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配红酒和韭菜(意大利面乌布里亚雷竞技raybet.com奇)


我有一些韭菜,想要用韭菜制作一菜。我寻找灵感Giallozafferano.是意大利领先的意大利烹饪网站(虽然他们的一些YouTube vids在内的一些YouTube vids也可以用英文配音),我对“Porro”(韭菜)的查询返回了一个红葡萄酒和韭菜的意大利面条的食谱雷竞技raybet.com意大利面乌布里亚奇('醉酒'意大利面)。食谱看起来非常简单,值得尝试,所以我给了它。我没有失望:在不到半小时的情况下很多味道:一个完美的平日菜。我不会害羞地在晚宴上作为意大利面条课程。

由于红酒在这道菜中扮演着重要雷竞技raybet.com的角色,你一定要选用一种酒体醇厚、足以饮用的红葡萄酒。因为你只需要大约三分之一的瓶子,你可以喝剩下的三分之二的盘子。用不好的酒做饭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主意,但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种体面的酒更雷竞技raybet.com重要。这也有助于寻找好的羊奶干酪,而不是像一些便宜的罗马羊奶干酪那样咸。托斯卡纳(托斯卡诺)或撒丁岛(萨多)的羊乳干酪通常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能吃到的话。如果你只能找到非常咸的罗马羊奶干酪,我建议用帕尔马雷吉亚诺干酪代替一半,以增加深度。(或者你甚至可以考虑使用西班牙羊奶酪,曼彻戈)。

我几乎没有像书面那样烹饪食谱。在这种情况下,我减少了糖并增加了韭菜。这是我的版本。

原料


3份

225克(1/2 LB)意大利面

2韭菜

250毫升(1杯)全身红葡萄酒,优选意大利,如Barbera或雷竞技raybet.comChianti等

新鲜磨碎的普希诺利菌奶酪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撮糖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30克(2汤匙黄油)

准备


仅使用韭菜的白色和浅绿色部分。切成两半,然后切成薄薄的(4mm - 1/6英寸)。


在煎锅中加热黄油。加入韭菜和一点盐。炒一分钟,直至用黄油覆盖。


将热量降低到介质并覆盖平底锅。厨师直到韭菜煮熟但仍然有一口,现在搅拌。这需要5分钟左右。

同时,将一大锅水煮沸,加入意大利面和盐。厨师有嚼劲根据包装说明。

当韭菜完成后,删除约6汤匙煮熟的韭菜并保持分开。


当韭菜煮熟时,您删除了6汤匙韭菜以便以后用于装饰,将红葡萄酒添加到剩余的韭菜中。雷竞技raybet.com


添加少量糖和新鲜磨碎的肉豆蔻来味道。让这个煨几分钟烧掉酒精并让它略微加厚。


将韭菜和葡萄酒转移到食品加工机中,或使用浸没搅雷竞技raybet.com拌机。


融合到平滑。


将韭菜葡萄酒混合物送回锅中并保持温雷竞技raybet.com暖。用盐,新鲜地面黑胡椒,新鲜磨碎的肉豆蔻和/或糖调节调味调味料。


排出意大利面,将其加入酱汁,加上新鲜磨碎的普尔诺菌奶酪。(如果酱汁结束过太干,那么一点点烹饪用水,并将其添加到酱汁中。)


折腾混合。


通常,立即在温暖的板上服用,配上保留的韭菜和更新磨碎的佩尔诺里诺。

(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用微波炉加热备用的韭菜。)

对"的10个想法意大利面配红酒和韭菜(意大利面乌布里亚雷竞技raybet.com奇)

  1. 几年前,在我们的一些烹饪节目中,用红酒烹制的意大利面开始流行。雷竞技raybet.com我从来没想过要尝试,但我不记得有哪个食谱像你的食谱一样用韭菜。我只是想试一试。谢谢你,斯蒂芬。

    就像

    1. 我还尝试过用葡萄酒煮熟的意大利面条的食谱,但随着葡萄酒的酱汁而不是烹饪液体,这略有不同。雷竞技raybet.com如果你确实待在了它,我很想听到它是如何结果!

      就像

  2. 爱它。我喜欢红酒。雷竞技raybet.com我喜欢韭菜。我喜欢Pecorino奶酪。我喜欢意大利面条。新鲜成分在简单的准备中。你怎么能出错。斯特丹再次完成,斯特曼再次完成。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