非常挑剔,甚至把肉汤用粗棉布倒出来!我用鸡腿做肉汤。那么简单也做好鸡汤!真希望我能吃到她做的蛋面!

    喜欢1人

  2. Even Pharma happy doctors these days admit that this tasty Jewish penicillin works in shortening and easing of winter ills. Using breasts thus is innovative, but otherwise no soup is ‘that’ hard to prepare . . . . if people buying tinned soup only knew the danger of the BPA in the tins the tinned soup industry would soon be bankrupt ! I must admit I do reach for garlic when preparing . . .

    喜欢1人

  3. 两种建议:在高汤中加入帕尔马干酪或格拉纳帕达那干酪脆皮=非常有鲜味,添加鸡翅以增加风味和凝胶。如果你用一些高汤做酱汁,凝胶非常方便。我遵循赫斯顿的建议,用所有的鸡翅来做汤。我们供应鸡肉面汤,旁边是磨碎的燕麦片....祝福。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