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沙司鸡

DSC09759

禽真主安拉Cacciatora是意大利的经典之作。它指的是按照猎人妻子的风格烹制的鸡肉(传统食谱通常不会假设妻子会自己狩猎),即用西红柿、香草、葡萄酒以及胡萝卜、芹菜和洋葱三合一的圣物炖鸡肉。雷竞技raybet.com和所有的传统食谱一样,有许多细微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下,我使用无骨和鸡腿。如果你想做一个更传统、更美味(但也更多脂肪和更长的烹饪时间)的鸡腿,你可以用带骨和带皮的鸡腿或鸡腿。无论如何,不要用鸡胸肉。其他的变化可能是加入甜椒或蘑菇,用白葡萄酒代替红葡萄酒,使用不同的草药。雷竞技raybet.com你甚至可以省略西红柿,尽管这样你就必须指定你在做“bianco中的cacciatora”(bianco = white),否则就会隐含使用西红柿。

成分

DSC09736

2份

250克(。6磅)去骨去皮的鸡大腿

250毫升(1杯)罐装西红柿泥

1根芹菜,切碎(约50克)

1/2个洋葱,切碎(约50克)

1小胡萝卜,切碎(约50克)

125毫升(1/2杯)红酒,最好和你要配菜雷竞技raybet.com的红酒一样

2汤匙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嫩枝迷迭香

1小枝新鲜鼠尾草

1瓣大蒜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准备

DSC09737

用橄榄油将鸡肉放入砂锅中煎至棕色。

DSC09740

当鸡的每一面都变成金黄色的时候……

DSC09743

加入洋葱、芹菜、胡萝卜、大蒜、鼠尾草和迷迭香。搅拌大约5分钟,直到蔬菜开始变色。

DSC09744

在平底锅中加入125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9745

用木抹刀刮一下,把所有棕色的东西都刮到酱汁里。

DSC09747

煮沸后将酒减半。雷竞技raybet.com

DSC09749

加入250毫升(一杯)西红柿泥。

DSC09750

煮沸,搅拌。

DSC09751

盖上盖子,把火调低至小火煨。

DSC09752

小火煨45分钟,直到鸡肉变软。时不时地搅拌一下,然后把鸡肉翻过来。

DSC09754

去除鼠尾草和迷迭香,加入大部分欧芹。将搅拌。

DSC09759

和土豆泥一起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配上以桑娇维塞(sangiovese)为基础的中等酒体意大利红葡萄酒,如基安蒂经典(Chianti classic),效果很好。还有酒体浓郁的基安提斯(Chiantis),所以选择一款风格较淡的酒。

桑娇维塞酒和番茄的酸味很搭。由于鸡肉是白肉,浓郁的红色会压倒它。

闪回

DSC00537

由于受法国的影响,越南的美食非常有趣。这姜黄鱼配小茴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了这种融合会带来什么。

关于"的27个想法番茄沙司鸡

    1. 在我指出你是加州人之后,我很高兴地注意到你还是意大利人,因为你用了"严格地"
      一位意大利朋友曾经对我说过这句话,据她的许多意大利人说,鸡肉是病人的食物。

      就像

  1. 哦,斯特凡:这是我的老最爱,我仍然很喜欢用带骨的大腿肉,我用了相当数量的鸡肉,但很少用鸡胸肉。And Aussie thighs do seem to cook a heap faster and I often begin with the trinity and then make room for the chook ! Absolutely love Vietnamese cooking above all else Asian and am off to see your recipe as turmeric is my most favourite spice . . . want to see how you manage dill in the same dish!!

    喜欢1人

    1. 关于“姜黄鱼”…我怎么会错过这个?我的意思是桑德拉住在我的南边或者北边我尝试过的她的每一个食谱都非常棒!Stefan – Vietnamese food to me is quintessentially the most elegant amongst SE Asia’s offerings and I shall make this even sooner than repeat your cacciatore !

      喜欢2人

    2. 看到莳萝出现在亚洲菜肴中,我感到非常惊讶,直到我意识到法国对越南的影响。当你尝试它的时候,你会发现它是伟大的。
      如果把大腿肉从骨头上拿下来,你可以很快地把它们煮熟,只要几分钟。它们很像鱿鱼,要么几分钟,要么很长。任何介于两者之间的事情都将是艰难的。用极低的火煮几个小时会更好。

      就像

      1. 跟炸鱿鱼相比真是太棒了:从没想过这个!我在很多亚洲炒菜中都用鸡腿,当然这只是几分钟的问题,但我对你的炖鸡很好奇,下次我会把它煮得很长时间,看看我是否能得到额外的味道!!谢谢! !

        喜欢1人

  2. 一个很简单的食谱,斯特凡。我可能会选择带着骨头的皮肤。我也做了类似的东西,没有番茄,只加了豆子。帖子马上就要发布了,如果我有时间的话。我现在很忙。

    喜欢1人

  3. 太棒了,斯特凡。难道你不喜欢充满厨房的香味吗?你不应该在这里使用鸡胸肉,这是正确的。那只会导致失望。
    希望你现在好点了,斯特凡。我想念“见到”你,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