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姜黄鱼用莳萝

当我在桑德拉的食谱上看到这个食谱时,我立刻被吸引住了请通过食谱.首先,因为我以前从未煮过越南语,其次是因为虽然鱼和莳萝是一种众所周知的组合(特别是在斯堪的纳维亚),我从未听说过亚洲美食的莳萝。雷竞技PC这就是桑德拉如何描述的:“Cha Ca La Vong,源自河内一家声誉卓著的餐厅。基本上,它是用姜黄浸泡过的白色、肉质结实的鱼,用平底锅煎,拌上新鲜的小茴香,再配上花生和越南酱——让一切都变得美味的越南酱。”我买了一些新鲜的大比目鱼片,觉得这样做会很不错。我很高兴我做了,因为它很容易准备而且美味!

DSC00537.
我从来没有去过越南,我只去过越南餐厅一次(fermentAsian在澳大利亚巴罗萨山谷,我很喜欢那里),所以我不能告诉你这是否是正宗的越南菜。但我可以告诉你,它很美味,绝对值得一试。谢谢分享,Sandra!出于同样的原因,除了鱼的选择,我没有对食谱做任何改变。

成分

DSC00508
适用于2份

2涡轮机鱼片,或其他白色,坚固肉体鱼片,约400克(.9磅)

的腌料

1又1/2瓣蒜,切碎

1.5厘米(.6“)新鲜姜,磨碎

1茶匙姜黄

1/2 TBSP鱼酱

1/2茶匙磨碎的棕榈糖或红糖

1/4茶匙碎干辣椒

1/2汤匙植物油

为了完成这道菜

1汤匙植物油

1汤匙水

大量的新鲜莳萝,大致切碎

2根葱,切片

2石灰楔形

一把烤花生,粗略切碎

为了nuoc cham

1/2瓣蒜,切碎

1/2 TBSP棕榈糖,磨碎或红糖

1汤匙越南鱼露

1 1/2汤匙酸橙汁

准备

DSC00509
将腌料的成分结合在碗中。

DSC00511.
搅拌混合。

DSC00513
将鱼切成碎片并用腌料涂上衣服。

DSC00515
腌15分钟。

DSC00518.
同时,准备nuoc可汗混合配料蘸酱。把酱汁放到单独的碗里,放在旁边。

DSC00523
当鱼腌制时,将油加热在不粘煎锅中并加入鱼。在中热煮几分钟。

DSC00525
小心地翻过鱼,在另一边煮几分钟,直到鱼几乎煮熟了。鱼不应该被过度煮好,因为这会让它变得干燥和崩溃!

DSC00528
加水......

DSC00531.
还有莳萝和小葱

DSC00532
搅拌时要非常轻柔,以免搅碎鱼。

DSC00538
用烤的花生和石灰楔子和石灰楔子在温暖的板上nuoc可汗在一边。

我配上了炒白菜(用鱼露、大蒜和酸橙汁调味)和白米饭。

12思想“河内姜黄鱼用莳萝

  1. 这些口味看起来很棒,Stefan.i我很高兴你从另一个博客中找到了一些国际食物启示。我肯定会试试这个;我也是,不知道很多关于越南食物 - 但是,食材看起来不知情无愧!

  2. 斯蒂芬,这看起来很棒!我喜欢越南食物。我们在房子附近有一个越南餐厅,我们喜欢很多。正如我所理解的那样,因为越南是法国殖民地,越南菜有很多法国影响。除了法国影响外,许多口味(鱼酱,高良棕榈糖)也类似于柬埔寨,马来,泰国美食。在某些时候,葡萄牙语将辣椒介绍到美食中。然而,越南美食并没有太热。在南方,许多草药和香料来自印度。随着所有这些影响,越南食物可能是原始的融合料理。

  3. 我很高兴你的帖子受到了我的启发,足以尝试食谱,很高兴你喜欢它。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你的帖子是一个可爱的礼物!小越南只有我家的一个街区,我们喜欢越野,经常在那里吃饭。理查德是对的,它是原始的融合菜。新的食谱收购将看到我今年尝试使用SE亚洲美食。雷竞技PC

  4. 在澳大利亚,越南食物已经成为“每月的美味”好几年了,很多人在每年的假期都到这个国家进行令人兴奋的“美食之旅”。Hope to join them myself next year ~ it is a beautiful country in addition to the food and the French influence is still very much present ! Supposedly it has the best street food in the world – a way of living!! As I have found to my surprise dill is not only used in Vietnam but India etc. I cook ‘Vietnames’ of ‘V + fusion] a few times a week and your recipe,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is an appetizing classic!!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