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o Alla Cacciatora Sous Vide

下周,2020年8月21-23日,第二次国际真空技术协会真空技术峰会将举行。由于COVID的原因,这将是一个虚拟会议,所以好消息是,你可以从任何地方参加。我将是演讲者之一,介绍如何在真空烹调法中使用经典的炖菜食谱!这篇文章就是改编自意大利经典小说的一个例子:禽真主安拉cacciatora.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参加会议就太好了!使用代码SVSUMMIT15可以获得常规票的15%折扣,或者使用FRIENDS30可以获得VIP或专业票的30美元折扣。

“真主安拉cacciatora”的意思是“以猎人妻子的风格”,它通常指的是用番茄酱炖肉。是的,意大利菜谱的命名角色非常传统:男人狩猎,女人准备他捕获的食物。你可以找到我的经典食谱在这里.现代鸡并不是真的需要低矮的烹饪,变得柔软,但由于酱汁的美味,准备这个食谱仍然很棒。

真空烹调这道菜的好处是鸡肉会非常嫩滑。鸡腿肉是深色的肉,所以看起来会是粉红色的。如果你认为这是未煮熟的,也许你应该坚持经典的食谱,或提高真空烹调温度。但是,如果您确实这样做了,那么您也可以准备经典版本。这只鸡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煮了24小时。24小时听起来很长,但实际上非常方便,因为你可以在前一天准备好,把它放在真空真空中,然后在接下来的24小时左右忘记它。不管你煮了20小时,24小时还是28小时。到了上菜的时候,你基本上可以直接从包里拿出来上菜。当然,如果你用有机或放养的鸡,味道会更好。

原料

2份

两个鸡腿

250毫升(1杯)筛查的西红柿(Passata di Pomodoro,番茄酱或罐装西红柿在食品加工机中弄湿了)

一根洋葱,一根芹菜,一根胡萝卜,剁碎

新鲜的迷迭香,欧芹和鼠尾草

一瓣蒜,剁碎

120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示

在煎锅中加热两汤匙橄榄油,用中火加热鸡肉,直到两面都变成金黄色。

把鸡肉从平底锅中拿出,让你在盘子上冷却。加入碎胡萝卜,洋葱,鼠尾草和迷迭香,没有清理它。

用中火煮,用木铲刮掉粘在锅里的鸡肉的棕色部分,直到蔬菜变成金黄色。

加入碎大蒜并搅拌另一分钟。稍后添加大蒜以确保不会被过度烹饪。

用红葡萄酒向锅注入锅。雷竞技raybet.com搅拌在中高热直至葡萄酒减少了一半。雷竞技raybet.com

添加筛分的西红柿。

烧开,然后小火慢炖。

让酱汁慢炖至粘稠,不时搅拌。关火,加入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酱汁的调味量应该很大,因为鸡肉会被酱汁调味。

如果你有真空密封室,在真空密封之前,把酱汁和鸡肉完全冷却在冰箱里。

你也可以把鸡肉和酱汁放在一个密封袋里,用水置换的方法关闭袋子,尽可能少的空气在里面。在这种情况下,不需要冷却。

或者,你也可以把酱汁冷冻起来,用夹子式真空封口机(不太能处理液体)把酱汁和鸡肉一起真空封口机。

确保袋子里的酱汁包围了鸡肉。

真空烹调约24小时,温度为60摄氏度/140华氏度。

要趁热吃鸡肉,把酱汁从袋子里拿出来,煮沸,然后关火。

将鸡肉和撒有欧芹碎的酱汁一起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个中型的基安蒂。

倒叙

今天的倒叙很合适,因为土耳其的Spezzatino与Pollo Alla Cacciatora非常相似。用意大利语Spezzatino.意味着一种炖肉被切成碎片的炖菜。

对“”的4个想法Pollo Alla Cacciatora Sous Vide

  1. 我一生都在制作并享受这一经典。这可能是我尝试过的第一个意大利鸡肉食谱。希望这次峰会圆满成功,愉快愉快……以你的谈话最好…

    喜欢1人

  2. Chicken Cacactiatore是JTS专业之一,但他没有这样做。有时候他在将它添加到酱汁之前烧烤鸡,这给它一个精彩,烟熏的味道,但在我读过你的博客时,我意识到它不是真实的,因为鸡肉不是在西红柿酱中炖鸡。但它仍然很好。恭喜你在虚拟Sous视频会议上的演讲者,希望你得到一个伟大的投票率。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