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剩的西葫芦加烤杏仁冷汤

DSC00067
当我贴出一份烹饪食谱时西葫芦的外皮是很棒的配菜,我提到过将剩余的内部部分留作其他用途。这种冷汤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可以用掉那些内脏,如果你有多余的西葫芦,甚至可以用掉整个西葫芦。这个食谱的灵感来自于“白色”西班牙凉菜汤,它是由杏仁、大蒜、面包、醋和水制成的。但它的不同之处在于,杏仁不是泥状的,而是烤过并粗略切碎的。水换成了西葫芦泥。这是一道美味的汤,适合炎热的夏天喝,而且很容易做。也是用西葫芦的好方法。柔滑的汤配上松脆的烤杏仁非常美味。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0049
2份

600克(1.3磅)西葫芦(整个或内部)

60克(2盎司)存放一天的面包,去皮并切丁

35克(1/4杯)带皮杏仁

1汤匙雪利酒醋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1/2茶匙

现磨白胡椒粉

2瓣大蒜

准备工作

DSC00058
将35克(1/4杯)带皮杏仁放入烤箱160°C/320°F烤10分钟,待其冷却。

DSC00050
将60克面包放入水中浸泡15分钟。

DSC00052
剥下2片蒜瓣,但将其放入平底锅中,用水覆盖,煮沸,煮沸3分钟。这消除了大蒜味的刺鼻。

DSC00053
切碎600克(1.3磅)西葫芦(去掉茎和尖端),连同蒜瓣、浸泡过的面包(轻轻挤压以去除多余水分)、1汤匙雪利醋、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1/2茶匙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一起放入搅拌机。

DSC00059DSC00060
搅拌,按下混合物,直到完全光滑。

DSC00061
用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调味。

DSC00063
汤在上桌前应先冷却。我把它倒进个人盛菜的碗里。

DSC00064
我用保鲜膜把它们包起来,然后冷藏至少一个小时。

DSC00067
上面放上切碎的杏仁。

倒叙

DSC07319
乌米多的安圭拉,番茄酱炖鳗鱼这是意大利人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的传统美食。因为这里只有5月到10月才有新鲜鳗鱼,所以我是在夏天做的,非常美味。

关于"的11个想法吃剩的西葫芦加烤杏仁冷汤

  1. Delicious, especially since Ehas’ fridge always, but always contains zucchini – in and out of season! Virtually in daily use. As Sandra says: ‘bookmarked’! Oh so truly sorry: am afraid I DO agree with Conor that this is SO much more you than the gooseberry tart . . . on the other hand Mr Google did teach me such a lot about the Limburg area ! Including the importance of the tart!!!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