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里牛排罗西尼

DSC01232.
I hope you’ve all had a better Christmas than I’ve had, since instead of preparing and eating a five-course dinner, I was in bed with a nasty stomach flu I had to reschedule Christmas dinner with my parents to today. Yesterday I wasn’t fully recovered, but feeling well enough to cook this Tournedos Rossini. I could only eat half of it, but Kees didn’t mind at all eating my other half. I also only had a few sips of the nice 2003 Barolo from Schiavenza that we had with it. Tournedos Rossini has become somewhat of a tradition for “2nd Christmas day” (as we call it in the Netherlands, known as Boxing Day in the UK, Santo Stefano in Italy or simply December 26 in many other places) since it is certainly decadent enough for the holidays, while it is very easy and not a lot of work to prepare. After all the work I usually put in on Christmas day, it’s nice to relax and hardly cook at all.

罗西尼牛排(Tournedos Rossini)是用牛里脊肉(也叫菲力牛排)配上鹅肝酱和马德拉半酱汁。在上面放些新鲜的松露就更好了。在传统食谱中,它是放在烤面包丁上的,但我总是把它省略掉。这是我最喜欢的菜之一,我还记得2003年6月17日第一次在菲利普斯堡(法国东北部)的法尔肯斯坦Auberge du Falkenstein品尝它的经历。我们对这家餐厅不抱太大希望,因为他们有两个房间:一个提供披萨,另一个有“美食”菜单。gastronomique看起来好得惊人,因而,我们的菜单我们试过不管怎样——这并不像是有很多选择“gastronomique”餐厅的面积和我们还需要弥补糟糕的晚餐前两天牟罗兹在我们结婚1周年纪念日。因为15号是周日,所有的“美食”餐厅都关门了,我们只好在一个铺着塑料桌布的地方吃泡菜。无论如何,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图雷内多斯·罗西尼,但它听起来很有趣,所以我们尝试了一下。好在附近几乎没有其他客人,因为我吃的时候发出的声音可能会让别人以为我们在做别的事情而不是在吃东西。真是太好了。 And then to think that the version at Falkenstein did not even have truffle.

如果你可以吃鹅肝,但你从来没有吃过,请试一试。这也是给你的客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好方法!你只需要将腓里牛排和煎至金黄完成它在烤箱,使脱釉马德拉的锅,炖牛肉高汤直到很厚(这就是所谓的酱汁),组装这道菜,加热火炬的鹅肝有点打击,和剃须的松露。这里是如何一步一步地做。

如果你有真空设备,你也可以真空密封,在55C/131F真空烹饪2小时,然后平底锅煎,如下所示。

成分

DSC02092
2份

2块tournedos(菲力牛排,牛里脊肉)

2片新鲜的鹅肝(约1厘米或1/3英寸厚)

松露(可选)

2汤匙澄清黄油(或1汤匙普通黄油和1汤匙橄榄油)

250毫升(1杯)无盐浓缩牛肉高汤(如果使用普通牛肉高汤,取500毫升(2杯),将其煮至250毫升(1杯))

80毫升(1/3杯)马德拉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2093
Pat将陀螺织物用纸巾擦干,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擦。在泛滥之前或之前45分钟(不在之间的东西)这样做。

将烤箱预热至100℃/ 225F。

DSC02095
在高温下加热澄清的锅中的澄清的黄油并加入陀螺骨牌。

DSC02096
在高温下每侧一分钟灼烧。

DSC02097
将即时读数温度计的探头插入其中一个tournedos的中心。将它们放入100摄氏度/225华氏度的烤箱,直到核心温度达到55摄氏度/131华氏度,达到三分熟。(对于生牛肉,50C/122F,对于中等,这将浪费好的牛肉,60C/140F。别说做得好了。)

DSC02098
把锅里的油倒出来。用马德拉酒去釉。

DSC02099
用木制刮刀从底部刮掉褐色的比特,以获得所有的味道。

DSC02100
加入牛肉高汤。

DSC02102
在中等热量上煮熟,搅拌,然后,直到酱汁具有良好的稠度良好。您只剩下4 TBSP。这被称为demi-glace。味道和季节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道现在它达到了所需的厚度。(如果你已经开始了经验丰富的牛肉股,那么它将最终过于咸。)

DSC02107
在热板上放2汤匙半焦糖。加一块比目鱼,再在上面放一片鹅肝酱。用crème brûlée手电筒加热鹅肝酱。

DSC02112
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用松露刮胡子。

DSC02115
立即服务。含有炒蘑菇,土豆泥和/或蒸的粗糙的侧面。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道复杂的菜肴搭配了浓郁的红色。我喜欢配上好的巴罗洛酒,但必须是非常好的丝滑醇厚的酒。用橡木酿制的现代巴罗洛葡萄酒更适合这种风格。

对“21个想法”腓里牛排罗西尼

  1. 真为流感感到羞愧…希望你康复了!

    我在泽布吕日和登海尔德有很多很多年的罗西尼巡回赛。但是没有松露

    我还去过Mulhouse,这是我住过的最糟糕的酒店(直到我来到加拿大北部)。

    就像

      1. 我在海军服役的时候也在那里。我的主要记忆是那天晚上坐火车去阿姆斯特丹却错过了最后一班火车。我们一群人裹着塑料布睡在建筑工地上

        就像

  2. 很抱歉得知你生病了,斯特凡,希望你现在感觉好多了。
    这道菜看起来很棒,会让庆祝晚宴变得很特别。如果配上鹅肝和菲力牛排还不够美味,那么用松露来点缀这道菜肯定是不错的选择。

    就像

  3. 嗨,斯特凡,很高兴听到你康复了。就在圣诞节前,我也一直不舒服。现在恢复正常了(如果你能称之为正常的话)。
    这看起来确实很颓废。我想它一定非常非常好吃。
    最好的
    康纳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