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ancho relleno(ancho塞满了猪肉)

DSC01640
我把这篇文章献给了理查德和他的宝贝女士,因为他们不仅激励我创造这道菜,而且还教过我的技术以及捐赠了所使用的辣椒。而且我也认为他们享受它。你喜欢辣椒吗?然后你会喜欢这道菜,因为它有三种不同的辣妹:Ancho,Guajillo和Chipotles。Ancho Chiles浸泡,使它们柔韧,然后用番石榴和洋葱填充慢煮的猪排的混合物。然后将填充的Ancho烘烤,最后配上了Chipotle,核心,玉米粉粉粉饼和鳄梨酱的酱。这结果是一个非常好的菜,味道多层。我煮了猪肉sous vide,但你也可以在烤箱里烹饪。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1580
适用于2份

300克(.66磅)猪排

1洋葱,切碎

1个丁香大蒜,切碎

4 TBSP猪油

DSC01607.
2 Guajillo Chiles(或您选择的其他智商,例如,新墨西哥州或帕西拉)

2大acho辣椒,或4个较小的

1汤匙番茄酱

1/2茶匙干牛至

1/2 TSP Ground Coriander

1/2 TSP落地孜然

1汤匙油润滑烤盘

2汤匙腌花片段

1茶匙蜂蜜

1鳄梨

1番茄

1/2石灰的果汁

新鲜香菜

1汤匙杏仁,轻轻烤

索赔(或墨西哥Crema,如果你能找到它)

准备

DSC01583.
用盐切成立方体和季节的猪肉。

DSC01587
棕色猪肉在猪油中高温......

DSC01591
......直到各方都在褐色。尽快这样做,以防止猪肉干燥 - 褐变仅用于风味的发展。

DSC01593
从一个过滤油锅中取出猪肉。

DSC01595
在中等热量中炒洋葱,直至其柔软而香,5-10分钟。

DSC01598
加入大蒜和炒一分钟。

DSC01599
用60毫升(1/4杯)水涂上锅。

DSC01600
用木制刮刀刮擦,包括所有褐色的位。

DSC01601.
将肉加回锅中,包括泄漏出来的果汁。

DSC01603.
添加牛至,香菜,小茴香。

DSC01608.
把guajillo并在一个碗里安乔智利和盖用开水。

DSC01610
权衡下来智利用板,让他们浸泡30分钟。

DSC01611
在智利现在应该是柔软,富有弹性。

DSC01612.
从Guajillo辣椒中取出茎和种子。

DSC01613
将Guajillo辣椒在搅拌器中用大约120毫升(1/2杯)的浸泡水。

DSC01614
融合,直到获得光滑的纯汁。

DSC01616
将Guajillo Puree添加到猪肉中。

DSC01617.
也加入番茄酱。

DSC01618
搅拌均匀。如果烹饪真空低温烹调法,使其冷却至室温。如果在烤箱中烹饪,放入烘箱皿,覆盖用铝箔,和在150℃/ 300°F煮至肉嫩(开始后1小时检查)。

DSC01623
真空密封一次凉爽,然后在57ºC/135ºF时烹饪48小时。

DSC01626
肉煮熟后煮熟,排水并保留果汁。味道并用盐调整肉的调味料。

DSC01628
小心地从浸泡的ancho辣椒中取出种子和肋骨。如果你喜欢它很热,一切都意味着离开肋骨。用猪肉混合物填充anchos并将它们排列在上油烘烤盘中。

DSC01634

在烤箱中烘烤填充的Ancho辣椒20分钟,以180ºC/350ºF或直至加热。(如果你喜欢你可以用一层融化的磨碎的奶酪覆盖它们。)

DSC01629
将泡菜(包括酸洗液体和调味品)放入搅拌机中。

DSC01630
将保留的汁液添加到烹饪猪肉中,以及蜂蜜和60毫升(1/4杯)水。

DSC01631
混合…

DSC01632
......获得泥。用盐的味道和调节调味料。在微波炉中加热Chipotle酱。

为了制作鳄梨酱,用叉子浸泡鳄梨。加入石灰汁,盐和切块番茄,并混合。

DSC01640
一旦ancoS被烘烤,将它们在预热的板上服用,用Chipotle酱,鳄梨酱和玉米粉粉体覆盖它们。用闪闪发光的杏仁和香菜装饰。

倒叙

DSC02065
鸡码头bleu.如果从划痕和良好的鸡肉(或猪肉或小牛肉),好火腿和好奶酪,真的很好。它与火腿,奶酪和鸡可能所有的“加工”品种都有完全不同的东西。

17关于“智利ancho relleno(ancho塞满了猪肉)

  1. 非常好!我喜欢各种辣椒的,但他们真的很难在法国找到和巴黎之外它几乎是不可能的。来自得克萨斯州我的一个朋友给我带来了辣椒的袋子,和我做了一些类似的,但现在我智利的出来,只能在梦里有人会更给我,这样我就可以让更多的这些美味佳肴!

    喜欢

  2. Che Grande Ricetta!MA Questipperoni Ripieni Risultano Molto Piccannti?IO非信条DI Poter Trovare LeVarietàdiperoncini chiti conconcinità,ma vedròdi surightiarmi,PerchéliTrovoFavolosi。Grazie Stefan!Buona domenica。

    喜欢

        1. 优越的Di票价La Spesa Al Mercato Vicino,MA Purtroppo Non Ci Posso Trovare Tutto E i Prodotti Nono Sempls La Stessa质量来自意大利。票价La Spesa Su Internet VA Benissimo Peperoni Secchi。

          喜欢

  3. 斯蒂芬你让我在辣椒!!没有足够的词来描述我有多喜欢这道菜。我一直看到智利里尔塞罗斯塞进的智利里面,但从来没有干燥的ancho!只是辉煌!!

    喜欢1人

  4. 美丽的Relleno,Stefan。当你用辣椒贴时,宝贝女士和我总是很激动。在那个小女士&我非常尊重,你绝对是正确的。虽然我用猪肉辣椒和阿纳海姆/新墨西哥的绿色辣椒,但我喜欢塞洛辣椒的果实土。Picadillo听起来像酱汁一样美妙。一切都似乎完美平衡。
    为了您的下一个项目,我要你找一些Pasilla去瓦哈卡辣椒。这是一个pasilla辣椒(如pasilla黑人),其烟尘像墨西哥辣椒干燥。这是在墨西哥瓦哈卡用来做瓦哈卡relleno,再水合Pasilla去瓦哈卡,奶酪馅,殴打和炸了锅。这是一个美丽的菜,我相信你会喜欢的。

    喜欢1人

  5. 哇!我找到了悉尼智商的优秀和真实供应商 - 购物是一个指向您所需要的问题!

    现在我有这样高超的配方使用它们来练习。感谢您的启发。

    喜欢1人

  6. 非常好!我注意到你和腌料一起享用你的肉。你如何用液体吸尘肉?我总是有这个问题,真空机不仅拉出空气,还要拿出袋子然后不能密封它,因为边缘弄湿了

    喜欢

    1. 嗨艾琳,我有一个室真空封口机,所以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你可以做的是冻结的液体。用腌料是有点麻烦的(除非你冻结肉,太,但我不会建议),但它的作品。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