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芝士蛋糕

DSC01176
一个过来吃饭的朋友宣布,他会带来一个晚期的Harvest Sauvignon Blanc,这是一个更精确的。这是我想到的甜点来陪伴它:由山羊奶酪制成的芝士蛋糕。山羊奶酪与普通干燥的桑切尔非常好,所以我想到了一种由山羊奶酪制造的乳酪蛋糕与同一葡萄酒的甜蜜品种很好。雷竞技raybet.com所以它确实如此。我改编了食谱这一个.这是一个不错的简单乳酪蛋糕,没有地壳,芝士蛋糕很轻。

原料

DSC01105
适用于6份(20厘米/ 8英寸芝士蛋糕)

225克(8盎司)软山羊奶酪,在室温下

4个鸡蛋,分开

1茶匙柠檬皮

1茶匙柠檬汁

1茶匙香草提取物

100克(1/2杯)细砂糖

给平底锅抹油的黄油

2汤匙面粉

服务

红色浆果

糖粉

薄荷叶

准备

DSC01107
用干净的气球搅拌一个干净的碗里,在干净的碗里搅拌蛋清,直到它们类似于雪。

预热烤箱至175ºC/350ºF(风机强制)。

DSC01112
黄油20厘米(8英寸)蛋糕锅,用糖涂上糖(从糖中取糖以用于蛋糕)。

DSC01114
将山羊奶酪、柠檬皮、柠檬汁、香草精和糖放入搅拌机中搅拌。(用气球搅拌器或桨)搅拌至奶油状。

DSC01118
加入蛋黄。

DSC01119
继续搅拌,需要时刮下碗的边缘。

DSC01120
添加面粉。

DSC01121
继续搅拌,直到面粉混合均匀。

DSC01124
用橡胶刮刀小心地折叠在橡胶刮刀中的三个添加,下面工作。尽量保持混合物尽可能通风。

DSC01125
保持折叠,直到蛋白完全合并。

DSC01129
将面糊转移到准备好的平底锅中。

DSC01135
在175ºC/350ºF烘烤,直到蛋糕套装但仍然略微摇晃,大约20分钟。(我几分钟太长时间了。)

DSC01136
允许在线架上冷却。

DSC01141
我的侧面看起来有点奇怪,但味道还不错。

DSC01176
用红色浆果,薄荷叶,撒上糖粉。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适用于延迟收获Sauvignon Blanc,或Moscato d'Asti。

倒叙


像很多事情一样,自制鱼手指比商店买得好多了!它们很容易制作,你可以控制他们的内容。所以只有最新鲜的鱼,自制面包屑和有机蛋。由于您将使用鲜鱼而不是冷冻,因此鱼会更加美味和多汁。

10关于“山羊芝士蛋糕

    1. Gli Ingredienti Principali Sono FormaggioChèvre(Formaggio Francese di Late di Capra),Uova,Zucchero e Solo Un Pochino di Farina。Il Scaro di Limone,La Buccia di Limone E La Vaniglia Sono每只敢于PiùSapore Alla Torta。

  1. 不知道第一个人说了什么,但我觉得配上我的巨魔奶油会很美味,我周二会把配方发上去。下星期老公过生日的时候我要试试!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