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大理

我为父母煮熟的Sicilian菜肴系列中的最后一道菜是海鲜。我犹豫着将其称为“思想西西里亚诺”,因为我使用了一些快捷方式。你看,传统的Cous Cous在西西里岛是由粗粗面粉面粉和水的划痕制成的,然后在底部的洞中蒸熟的Terra Cotta锅中,称为Cuscussiera。CuScussiera用一个简单的面粉和水下面用浆液的水密封在锅中。相反,我使用了商店购买的COUS COUS(也由粗面粉制成)并随后在包装上进行烹饪的指示,这表示:将COUS COUS与等量的热水或股票,封面结合,等待7分钟。这确实是一个更容易的,虽然我没有并不是一方的比较,所以大声似乎没有与我记得的东西不同在西西里岛尝试

在西西里岛,甲基叶,肉桂,杏仁,欧芹,洋葱和大蒜,以及番茄鱼股和鱼类。我用这个一般指导和使用Gurnard(“荷兰语釜”)和贻贝作为海鲜,我们喜欢它,我们弥补了这个食谱。他们键巨大COUS COUS是新鲜的鱼,自制的股票,而不是把肉鱼。使用商店购买的COUS COUS时,这并不难。

DSC08494
我觉得使用新鲜的西红柿会很高兴,但他们并没有完全崩溃,我不得不使用沉没船只的沉浸搅拌机。所以下次我将使用番茄酱,我已经在下面的配方中纳入了哪些(虽然你看到照片中的新鲜西红柿)。

成分

DSC08409
4个适度的服务

240克(1杯)COUS COUS

4个小或2个大鲂鱼,约800克(1.8磅)总重量

500克(1.1磅)贻贝

1个丁香大蒜,切碎

1个小洋葱,切碎

1 TBSP碎新鲜的扁叶欧芹

2个湾离开

1棍子肉桂

2汤匙双重浓缩番茄酱

2汤匙粗磨的杏仁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橄榄油

准备

DSC08415
从鱼中切片。保持头部和骨头,但丢弃鳃和眼睛。你可以问你的鱼贩为你做这件事。

DSC08417
将鱼骨头浸泡在冷水中以去除任何血液和气味。

DSC08421
将鱼头和骨头放入锅中,盖上约500毫升(2杯)冷水并煮沸。

DSC08422
取下将用撇渣器升到表面的浮渣。

DSC08431
加入一片月桂叶(和欧芹梗)。把火关小,用文火炖30分钟。

DSC08419
把贻贝放在锅里。加入约125毫升(1/2杯)水。盖上锅,煮沸。煮约5分钟或直到贻贝打开。

排出贻贝,保留贻贝库存。过滤贻贝库存与筛子衬有奶酪或纸巾。将大部分贻贝从外壳中拿出来,但在他们的贝壳中保持12个漂亮的贻贝来装饰。

DSC08435
在荷兰烤箱中加热橄榄油,加入大蒜和洋葱。Sauté用中火煮几分钟或直到洋葱变成半透明。

DSC08437
我用新鲜的西红柿,去皮,播种,并切碎。我将它们添加到洋葱混合物中。

DSC08438
添加贻贝库存,海湾叶子和肉桂棒。

DSC08439
筛分鱼库存并加入它。这是你添加番茄酱的地方。

DSC08463
我用股票煮了一下西红柿,但西红柿不会分开,我不得不使用沉浸式搅拌机。如果您使用番茄酱,则不需要这是不需要的。

在低温下煮30分钟。品尝和调整盐和新鲜地面黑胡椒股的调味品。取下海湾叶和肉桂。

DSC08486.
将COUS COUS与240毫升(1杯)的股票结合在平底锅中。

DSC08489.
添加地面杏仁。

DSC08491.
搅拌混合。

DSC08488.
覆盖并允许休息7分钟(或遵循您正在使用的COUS COUS的包裹说明)。

DSC08483.
在荷兰烤箱中的剩余股票中安排鱼片和贻贝。盖上锅并关闭热量以避免过度烹制鱼。由于鱼片薄,因此应该在大院所需的时间内烹饪。

DSC08494
把蒸粗麦粉放在热盘子里,上面放上海鲜。重新加热高汤,然后用勺子舀上去。用欧芹装饰。

17关于“海鲜大理

  1. 非常好的,斯蒂芬。这一定是一个非常美味的膳食,层层味道。我真的需要尝试这个。我们喜欢海鲜。宝贝夫人崇拜贻贝,我们经常使用大众。伟大的帖子。

  2. 嘿斯特凡,我将永远不会发生在我一起使用肉桂和鱼,不要在一起提及贻贝......但现在我很奇怪试试这种配对。很棒的帖子,感谢分享!我应该很快回到博客上,希望在一周左右的一周左右。

  3. 正如我喜欢摩洛哥和突尼斯的食物,我也用来经常准备蒸粗斯科。我已经看到了用手制作的电影,但使用商店买了自己。有些人对我来说太好了,通常可以拿起粗糙的纹理。绝对爱你的海鲜旋转它:局部没有见过鲂鱼,但许多类似的鱼类会这样做。Shall report back !

  4. 这听起来很棒,Stefan。让你拥有自己的库存,真的,唯一的方式与这样的菜一起去。我只能想象这种品尝了多么好。我见过2个表演,其中棘手用手制成。两者都在巡回西西里岛。这是一名意大利面,我很乐意买,而不是试图自己制作。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