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配西兰花和碧善

DSC09905

甚至最简单的意大利食谱也有趣。我经常用西兰花制作意大利面,我经常像我描述的那样制作它这篇文章用凤尾鱼,大蒜和辣椒。我把花椰菜和意大利面一起煮,把它们拌入橄榄油里,我把凤尾鱼,大蒜和辣椒都拌进去了。然后我看到了CampariGirl的一个帖子,她把西兰花和意大利面放在同一个锅里焯水(但不是和意大利面同时焯水),然后sautées把西兰花和橄榄油、大蒜和辣椒一起焯水。我喜欢sautéing西兰花这个主意,因为它能增加味道。她还提到要加培根而不是凤尾鱼,我也喜欢凤尾鱼。因此,西兰花意面的一种新变种诞生了,我们喜欢它!Claudia,Ti Ringrazio di Cuore每L'Ispirazione!

我有一个热气腾腾的篮子,放在我通常用来煮短意大利面的锅上。所以我决定在煮意大利面上蒸西兰花。这有很多好处:蒸西兰花比煮西兰花更美味,它节省时间,而且不需要用过滤器把西兰花从锅里捞出来。

这是一个美味,营养丰富,简便,是一个完美的一周晚上。我花了大约20分钟的时间来制作它,包括拍照。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9884.

适用于2份

1大西兰花,约500克(1.1磅)

100克(3.5盎司)Pancetta,Diced

150克(.33磅)短面,如Penne

1丁香大蒜,去皮和减半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或帕尔马干酪)

指示

DSC09886.

在清洁西兰花时,将一盆水煮沸。

从西兰花,你不仅应该使用小花(你可以切成一半或四分之一,让它们变成一个很好的尺寸),也是躯干。修剪底部并剥落坚韧的皮肤。

DSC09887.

将树干纵向切成两半,然后切成切片。

DSC09888.

将西兰花放入蒸篮中。

DSC09890.

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面食。为包上指示的时间设置计时器Al Dente.

DSC09891.

将蒸篮与西兰花放在面食和盖子的顶部。蒸熟西兰花5分钟。

DSC09892.

与此同时,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片的养辣味纤维丁香。

DSC09893.

搅拌在中热,直到剧本煮熟到你的喜好。我喜欢在外面金色和微微脆,但内部仍然柔软。

DSC09894

当西兰花蒸5分钟时......

DSC09895.

...将其添加到剧与派中。

DSC09897.

搅拌几分钟,直到西兰花开始颜色。关闭热量。

DSC09898.

当计时器发出哔哔声时,将面食排出,保留一点面食烹饪水。将面食添加到西兰花和薄壁中,以及一系列新磨碎的佩奇诺和一点烹饪水。不要一次添加太多,你可以随后添加更多(大约2汤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DSC09899.

搅拌均匀,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入更多的煮面条的水,使面条变成奶油状。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9900

作为一个整理触感,添加了一个可以买得起的最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的毛毛雨。

DSC09905

立即在预热板上服用。

闪回

DSC01319.

你可以从几乎任何东西制作侏儒。这些耶路撒冷朝鲜蓟Gnocchi.(或Sunchoke Gnocchi)结果很棒。

14关于“意大利面配西兰花和碧善

  1. That looks so nice – I love pasta, almost always order it when I go out (although I’ve been trying to branch out to pizza recently.) I’ve actually just started a food blog, just writing wee things about dining out in places in Glasgow. Things have been tough for me over the last few years but food is something that has always brought me comfort (not necessarily a good thing hahaha). Would love it if you were interested and wanted to have a look or give me a follow, it would mean a lot.

    喜欢

  2. Contenta di Essere Stata di Ispirazione!虽然我正在看你的顶级照片,但Cannellini豆子突然兴奋。我认为他们与西兰花和潘蒂塔很好地结婚 - 以及西兰花的额外来源。我会在下次尝试。

    喜欢1人

  3. 因为我几乎每天使用我的众多汽船中的至少一艘——这个伟大的产品是我的拿手好菜!!不知道荷兰,但在这里,几乎每一套“烹饪锅”都配有蒸锅:basta !!!!哦,当水不接触蔬菜和/或肉时,味道会增加!!I actually get very good results having dry-rubbed proteins and then steamed them – milder but, oh so good !

    喜欢1人

  4. 这就是我家里用西兰花的意大利面。将Pancetta添加到它是Stefano将在没有投诉的情况下吃它的唯一方式!有时候我觉得我正在与孩子打交道!
    无论如何,我觉得这是一种漂亮的方式来加香菜,并将其带到一个下一级!

    喜欢1人

  5. 我曾经经常在洛杉矶与西兰花rabe住在洛杉矶,但在法国找不到任何地方。将不得不诉诸使用常规的西兰花,我的老公不关心太多。我最后一次使用烤花椰菜和榛子。非常好。

    喜欢1人

  6. 我和你在一起,斯特凡。我经常包括西兰花 - 或其表兄弟的小葫芦或rapini - 用我的意大利面。在服用之前,喜欢橄榄油的淋雨。它真的增加了这道菜。妈妈经常在大蒜味的油中炒之前烫伤Rapini。这是她对美国孩子苦苦苦恋的方式。现在,作为一个成年人,我喜欢各条纹的苦蔬菜,很少,如果有史以来,博伦瑞尔尼。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