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荷兰用餐:Inter Scaldes**

IMG_3200
Inter Scaldes是一家餐厅乡间别墅自1984年以来,这家酒店一直是米其林二星。现任主厨詹尼斯·布莱维特(Jannis Brevet)自2001年以来一直担任该厨师。这个名字指的是它的位置,位于荷兰西南部齐兰省的克鲁宁根村(Kruiningen)附近,介于东谢尔德和韦斯谢尔德之间。

IMG_3198
每年的第一次约会周年纪念日,我将kees在某处令人惊讶的晚餐。近年来它已经让我们到了意大利,另一家餐厅Zeeland.,林堡。这是我们在Inter Scaldes的第一次晚餐,我们选择了8场课程的“音乐会”扩展菜单(165欧元),配备葡萄酒(8杯8杯为76.5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用我的iphone 6 plus拍的照片。

IMG_3202
餐厅的气氛很好。我们觉得这里的服务很热情,但有点正式。

IMG_3207
savoureux开胃酒用白豆,咖啡和鼠尾草,带有花椰菜的不同结构的虾和杏子和杏仁的鲜花。所有典雅的味道很优雅。

IMG_3209
娱乐公司几乎没有煮熟的嫩蛤(蛤蜊)与大山珍珠,酸奶,玉祖和芹菜。再次非常优雅,细致的口味。9/10用于该组小开胃菜。

IMG_3216
生海螯虾配苹果和洋葱,搭配萨伏伊Rousette de Savoie,一种由阿尔泰斯葡萄酿造的独特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这道菜的味道和酒的味道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尽管它的酒体可能有点过于浓郁,与这道菜的优雅味道相比。雷竞技raybet.com8/10

IMG_3218
玉米和牛尾的冷奶油,鱼子酱和脆皮鸡皮。我们注意到我们本可以要求提供了较大的援助鱼子酱,以增加19欧元。奶油有一个非常好的牛尾的背景味道,但大多是新鲜的玉米品味。从荷兰养殖鲟鱼中,它与鱼子酱很好。与博士,奥斯兰·斯劳和绒毛兴的奥地利融合,令人着色,令人着色,味道在我们的口味和世界级别级别上发挥乒乓球。这很容易成为晚上最好的菜,10/10!

IMG_3224
我们不确定为什么鸭子慕斯被称为北京鸭子慕斯,但它与爆米花慕斯和侧面供应的苹果/西番莲果蜜组合的良好结合。虽然我们被告知要间歇性地品尝鸭子和蜜饯,但我们实际上最好将一切中的一切组合在一起。在自己的鸭子慕斯是相当富有的,但水果通过它裁员并平衡它很好。葡萄酒并雷竞技raybet.com没有自己的果实果实,并且本身就可以与鸭子有关。但随着所有的一切,葡萄酒配对干燥的佩德罗西米兹葡萄酒很出色。雷竞技raybet.com这种PX非常特别,因为通常所有PX都是厚厚的糖浆雪利酒,巧克力很好。这款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是干燥的“表兄弟”,确实非常好。9/10

IMG_3226
柠檬鞋底很好,并配上两种葡萄酒:汝拉(类似于雷竞技raybet.comvin Jaune.)来自与葡萄的相同葡萄的希腊雷竞技raybet.com酒,通常是Retsina。我不在乎Vin Jaune,但希腊酒非常好。雷竞技raybet.com8/10

IMG_3227.
Roe Deer鹿肉脊髓稀有稀有的用Jus,Quince果冻,欧芹酱,甜菜根和布鲁塞尔萌芽。我完全错过了这道菜的点,似乎是随机组成板块。这也适用于葡萄酒,2005年澳大利亚Shiraz-雷竞技raybet.comviognier味道很老了。岁为30岁的Barolo。这可能是炖鹿肉的好选择,但对于这样的中等稀有的圆角是一个年轻的充满活力的西拉(也许甚至是同一葡萄酒,而且来自最近的老式)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雷竞技raybet.com7/10

IMG_3231.
万宝盛华,配上特级初榨橄榄油和几滴guave, tutti frutti, salsify和清酒。这种味道和奶酪很配。但与来自雷竞技raybet.com德国巴登(Baden)的勃艮第(burgundy)风格的霞多丽(chardonnay)搭配并不奏效,因为这款酒的果香不够浓烈,让奶酪和油的余味有些苦涩。7/10

IMG_3234
在薄脆脆杏仁饼干下面是睫毛糖,香草,竹子和佛像的手(柑橘类水果)。一种良好的甜点,口味和纹理的良好组合,用1995年蒙巴唑克配对。由于柑橘类类似的葡萄酒,具有更新的葡萄酒(索耳或甚至是最近的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的同一个蒙巴西C)会更好地工作。8/10

IMG_3237.
熏巧克力很好,芹菜冰淇淋和烤松苹果。与vin santo的配对很好。8/10

IMG_3241.
喝咖啡和茶来了各种巧克力和其他糖果,包括这些精美的彩色饼干,也都有不同的口味。

IMG_3245.
这家餐馆收藏了很多很好的瓷盘。

IMG_3249.
这些松露都有很原始的口味。

我听到了一些关于Inter Scaldes三星的传言,但最近米其林证实了两颗星,这符合我们的经验。对于三颗星,在整个菜单中将继续使用第一个菜肴的良好水平。8.5 / 10食物。

一些葡萄酒配对很出色,年雷竞技raybet.com轻的侍酒师确实知道他的葡萄酒并呈现有趣的选择。8.5 / 10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服务热情,但有点正式,菜单的节奏有点不稳定,鱼和肉之间的等待时间太长。服务费用8/10。

倒叙

DSC01965
两年前我们去了Kromme Watergang.,也是两颗星,非常接近Inter Scaldes。我会说两个餐馆的水平是非常可比的,Kromme Watergang稍微更现代的装饰和演讲和展示和米德尔德更有才华横溢的侍酒师,略微更好地提供了美食的技术执行。

4思想“在荷兰用餐:Inter Scaldes**

  1. 庆祝周年纪念日是多么好的方法,享受令人惊讶的晚餐。而这个,虽然不完美,但似乎是值得你的选择。太糟糕了鹿肉板块并不是“工作”。那块肉看起来很好煮熟,值得更好的电镀。我希望你们俩享受余下的夜晚。周年快乐!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