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西葫芦变成一道美味的配菜

DSC01767
当我看到这个原始的方式来准备西葫芦上的博客配菜我意大利博客朋友Bea我知道我必须试一试。我很高兴我这么做了,因为这真是太棒了。用蔬菜削皮器把西葫芦切成薄片,然后和杏仁片一起煸炒。真是太棒了contorno肉里脊香减少. 它的质地与其他制作西葫芦的方法大不相同。我一定会再做一次,因为它是如此原创,它也很适合晚宴!格雷齐,比娅。唯一的缺点是“剥”西葫芦需要几分钟。Bea用的是欧芹,但因为我不在家,我用的是百里香。

原料

DSC01742
1-2份

1个大西葫芦,约400克(0.9磅)的

1汤匙杏仁片

1/2汤匙百里香叶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1749
洗后再晾干的西葫芦。然后,“剥离”其与蔬菜削皮器...

DSC01751
继续剥,直到剥到种子柔软的部分。把它扔掉,或者留作其他用途。

DSC01753
将切好的西葫芦放入不粘锅中,用橄榄油加热。

DSC01755
加入杏仁片。

DSC01757
翻炒…

DSC01758
直到杏仁变成金黄色,西葫芦变软但咬起来仍然很硬,大约需要8-10分钟。最后一分钟加入百里香。

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DSC01767
作为配菜立即上桌。

倒叙

DSC01232
Tournedos罗西尼牛里脊牛排(也叫菲力牛排)配鹅肝酱和马德拉半酱汁。在上面放些新鲜的松露就更好了。每年在圣诞节前后准备月饼已经成为一种传统。这是我最喜欢的菜之一,我还记得2003年6月17日第一次在菲利普斯堡(法国东北部)的法尔肯斯坦Auberge du Falkenstein品尝它的经历。好在附近几乎没有其他客人,因为我吃的时候发出的声音可能会让别人以为我们在做别的事情而不是在吃东西。真是太好了。

14个思考“如何将西葫芦变成一道美味的配菜

    1. 你太好了,康纳。我个人喜欢这篇文章的地方是,我们今晚就有了这篇文章,我只花了大约半个小时来处理照片和写这篇文章。不过我还在学习如何使用我的新灯。尤其是如何在我的厨房里用它们做饭。只有我一个人,我的厨房还好,但有那些灯就有点挤了!

      喜欢

      1. 告诉我怎么回事儿!结果大为改善。事情变得对我来说有点困难时,我有灯光和相机设置和母亲,妻子和女儿都希望进来看看什么是烹调。现在,这局促。

        喜欢1人

  1. 我现在吃了两次西葫芦,味道真的很好。令人惊讶的是,蔬菜的不同味道取决于你如何切它。顺便说一下,我把它炸得更短了,看起来甚至比你的照片(更金色)更好。

    喜欢1人

  2. 斯特凡真有趣我的西葫芦要传遍全世界。我不知道我的英语是否正确,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意思。再次谢谢你提到我,我觉得你的菜看起来很不错。Ciaoo Bea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