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和玉米

DSC00889
我们最喜欢的菜我们最近在Inter Scaldes的晚餐就是玉米和牛尾鱼子酱。我非常喜欢玉米和鱼子酱的结合,所以我以Inter Scaldes的这道菜为灵感做了一道圣诞晚餐(当然不是要复制它)。这是一种玉米粉(很像玉米片)的“奶油甜馅卷饼”,里面夹着玉米和牛尾慕斯,上面撒着真正的鱼子酱。玉米的甜味与牛尾的深度风味、咸的土腥味鱼子酱和脆脆的玉米壳完美结合。虽然鱼子酱让它很特别,但实际上这是一道简单的菜,配料很少。这道菜唯一的问题是,为了让口味达到平衡,你真的希望鱼子酱和玉米一样多。鱼子酱的价格使这一努力代价高昂。

DSC01155
作为一个选择,你也可以把这个作为娱乐钻孔在马提尼酒杯中加入同样数量的鱼子酱,但只放一小块“玉米饼片”,少放一点玉米泥。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0658
6次作为开胃菜或12次作为开胃菜

4个玉米耳朵

1公斤(2.2磅)牛尾

60毫升(1/4杯)浓奶油

100克(3.5盎司)鱼子酱

大约四分之一杯(40克)玉米粉

一个鸡蛋

油炸油

准备

DSC00664
从玉米棒上刮玉米粒。储备玉米棒。

DSC00666
将玉米棒、牛尾和一升(夸脱)水放入汤锅或高压锅中混合。烧开后用文火煮4小时,或用压力锅加压煮2小时。

DSC00694
与此同时,准备玉米奶油甜馅煎饼卷.一开始我以为我可以简单地玉米饼用的是masa(即食玉米饼粉),但在照片中你可以看到发生了什么:奶油甜馅煎饼卷会破裂,因为面团没有足够的弹性。所以我没有用水,而是用了一个鸡蛋,然后成功了。

DSC00708
在碗里打鸡蛋,加入玉米粉(按重量计算,你需要的玉米粉和鸡蛋差不多,不包括蛋壳)。

DSC00709
先用勺子把玉米粉和鸡蛋混合,然后用手把它们混合均匀。

DSC00729
面团应薄薄地翻出来,以使Cannoli变得脆脆。因此,我使用了一台面食机器。在我的意大利面机上有“1”最广泛的设置和“9”最窄,我将其翻出来设置“6”。

DSC00738
使用糕点切割器将圆圈切割出面团的约9厘米(3.5英寸)。

DSC00731
把煎饼卷形状的圆圈折起来…

DSC00732
然后在热油(180ºC/350ºF)中炸至金黄色。重复这一步骤,直到面团全部用完。你可能有六个以上的面团,但最好多做几个,以防碎了。

DSC00739
用纸巾吸干水分。

DSC00741
冷却到室温,然后储存在一个密封的容器中。

DSC00754
在高压锅中煮2个小时或在汤锅中煮4个小时后,玉米和牛尾汤就做好了。

DSC00756
用细筛子把它过滤到一个宽而浅的锅里。

DSC00758
把玉米加入高汤,煮沸。

DSC00767
把火调小,不盖锅盖,煮半个小时。这将煮熟玉米,同时减少库存。汤应该减少到大约250毫升(1杯)。

DSC00768
半小时后,把锅里的东西放到搅拌机里。

DSC00775
搅拌几分钟直到完全光滑。

DSC00776
将混合好的混合物通过细筛或食品研磨机研磨。

DSC00777
......让它完全平滑。

DSC00780
将玉米泥放入锅中,加入奶油,煮沸。

DSC00781
用小火炖,不断搅拌,直到玉米泥变稠。

DSC00783
它应该变得像照片中显示的那样厚。

DSC00792
让玉米酱冷却至室温。将其转移到管道袋中并冷藏。

DSC00886
等待填充玉米奶油甜卷,直到它的时间,否则奶油甜卷会失去其酥脆。用裱花袋装上玉米泥。

DSC00889
用一点玉米泥将每个奶油卷固定在盘子里。然后撒上鱼子酱。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是一种很好的香槟或普罗赛克葡萄酒,最好不要太干。如果你能找到它,Velich的“To”,以及在Inter Scaldes餐厅为这道菜提供灵感的奥地雷竞技raybet.com利葡萄酒,会更好。

闪回


意大利面条配红酒和韭菜雷竞技raybet.com(“醉醺醺的”意大利面)与上面的鱼子酱大不相同,更像是平日里的一道菜。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好吃!

对“”的6个想法鱼子酱和玉米

  1. 即使在俄罗斯黑鱼子酱也变得非常昂贵。我的俄罗斯父母在法律中用红色鱼子酱替换黑鱼子酱。但要小心,一个和另一个红色鱼子酱之间的质量差异很大。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