鹌鹑腿汤:完美的鸡尾酒小吃

DSC01328
鹌鹑腿是聚会上的完美小吃。当它们被正确地烹饪时(首先使用真空烹调法让它们变得更嫩,然后在烤炉下完成,以增强味道并增加一些脆度),它们会令人难以置信地美味,就像改良版的鸡肉。你可以直接把肉从骨头上吸下来。不需要酱汁,只需要盐和胡椒,也许再加一点百里香。酱汁只会分散美味的注意力。这就是简单的食物有多美味。并不是所有的食谱都要花很长时间或做很多工作。这让我想起了一个帖子我的法国天堂你只需要用盐和橄榄油就可以了。

我做了3公斤的鹌鹑腿(大约120条腿),所以我很高兴我可以把它们作为鹌鹑腿而不是鹌鹑腿来买……它们在聚会上很快就消失了,因为每个人都喜欢它们。没有人敢要番茄酱。这就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1280
鹌鹑腿,用纸巾洗净晾干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新鲜百里香(可选)

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1283
用盐和胡椒粉在鹌鹑腿两侧调味。

DSC01285
真空密封,如果你喜欢的话,用一些新鲜的百里香。

DSC01289
这是我的新浸泡循环器的第一项工作,因为这么多鹌鹑腿不适合我的常规真空烹调锅。我让浸入式循环器能够在两种不同的温度下同时进行真空烹饪,使用一个更大的容器,或者更容易随身携带。

在60ºC/140ºF低温烹调6-8小时。

DSC01313
把它们从真空袋中取出,用纸巾拍干。拌入橄榄油。这时,你可以把它们冷藏起来,直到可以上菜的时候。

DSC01315
预热肉鸡。将鹌鹑腿放在带肋的烤盘上。

DSC01317
烤几分钟(在最接近烤炉的位置),然后翻过来,在另一边再烤几分钟。

DSC01325
待其冷却后再食用。作为。不要把这个端给要番茄酱的人!

闪回

DSC01830
我最喜欢的烹饪方法之一是抽真空烟。胸脯肉这样做有嫩牛排的口感和一种非常有趣的深烟熏味。

对"的10个想法鹌鹑腿汤:完美的鸡尾酒小吃

    1. 许多荷兰人喜欢准备劣质的(即便宜的!)肉,然后用各种酱汁或腌料(包括番茄酱)来掩盖它的味道。我们确实喜欢番茄酱,但我们不像美国人吃得那么多。

      就像

    1. 谢谢,凯瑟琳。我在美国去过的许多餐馆/用餐者都把番茄酱作为标准调味品放在桌子上,可以用来做任何事情。在这里,使用劣质肉类,然后加入某种酱汁(不仅仅是番茄酱,更糟)来掩盖味道是很常见的。我总是用上等的肉,人们都很惊讶它不加酱汁的味道是多么好。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